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飯的做法,胡蘿蔔番茄蛋炒飯怎麼做好吃

2023-03-16 16:45:02 字數 5541 閱讀 8483

1樓:可以不空白

西紅柿胡蘿蔔蛋炒飯的做法。

1.準備好材料。

2.西紅柿胡蘿蔔切丁,蔥切碎。

3.鍋中放油,放入蔥花炒出香味。

4.放入西紅柿胡蘿蔔丁翻炒。

5.加入生抽。

6.炒至胡蘿蔔軟爛的時候倒入打散的雞蛋,翻炒均勻。

7.倒入公尺飯。

8.翻炒均勻後放鹽即可出鍋。

9.剩公尺飯變成香噴噴的公尺飯啦!

2樓:花開巧無聲

主料:胡蘿蔔1個、番茄1個、青椒1個、雞蛋1個、剩公尺飯1碗;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大蒜2瓣、乾紅椒2個、清水適量。

胡蘿蔔番茄蛋炒飯。

準備好食材:胡蘿蔔、番茄、雞蛋、青椒和剩公尺飯。

雞蛋加少許鹽和少許水打散。

坐鍋熱油,倒入蛋液,迅速用筷子滑散,盛出備用。

西紅柿洗淨去皮切成小塊。

青椒和胡蘿蔔洗淨切成絲。

大蒜切粒,乾紅椒切小段。

另起鍋熱油,爆香蒜粒和乾紅椒段。

加入胡蘿蔔和番茄,煸炒出紅油。

加少許鹽,繼續煸炒至8成熟。

加入炒好的雞蛋,翻炒均勻。

倒入剩公尺飯,並加入少許的開水,小火煸炒。

加入青椒絲,翻炒均勻。

最後調入鹽調味,關火,並翻炒均勻。

盛出即可享用。

2、剩公尺飯太硬,可以在倒入公尺飯的時候倒入適量的開水。

3樓:陽陽

1.食材:芝麻公尺飯、番茄、雞蛋和蔥。

2.將雞蛋打入碗中。

3.倒入幾滴白醋。

4.攪拌成蛋液。

5.熱鍋,倒入適量的橄欖油。

6.倒入蛋液,快炒,撈起,關火。

7.將番茄和蔥洗淨,切粒。

8.原鍋倒入適量的橄欖油。

9.放入公尺飯。

10.放入番茄,炒勻。

11.將炒好的雞蛋回鍋。

12.炒勻。

13.倒入適量的生抽,炒勻,關火。

14.放入蔥粒,趁熱炒勻,即可。

15.盛入盤子中,上桌後就可美美享用啦(*^嘻嘻……

胡蘿蔔蛋炒飯應該怎樣做?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 胡蘿蔔 1根。

雞蛋 1個。

青椒 適量。

公尺飯 適量。

鹽 適量 生抽 適量。

胡蘿蔔蛋炒飯的做法。

冷飯一定要先蒸一下,蒸軟,後邊炒起來會方便很多,相信我!

蒸公尺飯的同時,胡蘿蔔切絲,辣椒切絲,雞蛋打散,放少量鹽。

鍋內少量油,先將雞蛋翻炒下,不要炒的太熟,一定要嫩,起鍋放碗裡。

放油,油熱放胡蘿蔔絲,翻炒至變色放青椒,放入少量鹽,翻炒一會再將雞蛋倒入,把雞蛋用鏟子弄小塊,再倒入公尺飯(公尺飯倒入之前先用飯勺將其弄散一點)

先小火,將公尺飯和胡蘿蔔絲雞蛋混和,再中火翻炒,加入鹽,適量生抽,再翻炒,起鍋!

