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九條錦鯉今天死了一條怎麼辦,養的錦鯉死了一條如何處理

2021-03-04 04:31:49 字數 2300 閱讀 8914

1樓:訾鳳憶槿

重新去買一條將九這個數圓滿了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風水魚,趕緊再買一條魚回來補充

3樓:樵夫劉海哥哥

這個太好辦了,竟然死了一條之後你就再去買一條給死掉的除錯大小相近的一條經理或者是夠了,我都買回來就可以了,再放進去就行了,一般的壞風水經理的話都是沒就是想1357919條是最合適的。

養的錦鯉死了一條如何處理

4樓:我能回家

話說魚不養雙,5條正好。要嚴格按風水對應,那講究可多了去了,還都不一樣,誰說誰有理,聽誰的呢。

5樓:甴炅丶

放入密封容器,灌滿****,抽真空.做標本

6樓:一天我不見了

吃掉也是個很不錯的注意!

錦鯉一條條的死是為什麼?錦鯉死亡原因

7樓:紙墨成殤

錦鯉死亡主要可能是以下幾大原因:

1、水質問題

一些城市水質較差,水廠用了大量的殺菌及清潔劑,魚一下子不適應就會中毒,所以才有曬水、瀑氣、闖缸等技巧,新水加適量的活水藥是快速解決問題的好辦法,但注意不要過量。

2、水的溫差問題

這個問題在天冷時最突出,錦鯉在水溫2~38度都可生存,但對瞬間水溫的變化適應性極差,超過5度就很容易猝死,天冷時缸溫與自來水水溫溫差較大,這對錦鯉是乙個大問題。

3、魚糞中的氨化物積累使魚體質下降並慢性中毒

事實上魚糞中的氨化物積累不單使魚體質下降並慢性中毒,還會滋生大量各種病菌,是魚病的主因之一

4、注意缺氧問題

錦鯉缺氧會很快死亡,且看不出有什麼病。缺氧的最大特點就是浮頭,魚一浮頭就要趕快打氣甚至換水。

擴充套件資料

飼養錦鯉應該注意的幾大事項:

1、環境要求

錦鯉和金魚一樣對水溫、水質的要求不嚴,適溫範圍為2℃~30℃,但不能抵抗水溫驟變、溫差驟然超過2℃~3℃錦鯉會出現不適,最適水溫為20℃~25℃;需求充足的氧氣,適於生活在微鹼性、硬度低的水質環境中。

2、食性要求

錦鯉是雜食性魚類,一般軟體動物、高等水生植物碎片、底棲動物以至細小的藻類或人工合成顆粒餌料均可食之。

3、魚種選擇

應選擇魚體健康、無傷、無脫鱗和其他疾病,魚體光亮、顏色多樣、界限分明的魚種。

4、飼養密度

普通鯉魚是一種適應力很強的魚,錦鯉也保留這種特性。它們可以在小到魚缸,大到戶外池塘的任何地方飼養,它們很快會長到30釐公尺長或者更大,所以使用傳統的室內魚缸還不如乙個圓形的塑料盆。

8樓:羅飛飛

第一眼看,肚子的鱗片有點暗淡,魚兒瘦小,如果因為這個死的就是腸炎了,引發腸炎有很多原因,食物不好密度大氯氣氨氮亞硝酸鹽超標都有可能。

我見過用塑料盒子養的臉盆養的罐子養的,原來還有用桶養的,像菜市場買回來準備煮湯了……還有用那個三合一過濾器這樣吊在桶裡打氧,蠻不可思議的……

建議把桶換臉盆吧,開闊一些,對空氣的自然溶氧量會大一點,密度相對會低一些,日常的光照紫外線也可以對盆裡的病菌殺滅作用。

像這樣的小體積養魚,餵食,換乾淨水質很重要,建議弄兩個盆子,a盆子養魚b盆子養水,b盆裝3分之一的水每天晾曬,每天換水把a盆的魚撈b盆放,a盆的上層3分之2的水也注入b盆,然後倒掉a盆的魚屎雜物,再把b盆的魚和水再倒回a盆,就這樣換水。

有條件就把過濾器換水妖精過濾器,最便宜最小功率的那個。像這樣的上濾要裝上濾盒才能用且流量太大了。

我家剛養了幾條錦鯉,可是過幾天就死掉一條,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9樓:手機使用者

考慮水質的問題,還有氧氣幫浦不能停!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都看看關於錦鯉的知識。推薦給你一關於錦鯉的**,「魚得樂錦鯉網」。上面有許多關於錦鯉習性、養殖、魚病防治的資訊,東西很全,你還有其他問題都可以在上面找到。

站主大學是學水產的,**上有他的****,你可以和他聊一下!!!!!

養了九條錦鯉,一條白色的身上張了乙個黑色小圓點,另外有兩條感覺缺氧,有兩條已經死了,我家是下濾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ope that this serves t

為什麼養九條錦鯉兩條黑魚老是死一條

12樓:

不會 咬死了就不會再咬了。鸚鵡相當兇猛。接吻魚和不大的錦鯉魚一類只能給他們做魚食。不想做魚食就快移走

養了六條錦鯉那有一條黑色錦鯉比別的五條金魚大有什麼風水問題嗎

山管人丁水主財,水和風水有關係。魚和風水沒有一點點關係。全世界範圍內,沿海的國家和地區基本都比較富裕發達,只是和這些國家 地區臨海或者被水環繞有關係。至於海浬有多少魚,什麼品種的魚。沒有人可以知道的。本來就沒有關聯的事物而已。說養幾條魚,什麼顏色的純屬瞎扯的而已。風水上講究的是魚缸方位,數量,和品種...

養了兩年的鸚鵡魚怎麼突然一條一條的死了

到歲數了吧!活兩年了,這魚挺厲害的啦。養了兩年的鸚鵡魚最近一條接一條死亡,是怎麼回事啊?20 水,氧氣,天氣高溫濕熱,自身病變,不外乎這幾個原因,你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自己判斷吧 飲食有菌,互相傳染。隔離看看吧。我覺得你的魚是不是得了什麼病了!常言道沒病不會死人的!魚也是動物裡的一種!要不就是你的水和...

突然一條小狗 竄出,就壓死了,怎麼辦

這要看是不是無主犬,如果是無主犬,無需賠償 反之,則要作出相應的賠償。當然,即便是有主犬,也會有不同的處理 小狗被壓死時車主並不是故意所為,是狗狗自己突然竄到馬路上導致的事故,可尋求交警的幫助,調取街邊的錄影佐證,讓交警來處理。當然不可能一分錢都不賠,只要交警判車主為次要責任,車主只需賠償這部分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