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印象最深刻的電影場景是什麼?說說吧

2022-01-01 02:17:44 字數 836 閱讀 5199

1樓:小知73123僖誄

我印象最深的電影是大話西遊裡面紫霞仙子對著至尊寶眨眼睛的場景,真的很漂亮很有靈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印象最深刻的電影場景是徐崢我不是藥神裡面大媽跟警察對話的那一段吧。說出了當時的社會。也說出了人們的心酸。

3樓:銘刻

印象最深的乙個電影場景就是鬼子來了,最後一幕,畫面從黑白變成了彩色。

4樓:峰佘無敵

我記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乙個電影場景就是在《悟空傳》中,鄭爽飾演的阿月轉身回眸一笑的那個場景真的非常驚艷。

5樓:消化

印象最深刻的乙個電影場景,應該就是前任裡面那個場景,自己看到那個場景,感到非常的傷心,給自己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印象最深的乙個電影場景就是速度與激情系列電影裡,保羅去世的哪一集,最後片尾兩台車分道揚鑣,背景**see you again特別的感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看女巫森林的時候偽裝成好人的女巫祈求獵人能夠放他一條生路,卻在籠子開啟後立即將其捕殺。

8樓:回憶

肖申克救贖裡主人公在乙個雷雨交加的夜晚逃獄成功,在雨水裡滾爬擁抱自由的樣子。

9樓:小知97387晃吩

我覺得是洛麗塔,小洛剛出場的時候那**那光線,都美翻了。電影開場景濕漉漉的身體尚未發育完全的曲線。

10樓:小美

東邪西毒裡面,王祖賢和張國榮舞的那一段情意綿綿劍。

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電影結尾是什麼,你印象最深刻的以悲劇結尾的電影是什麼?

唐伯虎點秋香 這看似是個喜劇,看似是乙個歷盡千難萬險抱得美人歸的喜劇,但我卻覺得 唐伯虎點秋香 真真是個悲劇,因為鞏俐飾演的秋香在結尾說了一句話 牌九,色子你總會一樣吧。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啊!原來,那個每天吟詩的秋香和唐伯虎之前的八個老婆未必有本質區別,她也是愛耍錢的。我很少耍錢,但沒少玩歡樂鬥地主...

《上海堡壘》這部電影那個情節讓你印象最深刻

對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劇情裡的問題吧。1.演員問題,鹿晗是真的不適合演軍人,拿槍怒吼的片段真的假,沒有血性。不過鹿晗睡覺哼唧的樣子好受啊!強烈支援鹿晗 2.裝備,這是很大的槽點,空中無人機都可以無視氣動各種花裡胡哨的飛,然後地面部隊還是用著這麼一言難盡的裝甲車,還有士兵,沒外骨骼就算了,沒夜視儀拿著...

哪個娛樂事件讓你印象最深刻,為什麼

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鹿晗公布他的女朋友是關曉彤。作為關曉彤的忠實粉絲看到,關曉彤跟鹿晗談戀愛真的是超級開心,我覺得鹿晗本身就是乙個非常優秀的青年,他們兩個在一起可以說是非常的般配,完全沒有那種粉絲的不理解和嫉妒。吳奇隆搶走了我心目中的女神劉詩詩,劉詩詩是我最喜歡的影視圈女明星之一,雖然吳奇隆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