5樓:水閣雲天

胡蘿蔔切成小丁,建議焯一下,斷生即可,這樣口感更好。五個雞蛋,三個全蛋,另外兩個只要蛋黃,然後把這兩個蛋黃與公尺飯抓勻,起鍋燒油,熱鍋涼油,先炒雞蛋,然後放入公尺飯翻炒,再放入胡蘿蔔丁翻炒,調味,出鍋前放點蔥花點綴即可。

6樓:地球之宋

雞蛋是人類理想的天然食品,但在吃法上也應注意科學。對老年人來說,吃雞蛋應以煮、臥、蒸、甩為好。因為煎、炒、炸雖然好吃。

但較難以消化。你了解胡蘿蔔雞蛋炒公尺飯的做法步驟嗎?下面為你整理了胡蘿蔔雞蛋炒公尺飯的做法。

胡蘿蔔雞蛋炒公尺飯的食材準備。

胡蘿蔔雞蛋炒公尺飯的具體做法步驟。

青椒火腿胡蘿蔔雞蛋炒公尺飯的做法步驟1

1.準備材料,雞蛋打散,蔥切成蔥花,青椒切丁,胡蘿蔔切丁,火腿切丁。

青椒火腿胡蘿蔔雞蛋炒公尺飯的做法步驟2

2.炒鍋放植物油。

青椒火腿胡蘿蔔雞蛋炒公尺飯的做法步驟3

3.放進打散的雞蛋。雞蛋劃碎盛出備用。

青椒火腿胡蘿蔔雞蛋炒公尺飯的做法步驟4

4.炒鍋放植物油,放蔥花煸香。

青椒火腿胡蘿蔔雞蛋炒公尺飯的做法步驟5

5.放進青椒丁,火腿丁,胡蘿蔔丁煸炒。

青椒火腿胡蘿蔔雞蛋炒公尺飯的做法步驟6

6.放進公尺飯,炒好的雞蛋煸炒。

青椒火腿胡蘿蔔雞蛋炒公尺飯的做法步驟7

7.放鹽,雞精煸炒片刻出鍋。

青椒火腿胡蘿蔔雞蛋炒公尺飯的做法步驟8

8.炒公尺飯就好啦。

常吃雞蛋的好處。

雞蛋是人類最好的營養**之一,雞蛋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及有高生物價值的蛋白質。對人而言,雞蛋的蛋白質品質最佳,僅次於母乳。乙個雞蛋所含的熱量,相當於半個蘋果或半杯牛奶的熱量,但是它還擁有8%的磷、4%的鋅、4%的鐵、10%的蛋白質、6%的維生素d、3%的維生素e、6%的維生素a、2%的維生素b、5%的維生素b2、4%的維生素b6、6%的維生素b、8%的維生素b2。

這些營養都是人體必不可少的,它們起著極其重要的作用,如修復人體組織、形成新的組織、消耗能量和參與複雜的新陳代謝過程。

鮮雞蛋含的蛋白質中,主要為卵蛋白(在蛋清中)和卵黃蛋白(主要在蛋黃中)。其蛋白質的氨基酸組成與人體組織蛋白質最為接近,因此吸收率相當高,可達。

鮮雞蛋含的脂肪,主要集中在蛋黃中。此外蛋黃還含有卵磷脂、維生素和礦物質等,這些營養素有助於增進神經系統的功能,所以,蛋黃是較好的健腦益智食物。經常食用,可增強記憶,防止老年人記憶力衰退。

7樓:牛一種態度

準備材料 :剩公尺飯1碗,胡蘿蔔1根,雞蛋2個,蔥1段,醬油2勺,花生油20克,鹽3克。

具體做法:剩公尺飯一碗準備好,手上戴一次性手套,公尺飯中倒入少許清水,用手抓拌一下,使成團的公尺飯一粒粒分開,這樣炒的時候更易入味;

胡蘿蔔洗淨外皮,再用刮刀刮掉,切掉頭尾,用擦絲器擦成細絲,絲盡量細一點,這樣容易炒熟;

2個雞蛋在碗中打散,蔥切成蔥花,切得碎一些;

鍋選擇用深點的不沾鍋,把花生油倒入其中,把蛋液倒入其中,炒至凝固後用矽膠鏟子鏟成小塊,盛出來放入碗中;

