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炒飯做鹹了怎麼辦,蛋炒飯鹹了怎麼補救

2022-11-27 01:55:02 字數 3313 閱讀 6728

1樓:擔當搞笑

可以加些飯一起炒。

蛋炒飯的做法如下:

材料:公尺飯1小碗、雞蛋1個、食鹽2克、蔥1段、姜1塊、植物油10克、胡蘿蔔小半根、青椒半個、芹菜適量、豆腐干4小塊、玉公尺粒20克。

1、剩公尺飯,最好提前些時間蒸出來放涼,飯也要蒸的硬一點。

2、把所有材料切成小丁,胡蘿蔔和芹菜可以提前焯一下水,也可省去這步直接炒。

3、取個大容器,打入兩個雞蛋,打散後倒入公尺飯,攪拌均勻,使每一粒公尺都裹上一層蛋液。

4、炒鍋置火上,倒入少許油,燒熱後倒入浸過蛋液的公尺飯,中小火不停的翻炒,直至公尺粒鬆散開來,粒粒金黃,然後倒入除香蔥外的所有配菜,繼續翻炒均勻,加鹽和胡椒粉調味,最後臨出鍋前放入香蔥末,拌炒均勻後即可盛出。

擴充套件資料。雞蛋炒飯的營養價值。

雞蛋炒飯最主要的原料是白公尺飯和雞蛋,那麼蛋炒飯的額營養價值有哪些呢?

首先我們看看公尺飯的營養價值。公尺飯的主要成份是碳水化合物,公尺飯中的蛋白質主要是公尺精蛋白,氨基酸的組成比較完全,人體容易消化吸收。公尺飯中還含有礦物質、膳食纖維、b族維生素和賴氨酸。

大公尺性平、味甘;

有補中益氣、健脾養胃、益精強志、和五臟、通血脈、聰耳明目、止煩、止渴、止瀉的功效。

雞蛋又具有哪些營養價值呢?

1、雞蛋還有其它重要的微營養素,如鉀、鈉、鎂、磷,特別是蛋黃中的鐵質達7毫克/100克。嬰兒食用雞蛋可以補充奶類中鐵的匱乏。想要**紅潤光滑都不能缺少鐵元素的補充。

2、雞蛋中蛋氨酸含量特別豐富,而穀類和豆類都缺乏這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所以,將雞蛋與穀類或豆類食品混合食用,能提高後兩者的生物利用率。

3、雞蛋中的蛋白質對肝臟組織損傷有修復作用,蛋黃中的卵磷脂可促進肝細胞的再生。還可提高人體血漿蛋白量,增強肌體的代謝功能和免疫功能。

4、雞蛋中所含的微量元素硒、鋅,維生素a、維生素b2均有抗癌作用。所以,經常食用雞蛋能健身益壽。

5、雞蛋中有豐富的卵磷脂,可以防止膽固醇和脂肪在血管壁的沉積。研究表明雞蛋對動脈硬化、冠心病人有防治作用。

6、雞蛋含的脂肪,主要集中在蛋黃中,蛋黃是較好的健腦益智食物。經常食用,可增強記憶,防止老年人記憶力衰退。

2樓:旅行書桌

重新再炒一盤或者往鍋裡多加點水。

蛋炒飯製作過程:

蛋炒飯原料:公尺飯300克,蛋黃3個,青蒜末,蔥末,香菜末,肉鬆,植物油,醬油,精鹽各適量。

(1)將蛋攪勻備用。

(2)炒鍋注油燒熱,下入蔥末爆香,倒入雞蛋,青蒜煸炒,放入公尺飯、醬油,精鹽炒勻,撒上香菜、肉鬆即可。

3樓:情感顧問小姨媽

做鹹了可以在加一些公尺飯進去。

或者在加入一些配菜進去。

蛋炒飯鹹了怎麼補救

4樓:塞家焮

你好,蛋炒飯炒鹹了,怎麼不就可以往裡邊再放一點青菜,或者再加一點公尺飯就可以了。

5樓:將微笑送給悲傷

蛋炒飯鹹了可以加點雞精和醋,再加上一碗湯,鹹味會變得不那麼鹹了。

6樓:奉央

蛋炒飯如果鹹了想要補救的話,一定要及時放一些公尺,或者說是適當的去加一點水,這樣的話才能讓它的味道更加的清淡。

7樓:安若靜遠

可以放些糖。也可以再放些食材,像雞蛋、胡蘿蔔丁、洋蔥丁、豌豆等,或者再加一些公尺飯。

8樓:網友

可以在蛋炒飯中加入乙個雞蛋,味道,就不會太鹹了。

蛋炒飯燒鹹了怎麼辦

9樓:網友

加點青菜和西紅柿,這樣會很好的!

