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英語語法選項,英語語法問題。詳細回答

2023-05-19 13:30:05 字數 881 閱讀 9366

1樓:世界之靜極

選項只有乙個對,所以首先是排除,4個總有個是錯的,然後再區分剩下來的有何異同,哪個更符合題意就選哪個~語法就是規定的,從小學就學,怎麼說都有一定的語感,只有那些為數不多的特別語法容易錯,這個多注意一下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老師走,如果你現在面臨的是初、高三,那麼就請相信你的老師,珍惜你做過的每一道語法題,老師的經驗永遠勝於指導書。如果,你現在不是,請務必熟讀書上課文,考試從來不是空穴來風,考超綱的話,大家成績都不好看,而且語法對於將來的中高考卷子而言,好學校幾乎是要求全滿,可見難度絕對不高,只要你掌握好詞的用法,基礎的一些從句連詞使用問題,不僅是你的語法,你的作文也會有提高的。

祝你有提高哦~

3樓:寶寶吃的飯

這個,你肯定要自己理解這個語法點啊。

建議去弄本五三之類的有語法總結的書或者老師給你們總結出來的語法點整理一下,邊做邊思考原理,翻翻資料,一次不行,三四次總會記得的。

學習語法,乙個是總結,乙個是練習。

4樓:匿名使用者

集中做這類題目 這類題不難 必須把句子的結構弄明白。

英語語法問題。詳細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as a safety precaution, all drivers carry only enough money to make change for __a ten-dollar bill___

答案,d、a ten-dollar bill,說明 修飾名詞的數量詞要用hypen【連線號】,使用單數;版eg.

a three-leg desk;用複數權為a ten dollars』 bill.

英語語法問題,英語語法問題

the boy 主語bai stood 謂語 權 來自您求助的團隊 英語系 1 狀語 2 其中狀語 2 又是乙個版定語句子 這個男權孩站在門後面,從那裡,他能看見所發生的一切事情 情況.這個男孩站在乙個可以讓他能看見所發生一切的事情門的後面.這句子是錯的,應該form which,而不是from w...

英語語法的問題,英語語法問題

問題是 幹嘛要把語法搞得那木清楚!準備變成語法家嗎?還是去問薄冰吧!maxs也行!英語語法問題 兩條魚英語是two fish,twofishes錯的。fish 單復同型。桌邊禮儀。是不可數名次。你這句裡是ticket tobeijing.車票買嘛,買一張到北京的票,to加地點表示到達哪個地方。有的地...

英語語法問題,英語語法不懂怎麼辦?

因為 ell是感官動詞,無時態 ell是 聞到 am elling正在聞 英語語法問題 我去看了下原文,很有意思的一篇文章。run along home一般用在小孩身上,類似於大人 趕專 小孩,翻譯的話屬只能說 快回家去吧 但語氣上有 驅趕 的意思。run home不是標準用法 get home是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