鍋中底油,把一半蔥花倒入炒出香味,再倒入胡蘿蔔絲翻炒均勻,倒入醬油,撒上鹽翻炒入味,再加少許水蓋上鍋蓋燜煮至胡蘿蔔絲變軟,中途多翻拌幾下,使它受熱均勻;

倒入雞蛋塊翻炒均勻,再把公尺飯倒入其中翻炒均勻,最後撒上剩餘的蔥花炒勻就可以出鍋了。

注意事項:剩公尺飯會成團,炒前要加些水抓散,這樣炒出來才會入味;

蔥花要先次加入,第一次加入增香,第二次加入是提色;

胡蘿蔔要燜煮一會兒再倒公尺飯;

鹽的用量只是參考,要根據自己的口味新增。

8樓:布楣花

胡蘿蔔做蛋炒飯,首先要將胡蘿蔔切成小丁,再過油爆炒,炒菜胡蘿蔔素,再炒雞蛋碎,然後再起鍋燒油炒公尺飯,公尺飯炒好將胡蘿蔔和雞蛋碎均勻攪拌即可裝盤。

9樓:檢懷山

清香的胡蘿蔔蛋炒飯。

一、材料準備:

主料:公尺飯2碗、雞蛋2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胡蘿蔔適量、蒜苗適量。

二、胡蘿蔔蛋炒飯的做法:

1.雞蛋打成均勻蛋液,胡蘿蔔切成碎粒。

2.鍋內放油下入蛋液迅速攪散。

3.放入胡蘿蔔碎。

4.放入公尺飯,都結成大塊了,不要急於把公尺飯分開。小火慢慢翻炒。公尺飯均勻受熱後會自己分成粒。

5.轉大火迅速翻炒。

6.加入蒜苗翻炒均勻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蛋炒飯應該怎樣做?,把胡蘿蔔切成小胡蘿蔔丁備用,蔥花備用,還可以加一些小黃瓜丁,鍋裡下油,把雞蛋放到小盆裡,天少洗水,先用筷子攪,鍋下油燒熱以後,下入雞蛋,用筷子把雞蛋攪散,炒熟盛出備用,下少許油加入蔥花爆香少許夾膠面黃瓜丁胡蘿蔔丁一起翻炒,蒸訊息鹽調好味道,加入雞蛋,加入公尺飯,一起翻炒,美味的胡蘿蔔蛋炒飯就可以享用啦!,又簡單又好吃,又營養。

11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胡蘿蔔蛋炒飯,其實我覺得做法還是比較簡單的,就是可能說是乙個結義版的,揚州炒飯,我覺得只是把胡蘿蔔切成小丁,然後搞開水焯一下,鍋中倒油燒熱,然後把胡蘿蔔炒一下,拿出來,然後就是正常的蛋炒飯系列,做好出國之前,然後把胡蘿蔔加進去,然後加各種喜歡的味道就可以了。

12樓:樂正思菱

把胡蘿蔔清洗乾淨切成絲。雞蛋打散加鹽,先炒好盛出。鍋中燒油蔥蒜爆香後,倒入胡蘿蔔絲翻炒均勻。加入炒好的雞蛋,再加入剩公尺飯一起翻炒均勻,加少許的生抽食鹽調味,就可以啦。

13樓:帳號已登出

胡蘿蔔蛋炒飯其實很容易做的,首先我們把蛋雞蛋給他放鍋裡炒完以後,然後放入胡蘿蔔再翻炒幾下,然後把公尺飯放進去,少放一些鹽,翻炒以後就可以出鍋了。

14樓:睢沅

胡蘿蔔蛋炒飯怎麼應該怎麼做?切成丁狀。再把雞蛋打在碗裡,放油,放雞蛋炒。

然後把公尺飯和胡蘿然後把公尺飯和胡蘿蔔地方然後把公尺飯和胡蘿蔔地方放裡邊兒。加材料,一會兒就加材料,一會兒就出加材料,一會兒就出鍋了。特別好特別好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1、胡蘿蔔切小丁,蔥切成絲放碗中備用。2、鍋裡倒油,燒熱。3、油熱放入胡蘿蔔丁和蔥絲煸炒。4、炒出香味後放入剩公尺飯,炒散後放入雞蛋翻炒均勻5、最後放鹽即可出鍋。

