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面試的時候說些什麼最能讓面試官記住自己?

2023-02-10 14:10:02 字數 1001 閱讀 4361

1樓:莫忘

個人經驗是,多講一下自己成功過的專案,目的是突出學術經歷和能力,態度要誠懇,要表明自己想繼續學習、進步,自己能力足夠,被面試官記住也是理所應當的。

2樓:銘刻

舉止落落大方,記得鞠躬敲門,再就是穿著打扮,其它的就不說了,這些技巧學起來很快,但是很有用,也可能我的競爭對手比較弱吧。

3樓:名

人生是立體的,盡量把自己的喜怒哀樂(不是喜怒無常)、敢愛敢恨(不是兒女情長)展示出來,這才是個性,也最能讓面試官記住自己。

4樓:結逍寬

盡量多說一些自己的經歷,注意詳略得當,有重點,迎合應聘的崗位,用自己的經歷告訴面試官我很適合這個崗位,而不是流水賬一樣地從大一說到大四。

5樓:思吉鈞

自我介紹的時候可以將簡歷內容大致概括一下,畢竟簡歷是客觀事實,概述完可以加一點自己的主觀想法。之後面試官會按照簡歷內容來問你問題(單面形式),面試之前把可能被問到的問題準備一遍,專業一點面試官肯定能記住自己的。

6樓:影子

舉個例子吧,我乙個學長,傳媒和經濟雙專業,去面試諮詢的時候,被問起最大的擅長點,他說:「我學的是傳媒藝術,怕過紀錄片,我可以做出你見過最漂亮的ppt。」作為面試官聽到這麼乙個獨樹一幟的,還能忘掉嗎?

反正我不能。

7樓:芹娟視

現在已普及高等教育,大家的起點基本都類似,如果此時再盯著自己什麼本科、研究生學歷,以此來打動面試官,只能被出局。要圍繞招聘崗位要求匹配的技能來闡述自己的能力,與其無關的,可一句話帶過或不說。

8樓:辛千蘭

在面試結束,面試官問你還有什麼要問的時候,如果面試官是個年輕的小哥哥,可以考慮撩一下他,雖然我沒成功過,但是他們記住我應該是肯定的。

9樓:蒲德

了解去面試的產品,帶著腦子去面試,多說些有思考深度的話題,其實讓面試官記住自己不難的。

你覺得最能夠代表新鄉的美食是什麼?

原陽燴麵 原陽大公尺 原陽涼粉,味道鮮美,形神俱佳,名符其實。寶豐的羊肉熗鍋面和羊肉衝湯。延津東屯布家燴麵好吃的很。在全國知名度最高的應該是紅燜羊肉,新鄉特產,90年代火遍全國。獲加餄餎,美味無比,徐營燒餅又大又香。紅燜羊肉,新鄉本地的羊肉味道真的好。衛輝三八席,全國無人敵。封丘的卷尖!卷尖乃是趙匡...

最能使人平靜下來的顏色是什麼最能讓人心情平靜的顏色是什麼

rgb巨集是用於指定三原色 紅,綠,藍 的 配比數 每個值都是0 255之間的乙個整數。不太懂,不過我在乙個 上看到有相關的就給你沾上了 希望有所幫助 我覺得是淡灰色,呵呵,至少我是這樣的!白色或黑色或者看下天空吧.綠色,草綠咖啡色 能讓人心理趨於平靜,消除孤獨感。其他顏色 橙紅色為暖色,使人感到溫...

玩了多年LOL,你覺得英雄的哪一句臺詞最能觸動你的心

其實還有挺多的吧,畢竟我也算是 英雄聯盟 裡的老玩家了,在我心裡,我對亞索 木木和泰坦的臺詞特別有記憶。一 亞索 長路漫漫,唯劍做伴 這句亞索的臺詞配上他的背景介紹,能讓人感覺到一股淒涼。作為聯盟中最能秀的男人,他的背景卻是一個悲劇。而這句長路漫漫也道出了他的心酸。不得不說寫這句臺詞的人實在太有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