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語法的問題,英語語法問題

2023-03-16 11:40:01 字數 1162 閱讀 3142

1樓:mulch專家組

問題是:幹嘛要把語法搞得那木清楚! 準備變成語法家嗎? 還是去問薄冰吧! maxs也行!

英語語法問題

2樓:裴希傅舒榮

兩條魚英語是two

fish,twofishes錯的。

fish:單復同型。

3樓:魚萊咎淑賢

桌邊禮儀。

是不可數名次。

4樓:靖採雋凌柏

你這句裡是ticket

tobeijing.車票買嘛,買一張到北京的票,to加地點表示到達哪個地方。有的地方可能異地買票,起始站不一樣,你還可以這樣說i

wanttobuy

aticket

from某地to

beijing.

至於第二句for

titanic.這是電影票,你當然只能用for,買一張《鐵達尼號》這張電影的票。

總的來說,表示要到達某個地方的用to+地點,表示為什麼而做,買來做什麼的,用。

for+目的或某個人,物。.

5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be句型主要表達「某處有某物`某人或某事」,有時也表示強調。there無實義,單複數形式遵循就近原則。不定式表示未發生的事,綜合起來,there be to do就表示一件事將要發生但未發生。

6樓:gzhu大新

不明白你到底要問什麼。there be結構就是那樣子用,你可以舉些例子,說說**不懂我們才好給你解答。

英語語法問題

7樓:藍凌海

你問題好多,第乙個加不加逗號無所謂的,如果你願意可以隨意加逗號,第二個,不可以換成that或省略,這裡是個定語從句,which代表anotherway,第三個可以理解為定語,但實際為定語從句的省略,並且that此處為代詞,不能省。這裡run理解為系動詞,故為形容詞比較級,主語是they,這裡不定式作賓補。由於sit是不及物動詞因此加介詞。

英語語法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1有ones前文必須有指代的名詞。

2作表語後邊有時間狀語從句 表示一種狀態。

英語語法問題,英語語法問題

the boy 主語bai stood 謂語 權 來自您求助的團隊 英語系 1 狀語 2 其中狀語 2 又是乙個版定語句子 這個男權孩站在門後面,從那裡,他能看見所發生的一切事情 情況.這個男孩站在乙個可以讓他能看見所發生一切的事情門的後面.這句子是錯的,應該form which,而不是from w...

英語語法有關的問題?英語語法相關的問題

now可以用於現在進行時,這個就是現在進行時表示將來的一種用法,進行時意思是表示將來。he is coming now.他現在正在過來。i am going to tell you about it now.我現在就告訴你。這裡的現在可以理解為下一秒鐘,或者是馬上的意思,也就是我不打算立刻告訴你而打...

英語語法的時態問題,有關英語語法(時態)

請問你是初中的同學,還是高中的同學?其實語法比單詞好學,內容相對少一些。不要認為自己笨。只要大腦沒有實質性病變,就能學好英語。你的英語課本是哪個出版社的?我手頭有人民教育出版社的初中和高中英語課本,如果你的課本和我的一樣,起來就方便一些,你可以指明第幾冊第幾頁上的某一句話或某一道題,我可詳細解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