武漢地鐵2號線每天第一班車是幾點鐘開

2023-03-16 17:25:02 字數 1554 閱讀 4160

1樓:佟林濤

武漢地鐵二號線開班時間是早上六點,週末,重大節假日是早上六點半開班。

武漢軌道交通2號線,位於湖北省武漢市,工程北起天河機場,南達光谷廣場,是武漢市首條地鐵線路,也是繼1號線後武漢市第二條通車的軌道交通線路。2號線由一期工程、南延線(武漢軌道交通2號線延長線)和北延線(武漢地鐵機場線)三個部分組成。武漢地鐵2號線一期工程連線漢口鎮和武昌鎮,穿過武漢市江漢區、武昌區、洪山區、東西湖區和東湖高新技術開發區5個城區,全長27.

7公里,日客流量可達50萬人次。武漢軌道交通2號線承擔了50%公交過江交通客運量,對解決武漢市跨江交通難題,緩解武漢長江大橋、武漢長江二橋的交通壓力有著重要意義。[1] 2023年,軌道交通每天輸送126萬人次,其中地鐵二號線佔去一半。

2023年5月27日,機場線成功試跑,與2號線對接直通機場 。 機場線也是2號線的延長線,全長公里,全線共設車站7座,其中地下站5座,高架站2座,將連線2號線金銀潭站至天河機場,與新建的t3航站樓無縫對接。

於2023年12月底開通,市民可「一下地鐵就上飛機」。

2樓:甘元龍

為什麼週末就6點半開班。

3樓:匿名使用者

麻痺啊!不能倒班嗎?知道大早上等乙個多小時的滋味嗎?

武漢地鐵2號線全程有多少站?

4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地鐵2號線,全程有21站,全程共為約公里。從金銀潭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 經過20站, 到達光谷廣場站。

武漢地鐵2號線運營時間表

5樓:文學小百靈

武漢地鐵2號線運營時間表如下:

武漢地鐵2號線一共38地鐵站,分別為天河機場、航空總部、宋家崗、巨龍大道、盤龍城、巨集圖大道、常青城、金銀潭、常青花園、長港路、漢口火車站、範湖、王家墩東、青年路、中山公園、循禮門、江漢路、積玉橋、螃蟹岬、小龜山。

洪山廣場、中南路、寶通寺、街道口、廣埠屯、虎泉、楊家灣、光谷廣場、珞雄路、華中科技大學、光谷大道、佳園路、武漢東站、黃龍山路、金融港北、秀湖、藏龍東街、佛祖嶺。全線途徑黃陂區、東西湖區、江漢區、江岸區、武昌區、洪山區、江夏區等7個地區。

乘客須知:1、 乘坐軌道交通的乘客,應講究文明禮貌,自覺遵守維護乘坐軌道交通的秩序。

2、 乘客應持有效車票進站乘車。無車票或持無效車票乘車以及拒絕票務人員驗票的,按武漢市相關條例處理。

3、 每位乘客可免費攜帶一名身高公尺以下的兒童乘車,超過一名的應按超過人數購票;乘客攜帶的物品,總重量、長度、體積分別不得超過20千克、公尺和立方公尺。

4、乘客應在列車停穩後先下後上,依次登車;當列車關門提示警鈴鳴響時,停止上下車;車門開啟、關閉時,不得觸控車門;不得手扶車門或擠靠車門。

成都地鐵2號線第一班車到東站的時間只多少

乘坐地鐵2號線約57分鐘 26.41公里 票價5元犀浦 地鐵站 乘坐地鐵2號線 在成都東站下車早上6點20分 57分 7點17分到達成都東站!地鐵2號線約49分鐘 16.01公里 票價3元龍泉驛乘坐地鐵2號線 在成都東站下車 早上6點10分 49 6點59分到達成都東站!成都東站地鐵2號線最後一班車...

廣州南到廣州站地鐵2號線每隔多久有一班車

發車時間不定,排程中心會根據客流情況調整,一般3到5分鐘一班,如果是節假日或上下班高峰期,可能2分多鐘一班。從廣州南站到廣州火車站的地鐵2號線,早上最早一班車幾點到廣州南 截止2016年9月,廣州地鐵二號線從廣州南站發往廣州火車站,最早一班車6 00從廣州南站出發。6 18到達廣州火車站。詳情如下 ...

請問廣州地鐵3號線和8號線,最後一班車分別是幾點

3號線天河客運站往番禺廣場最晚23 30分,番禺廣場往天河客運站最晚22 55分 8號線鳳凰新村往萬勝圍最晚23 40分,萬勝圍往鳳凰新村最晚22 55分。三號線各站尾班車到站時間 往番禺廣場 往天河客運站 番禺廣場 22 50 市橋 0 03 22 52 漢溪長隆 23 58 22 57 大石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