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電影結尾是什麼,你印象最深刻的以悲劇結尾的電影是什麼?

2021-07-06 00:12:33 字數 5741 閱讀 1896

1樓:遙望燕園

《唐伯虎點秋香》

這看似是個喜劇,看似是乙個歷盡千難萬險抱得美人歸的喜劇,但我卻覺得《唐伯虎點秋香》真真是個悲劇,因為鞏俐飾演的秋香在結尾說了一句話:

牌九,色子你總會一樣吧。

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啊!

原來,那個每天吟詩的秋香和唐伯虎之前的八個老婆未必有本質區別,她也是愛耍錢的。

我很少耍錢,但沒少玩歡樂鬥地主,玩歡樂鬥地主最大的樂趣便是刺激:開牌前,你不知道你會抓到怎樣一把牌,抓到牌後,你不知道底牌是大是小,要了底牌,你也無法確定兩個農民到底是拿了一把好牌還是一把爛牌,縱使他們拿了爛牌,你也不知道他們是否能點石成金化腐朽為神奇。

總之,非常刺激,牌就很刺激。

不止啊,配上輸贏,贏錢時的興奮,輸牌時鬱悶,人生的大起大落真是太刺激了。

這便是打牌對我的吸引力。

估計也是打牌對唐伯虎八個老婆的吸引力吧。

然而吸引唐伯虎老婆的打牌卻吸引不了唐伯虎。

唐伯虎決定出門尋找真愛,出門尋找真正的人生伴侶,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在他看來,這個靈魂伴侶便是秋香。

秋香那充滿愛心的笑,是世間最美的笑。

為了秋香,一代才子唐伯虎願意化身低等下人,頂著編號9527潛入華府,因為他心心念念的秋香就在華府。

經歷種種挫折、誤會,唐伯虎終於贏得了秋香的心,終於說服了華夫人,終於可以娶秋香為妻。

皆大歡喜啊,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可秋香說了一句:

牌九,色子你總會一樣吧。

天哪,唐伯虎就是因為不喜歡八個老婆打牌才出門尋找真愛的。到頭來,只是娶回乙個跟前八個沒甚分別的老婆,區別僅僅是,這個老婆娶得艱難,其他八個娶得容易。

2樓:匿名使用者

《鐵甲鋼拳》的父子情深

這是一部小眾電影,2011在歐美上映,不過國內並沒有引進,不知道原因為何,不過,要從故事情節和人物的情感流露上來說真的很不錯,把父子之情表達的淋漓盡致。休?傑克曼主演,狼叔喔!

這部電影的設定主題是發生在未來的機械人拳擊

開場的狼叔是乙個靠著一部機械人去參加對戰紅牛的比賽,由此來賺取一些賭注費,不過他有些流氓的行為讓我們會覺得他很頹廢,確實,他確實因為曾經有過一段不如意的生活而變成現在這樣,後面我們會提到。當他的機械人逐漸佔據上風的時候,他這種得意的炫耀有流露出來了,之見紅牛用力一擊,大塊頭的腿就報廢了,雖然他很想通過自己的技術起死回生,但是此時的大塊頭已經是快成為廢物**待利用了,回天乏術的他輸了比賽,自然也輸了賭注。機械人報廢了,錢也沒了,自己空手而歸顯得非常落寞。

不過他有立馬重新預訂了一台名為「吵小子」的機械人,這台機械人曾經獲得過世界賽場的冠軍,所以費用並不低。狼叔想盡一切辦法不拿到它不罷休,於是找到了他曾經的雇主女兒。借錢買了「吵小子」

就在這個時候,法院來**了,他的孩子的媽媽出車禍去世了,孩子沒有人照顧。需要他來撫養,他可是一肚子氣,自己都養不活,還來個孩子,日子怕是沒法過了。不過值得注意的事,孩子的姨媽也在想著認養這個孩子,於是他想這不是正好嗎?

乾脆就送給他們了,不過他的流氓本質有露出來了,他可不能讓他們白白認養,是需要錢的,沒錯,於是姨媽拗不過這個潑皮無賴,給了他五萬刀。於是心滿意足的笑了,回去的路上突然良心發現,想起了自己和孩子媽媽的曾經,一種愧疚油然而生,又回去把孩子接過來玩乙個暑假,讓他體驗一下父愛。於是父子倆之間的故事正式開始了。

靠著小孩撿到的一部機械人叫亞當,這個機械人救了小孩一命,於是小孩就把它從廢車場的汙泥裡面挖了出來,靠著這個小機械人去參加各種各樣的賽事,打遍天下無敵手,每次都讓它的頑強給扭轉敗局。一次次勝利讓他們收到了機械人拳擊大賽的邀請,層層選拔,披荊斬棘。最後來到了號稱全宇宙已知和未知文明的霸主宙斯面前,頑強的意志力讓這個小小的陪練機械人近乎戰勝了宙斯。

雖然最後裁判判亞當負,但是雖敗猶榮,依靠狼叔的拳擊經歷和亞當的一次又一次爬起來,我看的滿懷衝動,熱血沸騰!

