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語法的時態問題,有關英語語法(時態)

2023-05-08 16:15:04 字數 2009 閱讀 6261

1樓:牽蝶薛姬

請問你是初中的同學,還是高中的同學?其實語法比單詞好學,內容相對少一些。不要認為自己笨。

只要大腦沒有實質性病變,就能學好英語。你的英語課本是哪個出版社的?我手頭有人民教育出版社的初中和高中英語課本,如果你的課本和我的一樣,起來就方便一些,你可以指明第幾冊第幾頁上的某一句話或某一道題,我可詳細解釋。

有關英語語法(時態)

英語時態問題?

英語語法時態的問題

2樓:逮孝御秋

單三時候結尾+s,過去式時候+ed,正在進行和介詞後的動詞後+ing,兩個子音中間**母音時候雙寫結尾單詞+ing

乙個事物的整體,單三用is,複數情況用are。

這些是比較重點的,如果具體還要看語法書噢呵呵。

3樓:沈玉蓉萇環

建議你買一本中考英語必備大全。

一般現在時。

若主語為用主語+v原形。

若主語為。謂語動詞+s或es

一般過去式。

主語+did+其他。

在一般現在時的陳述句中一般在動詞末尾+ed結尾是e的動詞末尾+d

末尾只有乙個子音字母的重讀閉音節詞先雙寫這個子音字母再加ed以子音字母+y結尾的先變y為i再加ed

還有一些不規則動詞需單獨記。

一般將來時。

will/shall/be

goingto+動詞原形。

現在進行時。

am/is/are+動詞ing

is第三稱單數或he

sheit不可數名詞ami

are複數形式或i

weyouthey

過去進行時。

was/were+現在分詞。

與一般現在時差不多把他們變為ing

過去完成時。

had+過去分詞。

過去將來時。

would+v原形。

英語語法時態問題

英語語法中時態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常用的時態就是八種。掌握他們即可,另外每一種常用的時態的含義也去最常用的幾條,這樣就簡單了許多。

把他們徹底掌握。如有需要再進行深入學習,重點放在基礎時態。逐漸提深。

英語時態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本模組題材為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內容和情節都很符合這一年齡段學生的認知規律,語言簡單易懂, ,非常有利於開展聽、說、讀、寫方面的語言實踐活動,讓學生在討論語言的過程中學習語言,促使學生更有意識地自覺學習英語。語法重點是複習所學過的一般現在時,一般過去式,一般將來時,現在進行時。通過操練,使學生在掌握語言結構的同時,既學習語言知識,感悟語言功能,又能增強學英語的自信心。

本模組的 learning to learn欄目介紹了如何利用各種方式學習英語。在閱讀討論的過程中, 複習所學過的一般現在時,一般過去式,一般將來時,現在進行時,鼓勵學生多讀多說多記。教學中教師應靈活利用各種素材組織教學過程和內容。

充分調動學生的積極性。

教學目標。

英語時態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年齡不需要用現在完成時態, 因為那是一種狀態, 用一般現在時態來表示就行。

它不像我們平時用現在完成時態去表示乙個動作的持續性。

所以, the teacher is in his nineties, 是正確的表述。

in 在這裡表示處於。狀態/階段;

in one's nineties, 就是"處於90歲的狀態/階段";

就像我們平時說, "我20歲了"就用"i am twenty years old"或"i am in my twenties". 按理說, 我們用中文也可以表示"我已經20歲了", 從中文的角度理解, 也是乙個現在完成時態, 但英文中我們用一般現在時態表示即可。

英語語法問題,英語語法問題

the boy 主語bai stood 謂語 權 來自您求助的團隊 英語系 1 狀語 2 其中狀語 2 又是乙個版定語句子 這個男權孩站在門後面,從那裡,他能看見所發生的一切事情 情況.這個男孩站在乙個可以讓他能看見所發生一切的事情門的後面.這句子是錯的,應該form which,而不是from w...

英語語法的問題,英語語法問題

問題是 幹嘛要把語法搞得那木清楚!準備變成語法家嗎?還是去問薄冰吧!maxs也行!英語語法問題 兩條魚英語是two fish,twofishes錯的。fish 單復同型。桌邊禮儀。是不可數名次。你這句裡是ticket tobeijing.車票買嘛,買一張到北京的票,to加地點表示到達哪個地方。有的地...

英語語法有關的問題?英語語法相關的問題

now可以用於現在進行時,這個就是現在進行時表示將來的一種用法,進行時意思是表示將來。he is coming now.他現在正在過來。i am going to tell you about it now.我現在就告訴你。這裡的現在可以理解為下一秒鐘,或者是馬上的意思,也就是我不打算立刻告訴你而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