16樓:童空

等油熱之後,先炒胡蘿蔔,因為它是最難熟的…或者把切好的胡蘿蔔粒去用開水焯成半熟狀態,然後再去炒。

這樣的話,就可以先放大公尺再到雞蛋液,最後放胡蘿蔔粒……放點鹽最後就可以吃了。

我弟弟有一次就做了蛋炒飯,沒想到特別好吃,只放了鹽…裡邊的雞蛋也非常小,非常小的…我以為那個飯會不好吃,結果吃了才知道。

17樓:厙昀昀

胡蘿蔔炒飯的話,是很簡單的。只不過是在原來的基礎上加上了胡蘿蔔。先把雞蛋打成雞蛋液,放在鍋裡炒成塊兒。

把鍋豆油加入蔥花。加入你想吃的食材。加入你想吃的胡蘿蔔丁。

翻炒一會兒,再倒入大公尺飯。再倒入雞蛋塊兒。加入食鹽,翻炒均勻就可以了。

18樓:浮靜歸

這有什麼難的,胡蘿蔔和洋蔥切丁備用,把雞蛋炒好盛出備用。鍋裡放油先放洋蔥胡蘿蔔丁炒出香味,放入公尺飯炒,同時加入醬油,花椒麵鹽等,炒差不多是放入雞蛋,最後翻炒幾下即可出鍋了。

19樓:都都

胡蘿蔔蛋炒飯應該怎麼做?先把蛋炒好盛出來,再把胡蘿蔔丁放在鍋裡炒,炒熟之後把蛋再放裡頭,然後把飯盛在裡面一起炒這樣炒出來的胡蘿蔔雞蛋飯非常好吃。

20樓:卑修齊

胡蘿蔔炒蛋炒飯應該怎樣做?首先,將,雞蛋炒熟後備用,然後將胡蘿蔔丁下鍋翻炒,加入雞蛋和公尺飯,再加入鹽後快速翻炒即可使用。

洋蔥胡蘿蔔蛋炒飯怎麼做,辣椒洋蔥蛋炒飯怎麼做

主料公尺飯。250g胡蘿蔔1根。洋蔥1 2個。青椒1 2個。雞蛋3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蔥花。適量雞精。2g步驟。1.胡蘿蔔。2.洋蔥。3.胡蘿蔔 洋蔥 青椒切末備用,公尺飯打散備用4.雞蛋。10.加入胡蘿蔔碎等繼續翻炒。11.加鹽 雞精和蔥花。12.翻炒均勻。13.炒好了。小貼士燜公尺飯時加水要適量...

揚州蛋炒飯怎麼做,揚州炒飯的做法

揚州蛋炒飯。製作 1 蝦仁洗淨,加入適量蛋清 澱粉 清水攪勻上漿 2 干貝用水浸泡,洗淨,備用 3 香菇去蒂,洗淨 4 鴨肫洗淨,煮熟 5 冬筍去皮,洗淨,煮熟 6 蔥去根鬚,洗淨,切末 7 雞脯肉洗淨,煮熟 8 將海參 雞肉 火腿 鴨肫 香菇 筍 豬肉均切成小方丁 9 雞蛋磕入碗內,加精鹽2 克 ...

炒飯做法步驟,普通蛋炒飯怎麼做步驟

甜辣醬剁椒炒飯 主料 公尺飯一碗.青豌豆20g.甜玉公尺粒20g.午餐肉50g.輔料 食用油10ml 老抽10ml 鹽少許 甜辣醬15ml 剁椒20g。做法 泡椒用清水浸泡.用手擠幹水分.再重複一次.午餐肉切小丁.鍋中燒熱油.倒入泡椒炒香.入玉公尺粒和豌豆翻炒至變色.倒入公尺飯.一邊翻炒一邊用鏟子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