最後,暑假過去了,狼叔和兒子也即將分離。姨媽又來了,這一次可能以後能不能見到還是個未知數。就在上車的那一刻,他一把抱過孩子。

五萬刀不要了。通過這些天的情感交融,他發現自己已經離不開孩子了。

就這樣,狼叔和小孩生活在了一起,還有雇主的女兒,幸福的結局,看的我也是熱淚盈眶。

你印象最深刻的以悲劇結尾的電影是什麼?

3樓:

在我印象最深刻的以悲劇結局的電影是。鐵達尼號。她的結局真是很悲慘。這個電影讓人看了激動,萬分。真是被他們都捏了一把汗。

4樓:vash六

宮崎駿的動畫電影,再見螢火蟲,我看過最悲劇的電影,看的心好痛,真的好痛,戰爭真是可惡

5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東京少年》結局另乙個人格消失了。

6樓:w雅丫吖吖呀

悲劇結尾的電影應該是鐵達尼號。

7樓:

悲傷逆流成河的結局很不好

8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印象最深刻的以悲劇結尾的電影是《鐵達尼號》

9樓:澳的澳澳

以悲劇為結尾的應該就是,《鐵達尼號》。

10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英雄本色吧,最後都沒了。

11樓:沃n瑪

後來的我們吧,很悲傷

你印象最深刻的一部電影是什麼?

12樓:

我覺得是《暖春》。

「人之初,性本善」,這句話對於我們很多人來說是再熟悉不過的了!雖然讀三字經的少了!但這幾個字早早就深深植入我們的心底,這是我們的文化,是我們的本性。

而最能體現這種淳樸的,莫過於《暖春》了!

《暖春》主要講述幼年失去父母淪為孤兒的小花,經歷多次拋棄後,被一位老人收養,老人不顧兒子兒媳反對,把小花當做自己的親生孫女,甚至拼盡全力掙錢讓小花上學。影片的爺爺彷彿就是天使的化身,他用一顆善良的心照亮了乙個小女孩悲慘的人生,這種大愛讓人震驚,更讓人感動。

電影的高潮之處,並不是小花一步步得到全家甚至全村的認可,而是那種大愛的彰顯。其中有兩處對這種大愛的刻畫非常到位,這既是影片中感情的昇華,更是人性光輝的閃光點。在電影的結局,這兩處絕對算是點睛之筆,更加淨化人類的靈魂。

電影最後,當全村人在為小花募捐時,村長說出驚人秘密,爺爺的兒子竟也是他年輕時收養,為了這個收養的兒子不受委屈,爺爺終身未娶。而小花,這個被愛供養的女孩兒長大後,沒有留在繁華的大都市,而是回歸山里,這個收養的她的地方,做一名鄉村女教師。祖孫三代,雖沒有血緣,卻是至親至愛的親人。

當全家人坐在一起,商量用愛幫助更多的人,更是贏得了無數觀眾的掌聲。

13樓:書慧捷

印象深刻的電影是《功夫》,因為2023年大年初六正好是西方情人節,同時也是我同學媽媽的生日。本來我約了我初中同桌一起去逛街,結果偶遇另外幾個老朋友鄰居。於是乎,我們6個人剛好是3男3女一起去剛建好沒多久的電影院看電影。

然而年少無知的我們並不知道電影院裡都是曬**的情侶。我們一群人的位置正好在角落,結果人家情侶們要浪漫,給我們換了正中的位置,真是好人啊。

其實我更喜歡李連杰主演的電影,因為他主演的大多數是正能量的電影。記憶最深的是我讀小學時,我小姨帶我去電影院看錄影,看的正是李連杰主演的《給爸爸的信》(赤子威龍)。謝苗扮演者給他媽媽讀信時,我能清晰記得當時錄影室都是抽泣聲。

這部電影真的很感人,即便是小學生的我也被感動得唏噓不已。

另外一部電影《中南海保鏢》。李連杰軍人的形象讓我記憶深刻。或許正是因為看過軍人形象的電影,所以我一直喜歡軍人,軍人超讚。

14樓:xu忘不掉過去

我們每天除了緊張的工作,在空餘的時間,也要去盡情地享受生活。去電影院裡看電影,也就成了很多人的娛樂節目。

我印象深刻的電影是有幾部的。如果非要找出最深刻的一部電影,那就是台灣電影《媽媽再愛我一次》。它的主題曲就是聞名中外的《世上只有媽媽好》。

這是一部苦情劇,通過演員精彩的演繹,介紹了一對母子從失去聯絡到再次相聚。兒子為了恢復母親的記憶,使用了各種方法,最後夢想成真。這部戲既演繹了偉大的母愛,有深刻剖析了人心。

