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影視配音讓你驚艷,印象深刻,說說你的觀點?

2023-06-03 16:25:05 字數 1957 閱讀 1616

1樓:沉夜孤星

有許多的影視配音都讓我覺得很驚艷,最驚艷的配音是《還珠格格》。

2樓:五優無

電影《馬達加斯加》裡面何炅配音馬蒂,感覺超級萌。

3樓:小囧藍

說出來也許暴露年齡……以前上海譯製片廠的所有配音演員!!最喜歡的是童自榮老師的聲音!!新生代也有很多很優秀的配音演員,邊江啦,阿傑啦……不勝列舉!!!

4樓:炒蛋哥

電影中大話西遊中的西遊記配音就很讓我驚艷。

5樓:毛史小馬剪輯

邊江,2023年5月24日出生於河北秦皇島,中國內地配音演員、配音導演、演員。

6樓:影子

我覺得就好比楚喬傳還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配音,就感覺特別帶感。

7樓:醉不先

實際上我感覺小豬佩奇的那些配音最讓我感覺特別的驚艷,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模仿出來的。

8樓:知哥46303緣親

是新生代配音演員中的扛把子了,新生代配音一哥,憑藉著乾淨清澈的聲音,收穫了不少聲粉,當然包括在內,有不少迷妹都很迷戀他。

9樓:影子

我覺得美國片裡的配音人家都特別的敬業,特別的有感覺。

10樓:弦簿手熱食史

就是韓雪一次的節目表演中,在一部動畫片中,乙個人配了八個音。

11樓:以心

我認為讓我驚艷的影視配音就是乙個人配一場戲。

網友熱議配音演員和角色的反差,對此你怎麼看?

12樓:寄情以言

我覺得很正常。因為他們都是專業的配音演員,需要做到自己本人和角色是分開的,這種反差很正常。

13樓:創作者

我覺得正常。因為一部好的作品不是依靠乙個人就能夠成功的,離不開幕後的人,自然也會有反差,但也是付出了很多努力的。

14樓:醬汁肉與卷花饃

配音也是屬於角色的一部分,如果配音演員配的音更適合角色,當然選擇配音演員,演員的首要工作是演技好,聲音不好聽也是沒有辦法的。

關於大家對電影配音的喜好的心理學 5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上,香港是中國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香港屬於中國,你是中國人,而你自己本身習慣聽國語,所以喜歡聽中國人說國語。而外國人本身就不是講國語,所以聽起來會感覺彆扭。

17樓:熱情的周小桃

首先,你要明確,「大家」是誰?確鑿的科學調查研究?

因為我周圍大多數人喜歡粵語原聲,喜歡粵語歌曲。比如《志明與春嬌》就是粵語「俏皮話」出現了很多好笑意會的片段~

eason的歌曲,粵語的比較好聽吧o(∩_o~~

有哪些演員的配音功底讓你印象深刻的?

18樓:小屋看娛樂

張涵予的配音經驗有二十年,動畫片《西遊記》孫悟空以及《公尺老鼠和唐老鴨》唐老鴨這兩個十分經典的角色都是張涵予配音的。這一點讓很多人都驚嘆到,畢竟這兩個角色的跨度是比較大的,難以想象是同乙個人配音出來的。

19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個人覺得王子文的配音功底還是讓我印象深刻的,因為像歡樂頌裡面,他的表現真的很精湛,配音也絕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聲入人心》節目中好多演員都讓我印象深刻,有韓雪、張含韻、《父母愛情》中的梅婷、劉敏濤、胡軍、竇驍、婁藝瀟等。

21樓:人間娛樂粥屋

賈乃亮和韓雪的配音功底讓我十分驚艷。我原本沒覺得他們兩個配音很棒,但是他們兩個確實配音很厲害,十分驚艷。

你見過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廣告,你見過哪些讓人眼前一亮的廣告?

過節老人做了一桌子好吃的,兒子女兒孫子都說外面的有事不回來了,老人默默的坐在那裡說 忙,都忙 的時候我的眼淚瞬間就掉下來了。小霸王遊戲機的廣告,當初看了廣告以後求了我爸好久才給我買的,就是我的童年啊,但是現在已經停產了。看前面的帥哥,清爽帥氣。看帥哥的髮型,清新有型。飄影清新啫喱水,清新自然。有瓢影...

有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笑話?說乙個讓你最難忘的笑話

老闆,來碗麻辣燙,不要麻不要辣,那要啥?湯唄,續杯不?孩子 爸爸,小華的爸爸游泳游得可好了,你怎麼不會呢?爸爸 小華的爸爸總是吃魚,所以就會游泳,爸爸我不常吃魚,怎麼會游泳呢。孩子 可是,爸爸你總吃雞,你會下蛋嗎?有一次我出去玩,在乙個遠房親戚家住了兩天。那裡有個風俗,就是小孩子的尿是最乾淨的,他們...

你寫過比較驚艷的情書有哪些有哪些讓你驚艷的小詩

沒有寫過,但是讀過好多美好的情書。1 湍急的 裡我看見了你,像一尾躍起的錦鯉,爛漫的有些肆意。這個世界的維度架構我當然不懂,而我世界裡的維度架構,以你為始,自我而終,中間就用溫暖 希望 愛和勇敢填充。我和你有過一場旅行,目的地山明水靈,如春四季,可途中大部分時間裡,我更想側過頭親吻你。2 你呀,是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