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吐出來一條蟲子,怎麼辦?會死嗎

2021-03-04 08:49:22 字數 1592 閱讀 978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蟲比較多了……吐出來了一般沒事,最怕吐不出來……

該驅蟲了……

2樓:伏見衡七

狗狗吐出蟲子可能是吃了街上的不乾淨的食物引起的蛔蟲病,就是說狗狗肚子裡已經有蛔蟲了,如果不趁早**的話,蟲子會不斷地繁殖,一直佈滿狗狗全身的毛細血管,主人抱著他或者撫摸的話也可能會被狗狗身上的蟲子沾染到,從**進入體內,會導致人和狗一樣有蟲子!如果可以的話請帶狗狗及時就醫,不然就會關係到您和您狗狗的身體健康!

推介帶去看獸醫,開點兒驅蟲藥,吃幾個療程應該就沒事了!

如果長期讓狗狗帶著蟲子的話狗狗會變得很虛弱,經常嘔吐,大便小便異常!

3樓:緣來如此胤禛

會死,在過一天來不及了,過不了第三天了。我也經歷了

4樓:陳小豆豆豆豆

不會,它需要打蟲了去寵物店買殺蟲藥,吃後就會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立即去寵物醫院**。

6樓:笑笑

啊?是沒吃進去結果吐出來了吧

狗狗吐了一條蟲子怎麼辦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真可憐?小狗睡覺多是正常的。但不能吃肉,它消化不了就拉肚子。

更不要喂牛奶。剛抱回家的小狗應該空一天不喂東西。適應一段時間再洗澡。

現在給它去醫院打蟲**腸胃炎。千萬不能耽誤。

8樓:花香小路

去醫院讓醫生治。

不打算去醫院的話自己

驅蟲。我家貓貓用中美史克的腸蟲清驅蟲, 6個月以內下容的幼貓給半粒。你的狗狗不知道有多大。

新來的寵物不要和它太親密,它如果有多種傳染病, 我們不一定知道, 會一點一點浮現出來,因新來了乙隻貓貓, 我已經做了乙個多月獸醫了, 真是深有感觸。

9樓:青青

肚子裡又蟲子了,你可以買打蟲子的藥,但是不能多吃,多吃就死了,按照說明書吃

10樓:凱旋飛飛

喂一片史克腸蟲清,以後每月都喂一次。

不喂牛奶、肉、骨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拜耳吧,一般來說八公斤以下的吃半粒就可以了,吃一次可以管一年,價錢也不貴,一粒也就三十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動物心理來說 愛叫的狗都是膽小狗 而膽小就更容易崩潰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驅蟲吧 藥量不要太大 會藥死的 而且不要喂鮮牛奶 會拉肚子 不要喂肉

小狗總睡覺很正常的 就象小孩子一樣老是睡

14樓:樂狗公社

根據小狗的體重給他驅蟲吧,氣巴相對比較安全,7公斤以下的吃氣吧100,7公斤以上吃氣吧500.

狗狗吐出一條蟲子

15樓:懷戀卻不能相見

很抱歉告訴你一定不止一條!以前有只流浪狗餵食吐了一團

16樓:述說過丶去

狗狗有蟲子,上醫院或者給他吃去蟲藥

羅漢魚為什麼會吃飼料又吐出來,要該怎麼辦才好

羅漢魚吃飼料吐出來主要是水質問題或飼料的問題,應檢視魚缸水質,暫時控制羅漢魚的進食。羅漢魚不吃飼料主要有兩個原因 1 水質問題 水質問題包括魚缸的溫度,ph值,含氧量 汙染物等問題,若水質出現問題,不適合羅漢魚的生活,羅漢魚就會出現不吃飼料的現象,或者羅漢魚進入了新魚缸,不適宜新的水質,此時應當檢視...

養了九條錦鯉今天死了一條怎麼辦,養的錦鯉死了一條如何處理

重新去買一條將九這個數圓滿了才好。如果是風水魚,趕緊再買一條魚回來補充 這個太好辦了,竟然死了一條之後你就再去買一條給死掉的除錯大小相近的一條經理或者是夠了,我都買回來就可以了,再放進去就行了,一般的壞風水經理的話都是沒就是想1357919條是最合適的。養的錦鯉死了一條如何處理 話說魚不養雙,5條正...

如果你有一條中華鱘你會怎麼辦

如果是野生的把它放生,不是的話把它養著 見過乙個中華鱘宴,用一條中華鱘做了八道菜 1.鱘肉刺生 2.紅燒鱘肉 3.鱘頭鱘尾褒湯 4.炸鱘肉條 5.松子芹菜炒鱘肉 6.炒鱘肉丁 7.蒸中華鱘 8.忘記了 可以將鱘魚的肉拿來做刺身,用順德的魚生料,偶個人討厭日本,所以不用日本的。將軟骨用來清蒸,或是煲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