當年這部電影在大陸播出以後,獲得了轟動的效應。在全國各地,無論是大街小巷,還是工作單位、個人家裡。這部電影都成為了人們在飯後茶餘,紛紛談論的焦點。

所以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即便已經過去了幾十年,仍然難以忘懷。

15樓:音淡聲輕

你好。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一部電影,就是吳京導演的流浪地球。雖然屬於一部科幻片,但它過於真實,讓自己身臨其境的感覺,為演員們揪著一把心。

這部電影描述人類如何在最後時刻拯救自己。希望這樣的日子永遠不會來臨。

16樓:蔚藍見解

英雄兒女

《英雄兒女》是2023年由長春電影製片廠製作並出品的一部戰爭片。由武兆堤執導,劉世龍、劉尚嫻、田方等主演。影片改編自巴金**《團圓》。

該片講述了抗美援朝時期,志願軍戰士王成陣亡後,他的妹妹王芳在政委王文清的幫助下堅持戰鬥,最終和養父王復標,親生父親王文清在朝鮮戰場上團圓的故事

17樓:老天爺會飛

給我印象最深了,到現在難以忘懷,一說起來電影就是中國拍的第1部武打**,少林寺場面非常震撼。…

18樓:

印象最深刻的一部電影是《七宗罪》,在這部影片中,連環殺手以自首的方式讓案情峰迴路轉,而第

六、第七宗案子的完成更是出人意料。

19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印象最深的電影,是很久以前看過的《媽媽再愛我一次》,這是一部感人至深的電影,特別是電影的結尾部分,讓人終生難忘。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部電影,就是有張曼玉和黎明主演的電影,甜蜜蜜,這是一部非常優秀和好看的電影

21樓:kingx皇朝

我印象最深的電影是《那媽媽再愛我一次》,當時真是那個感動,一直對劇中的小強記憶猶新,當時還發了乙個小手帕。

22樓:漫看天邊雲捲雲紓

印象最深的一部電影是《小花》,陳冲演的小花很真實,劉小慶演的也很好。

23樓:songd的海角

我印象最深的一部電影是南韓電影。素媛。那部電影我很傷心,看到最後我已經滿臉是淚了,已經哭的喘不上氣兒來了,太真實了,它是根據真實的事件改編的,就覺得替那個小女孩而感到心痛,提到給家人看到心痛,覺得那個犯罪人真的實在是禽獸不如,我覺得在當代法律的社會下不應該出現這樣的事情。

24樓:炫瘋奇

你印象最深刻的一部電影是什麼,應該是電影英雄本色了,這部影片應該是當年非常火爆的電影了,捧紅了多位明星,是一部非常經典的電影

25樓:薄懋

《當幸福來敲門》,每當生活逼得我感覺受不了的時候我就會去看一下,或者回想一下他們倆沒地方住只能住在廁所的畫面。

26樓:官官

印象最深的電影有很多,比如說唐山大**,樸實的畫面,充滿著悲歡離合,看著脆弱的生命頑強的掙扎,親人的離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三傻大鬧波里活。對於三個人之間的友情,主人公之間的愛情,有著很是羨慕的心思。在經過了幾年的大學時間,他們遭遇了很多的困難和存摺,卻不曾離棄,而最後的重逢則是完美的圓滿。

鄂爾多斯什麼是最讓你印象深刻的?

人均gdp可觀 參照全國人均gdp分布圖 藍天白雲,花園之城!神秘神奇,草原明珠!我愛鄂爾多斯!人很少,感覺很荒涼!燉羊肉,排骨燴酸菜。淹豬肉燴小白菜。鄂爾多斯印象深刻的是大街兩旁少女造型的路燈,還有那裡秀美的風景。其實我覺得鄂爾多斯給我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它的大草原吧,非常寬闊,給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和戀人相處中,有什麼情節最讓你印象深刻

對於戀愛中的男女哪一個故事會印象深刻呢,想一想戀愛中的男女為什麼會激動興奮使人的荷爾蒙上升,還是應該微妙的時刻受到感情升溫的刺激從而出現心跳加速的情況。那麼在戀愛的過程中,都有哪些瞬間能讓戀人出現心跳加速,無比興奮的情況呢?相信這個當然是會有的,比如那個初吻的時刻一定是最激動人心,也是最有記憶的故事...

哪位明星的求婚現場最讓你印象深刻呢?

應該是張杰和謝娜吧,這兩個人的求婚現場是非常甜蜜的,張杰準備的也是非常用心的,而且給了謝娜乙個驚喜,非常的浪漫。沒啥深刻的,就最近的李榮浩吧,截止都好幾十萬的,想這樣結婚的,沒多少熱度,過兩天大家就都忘了,還是老老實實的過自己的小日子好啊。李晟李佳航吧,當時他們兩都是因為還珠格格而初露光芒,但是並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