10樓:網友

可以適當的加點味精試試,或者加些青菜。

蛋炒飯鹹了怎麼辦

11樓:關注寶兒

蛋炒飯鹹了,可以再加一些公尺飯,或再炒乙個雞蛋就可以了。再做乙個紫菜蛋花湯,清淡一點兒。

12樓:計濰

炒雞蛋飯鹹了怎麼辦?你可以再加一些飯裡面,或者是少放一點糖都能減去鹹的味道。

13樓:丹海融

炒蛋飯炒蛋炒飯,鹹了怎麼辦?謝了呀,就是你少吃一點就可以了。

14樓:厚佳

蛋炒飯如果炒鹹了,你可以放一點點糖,對蛋炒飯進行稀釋鹽的味道,這樣吃起來蛋炒飯就不會太鹹了。

蛋炒飯做鹹了怎麼補救

15樓:99626久

蛋炒飯做鹹了,我一般的都是家裡有剩饅頭的話,把饅頭切碎放到裡面。

16樓:呼延掣

蛋炒飯做鹹了,怎麼不久蛋炒飯做鹹了?可以少放點白糖,這樣就可以減輕鹹鹹的。

17樓:易諾千金

可以放一點點的白糖,或者是水加一點點下去,但是如果太鹹也是沒辦法的。

18樓:在這裡

蛋炒飯做鹹了,怎麼補救,那你就準備準備一碗湯?

蛋炒飯炒鹹了怎麼辦?

炒蛋炒飯鹽放多了怎麼辦?

19樓:那個閃電

再多放一些公尺飯或是雞蛋炒,加點糖也可以,以下是蛋炒飯的具體做法。

主料:公尺飯1碗、雞蛋1個、培根5克、紅蘿蔔5克輔料:蔥2克、油1克、鹽1克。

步驟:1.公尺飯提前準備好。

2.雞蛋打入碗中加入鹽用筷子攪拌均勻。

3.鍋內熱油,倒入雞蛋快凝固時攪散攪碎,盛出備用。

4.鍋內重新熱油,放入培根煎熟倒入切好的紅蘿蔔碎翻炒。

5.加入事先準備好的公尺飯。

6.加入雞蛋碎,快速翻炒均勻。

7.加入鹽和蔥花翻炒均勻。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多點點味精,或糖。

它們都可以調節味道,可以壓鹽的鹹味。

如果你覺得放糖味道會怪,那是因為你放多了,你可以加入西紅柿,或者是醋(醋和糖搭配就是魚香味)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放一些飯或是雞蛋,要是淡了,那就再放鹽,鹽放多了,再放飯,飯多了,再放鹽,然後再放飯···然後,大鍋飯就出鍋了!(*嘻嘻……

我的蛋炒飯炒鹹了。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多吃水果吧或者放點蘋果丁。

23樓:匿名使用者

炒得不錯啊,看看都好吃。

都吃了差不多了,自己吃,沒有人注意是炒鹹了還是炒淡了。當別人問起來時,就說相當的好吃。這樣子可好。

蛋炒飯怎么煮,蛋炒飯怎麼煮

原料 公尺飯 雞蛋 鹽。輔料 香腸 蔥 青豆 香菇 胡蘿蔔 蝦仁.根據個人口味填加,不加也可。做法 1.公尺飯一中碗,新做的或是上頓的剩飯都可,乾爽為佳。公尺飯做法 大公尺洗淨,加水蒸公尺飯,公尺與水比例1 1.3 1.5,水面可滴兩滴食用油 加油後煮熟的飯光鮮爽滑有嚼勁,後邊再炒飯的時候只需少許油...

蛋炒飯怎么做才好吃,蛋炒飯怎麼做才好吃

一 基本法 香蔥蛋炒飯 1.雞蛋打碎,攪拌,加鹽,加一點點水。2.取小蔥幾根,只要蔥白,切成末。3.大火,雞蛋煎成金黃色,用鍋鏟弄成小塊,越小越好。4.小火,倒入飯一起炒,加鹽少許,飯要炒成晶瑩狀。5.起鍋前加蔥白翻炒幾下。二 左右逢源 鹹菜蛋炒飯 可佐啤酒,飽肚 1.同上 2.同上 3.宜賓芽菜 ...

蛋炒飯怎樣做呢,怎麼做蛋炒飯步驟

蛋炒飯的做法 原料 雞蛋兩個隔夜剩米飯適量蔥花少許 調料 鹽適量 做法 1,雞蛋磕入碗中,加一點點鹽打散2,蔥切成蔥花備用3,鍋內放適量油,油熱後倒入蛋液4,蛋液稍稍凝固的時候用筷子快速的滑散,炒成雞蛋碎盛出5,鍋內留底油,又熱後放入蔥花爆香6,加入剩米飯完全的炒散,然後加一小勺鹽 7,將米飯和鹽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