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面試官讓你印象深刻的是什麼?

2023-03-16 15:55:04 字數 2108 閱讀 7920

1樓:寶73840暮新

當時我雖然剛工作滿一年,但是已經經歷了美國和德國兩家全球前十五的醫療器械公司,剛從德國公司離職時感覺在這種大公司裡當螺絲釘沒有意思,也沒有挑戰,所以就想起了我一直心心念念的諮詢領域。然後就投遞了幾家國內的諮詢公司想練手,沒幾天就接到了國內最好的戰略諮詢公司之一的c公司的面試邀請,與hr面過一輪後,順利進入了公司副總的面試。我現在還記得那個副總是乙個看起來非常儒雅、謙和的中年男性,我們非常愉快地溝通了1個多小時,最後他對我說,我覺得你很好,也具備成為一名優秀的諮詢顧問的所有素質,如果你真的想現在就做諮詢,我可以馬上給你發offer,但是我建議你再到甲方公司沉澱幾年,對商業邏輯和公司運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領悟以後,你再來,我們的大門隨時向你敞開。

說實話,對於乙個剛畢業一年的小白來說,乙個國內頂尖公司的副總這樣跟我說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最後我接受了這位面試官的建議,繼續回到了醫療器械公司。

2樓:醉不先

最近待業期間,面試了n家公司,有好好壞,有大有小。最近有一家比較靠譜的公司,乙個崗位一下午進行了三輪面試,從一點半到四點,整整一下午。先是hr小姐姐簡單的問一下之前的工作情況,介紹一下公司的情況,雙方做一些了解。

小姐姐很溫柔,面試的時候會拿出公司的一些工作資料跟你**。二面是部門主管,會具體的介紹一下工作中可能會遇到的問題,給你打預防針,測試你的抗壓能力,同樣的溫柔大方。最後一面的不知道是什麼崗位,會問很多問題,包括對獨生子女的看法,工作中的挫折,還有職業規劃之類的。

包括面試之後還會給你的面試表現做乙個點評,告訴你從哪個問題能看出來你是怎樣的性格,抗壓能力等等。最後還教你如何做職業規劃。感覺自己是來上了一次職業規劃課。

3樓:來抽

我第一次去應聘的是專業教育專員,跟hr經理聊過以後,她把我推薦給了部門負責人,不過因為我在面試時表現得過於強勢,而那個部門經理又是公司裡出了名的老實人,所以他很擔心自己hold不住我,所以沒有發放offer。不過那個hr經理一直跟我保持聯絡,她說她特別欣賞我,而且覺得我特別有想法,人也很有趣,後來她們公司又開放了乙個適合我的崗位,她就直接把我推薦給了中國區老大,雖然最後我沒有去這家公司,但是遇到這麼乙個欣賞自己的hr也是很難得的一種經歷。直到現在,我們也保持著聯絡,她還是會在我每次準備做出職業轉換時給出非常中肯的建議。

可能有趣的靈魂真的會讓乙個人發自內心的欣賞你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面試官是17年12月遇到的,當時我特別想進入這家獨角獸公司的企業諮詢部,面試的崗位是北京團隊的leader。當時我跟這位總監聊了大約乙個半小時,我能感受到他發自內心的對我的欣賞。面試過後我們加了微信,他跟我分享了一些他對部門未來的規劃和打算以及這個部門未來廣闊的發展前景,並且表示非常期待未來和我的合作。

5樓:小美

乙個在投了簡歷之後,肯主動詢問的人,一定是對這份工作很重視,對這個機會也很珍惜,而且做事有主動性的人。這樣的人,為什麼不可以考慮再給乙個機會呢?記完資訊之後,我就跑去找到hr姐姐,說明了情況並遞上了那人的簡歷。

hr姐姐看了看,說:」這個人我看簡歷的時候其實也蠻猶豫的,把簡歷放到另一邊,通知他來面試吧。「於是,後面就順理成章的,我**通知,他面試通過,現在這人已經成為了公司裡的主力幹將之一。

6樓:緣之所欲身上攀

由於我當時已經經歷過前面兩輪面試,這位面試官是和我接觸的最後一位,他禮貌詢問了我現在的精神狀況,對面試時間拖長(超過2小時)表示了歉意,並且已經提前了解過我的簡歷,這一系列的小舉動,雖然可能只是禮貌,但能讓你感覺到你獲得他的尊重,他也能夠體諒求職者的一些情況,並且沒有和部分面試官一樣重新看簡歷,這為我們接下來的溝通節省了時間,提高了效率。

7樓:冒流爻象象禽禽

一項最深的面試官之前是bat團隊中的大牛,在面試過程中,比起很多套路上的問題,有更多對具體專案,事務處理,行業發展等方面的交流和關注,真的是一位專業能力非常厲害的大牛,一場面試真的能讓你收穫不少現在某個行業的發展趨勢,以及企業未來的發展規劃,還有你將會在怎樣的團隊中,迎接怎樣的任務和學習。使人感覺受益匪淺。

8樓:錯誤89387孕焚

我遇到乙個怨婦,不談崗位待遇,問的都是些上份工作的細節,各種質疑,她根本就不懂還一直問言辭激烈,有些行內的隱私問題真的沒法她,就算跟她說她也聽不懂,完全沒法溝通,她那輕蔑的眼神,真想打她。

讓你印象最深刻的電影場景是什麼?說說吧

我印象最深的電影是大話西遊裡面紫霞仙子對著至尊寶眨眼睛的場景,真的很漂亮很有靈氣 我印象最深刻的電影場景是徐崢我不是藥神裡面大媽跟警察對話的那一段吧。說出了當時的社會。也說出了人們的心酸。印象最深的乙個電影場景就是鬼子來了,最後一幕,畫面從黑白變成了彩色。我記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乙個電影場景就是在...

如何讀懂面試官的潛台詞,面試官到底想聽什麼聽懂面試官潛台詞的第一本書孫祺奇pdf

求職者小黑今年年初來到上海,原因是男朋友在上海工作,然而,幾個月過去了,她的工作仍無著落。她總結面試屢屢卡殼的原因,就因為她是外地人。下面是小黑的幾個面試片段,記錄著一名外地求職者的辛酸與無奈。答 男朋友在上海。答 我剛來幾個月,一直想著來上海工作,很嚮往上海的環境。答 不太熟,也沒有朋友。答 我男...

面試官最看重簡歷的什麼,TED面試官最看重什麼

您好 真實性是第一的。其次是與崗位契合的工作經歷。最後才是學歷,個人資料之類的。當然,簡歷只是敲門磚,是不是可以入職還是要看面試的過程。ted 面試官最看重什麼 1 形象 無論面試崗位是否對外在有要求,形象盡可能做到端莊大方,表現出自己商務 職業的一面 藝術設計等行業有可能看中有特性的外在,此類審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