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語法有關的問題?英語語法相關的問題

2023-02-01 08:10:04 字數 3616 閱讀 5237

1樓:匿名使用者

now可以用於現在進行時,這個就是現在進行時表示將來的一種用法,進行時意思是表示將來。

he is coming now. 他現在正在過來。

i am going to tell you about it now. 我現在就告訴你。

2樓:網友

這裡的現在可以理解為下一秒鐘,或者是馬上的意思,也就是我不打算立刻告訴你而打算等我們出去之後,回來再跟你說。

而在現在進行時當中的now則表示此時此刻,at the moment的含義,根據上下文理解句子的含義就可以了,不用太糾結。

3樓:蛇喰夢子的貓牌

be going to, 別人告訴你這是說將來,他有很多情況可以用到,這個和 will 一樣,也可以表示當下的決定,這種句子和將來時態沒一點關係。

你可以去google一下 will/be going to 用在哪些時候,表示將來的動作只是其中的乙個用法。

4樓:奶罐

gonna的意思是即將,就要(非正式用語,即going to)字典上有乙個例句是:what's she gonna do now?

英語語法相關的問題

5樓:春天裡

這裡的that是代詞,「那件事或者那個東西」的意思,在句中作said的賓語。整個句子的意思是「他說那件事情,就好像他到過那裡似的」。這裡不要把that當成是引導賓語從句的引導詞,形式上像,但實際上不是。

6樓:匿名使用者

he said that as if he had been there.

句子結構不對呀。

that引導的賓語從句結構不完整。

可以改為:he said that it seemed as if he had been there.

或者:he felt as if he had been there.

有關英語語法的問題

7樓:閉眸靜思

is this museum the one you visited a few days ago?

這題考查是主謂賓結構和定語從句的知識。

我們先把這個句子變成肯定句,便於理解:

this museum is the one (that) you visited a few days ago.

the one 既當主句中的賓語,又當 (that) you visited a few days ago 定語從句的先行詞, that在從句中當賓語,可以省略。其他三個選項都不行。

is this the museum where the exhibition was held?

這題考查是定語從句和地點介詞的用法。

我們先把這個句子變成肯定句,便於理解:

this is the museum where the exibition was held.

the museum 是主句的賓語,又是定語從句where the exibition was held的先行詞。

定語從句中主語是the exhibition was held 後面缺乙個狀語,所以that 和 the one 都不能當連線詞,where可以當連線詞,在從句中當地點狀語;on which 錯了是因為,at the museum的搭配,所以,如果on which 改為 at which就可以了。

8樓:廖小玉小公尺

是to deal with. 這在語法裡是屬於中動句。跟你第一句話的理解是一樣的。

一些關於英語語法的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一下 你這幾個句子大多都是劃分主謂賓之類的 你得先把句子成分搞清楚 詞彙量夠的話想if whether 引導的這些詞就要注重一下翻譯 看是否用的是虛擬語氣。

關於英語語法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注意此處您所謂的這三個動作使用了三個英語簡單句來表達,為並列的三個動作,通常情況下僅需在最後兩個並列的簡單句之間以連詞and來連線即可。

希望能夠幫到您!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中有兩個並列動作作謂語直接用連詞and並列,如:

he turned off the light and went out.

如有三個動作,則在第乙個和第二個動作間加逗號,第二個和第三個間用and連線。你的句子便是如此。

12樓:珊琰

因為後面還有sit down ,這是三個動作。所以第一第二個之間不用連詞。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3個連續的動作,並列關係,最後乙個前面加and

1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並列成分時,為簡潔,通常只需要最後乙個前面使用and。謝謝。

乙個關於英語語法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i spent more time organizing my meal by color than i did eating it,or talking to her.

organizing之所以用現在分詞是因版為spent time doing的語法權要求。

而eating現在分詞是動名詞,也就是動詞作名詞,表示吃的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spend time in doing sth, 這是乙個固定搭配,花時間做什麼事。這裡的in可以省略,動詞用ing形式,所以organize和talk都需版加 time on sth,後面是名詞權形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想表達的bai意思很簡單卻繞du路zhi講了糊塗了。

絕不是語法問題dao。修改一下分專為兩句就明白了屬。

i spent more time to organize my meal by color, which i did eat and share with her.

18樓:花園寵兒

spend some time(in)doing sth, 這是乙個固定搭配,花時間做某事。這裡的in可以省略,動詞用ing形式,所以organize和talk都需加ing。

19樓:丫在雲朵上

這裡考bai察的是固定搭配的用。

du法。spend time (in) doing sth,是個固定搭配,zhiin可以省略,動詞必須dao用現在分詞形專式。talk前面用的是or(或者屬),說明和前面的organize是並列的,所以兩者形式要保持一致,都用現在分詞形式。

20樓:閎雁鮮俊雅

過去完成時就是過去的過去,動作現在不能進行了,現在完成時則強調動作在過去發生,對現在造成的影響,而且該動作將來還有可能發生,用法應參考具體題目了。

21樓:晚霞共你我

問題一:那是乙個賓語從句,i think that, that省略了,所以並不是你說的乙個句子裡兩個動詞。

問題二:you would,意思是你將會。

希望採納。

英語語法的時態問題,有關英語語法(時態)

請問你是初中的同學,還是高中的同學?其實語法比單詞好學,內容相對少一些。不要認為自己笨。只要大腦沒有實質性病變,就能學好英語。你的英語課本是哪個出版社的?我手頭有人民教育出版社的初中和高中英語課本,如果你的課本和我的一樣,起來就方便一些,你可以指明第幾冊第幾頁上的某一句話或某一道題,我可詳細解釋。有...

英語語法問題,英語語法問題

the boy 主語bai stood 謂語 權 來自您求助的團隊 英語系 1 狀語 2 其中狀語 2 又是乙個版定語句子 這個男權孩站在門後面,從那裡,他能看見所發生的一切事情 情況.這個男孩站在乙個可以讓他能看見所發生一切的事情門的後面.這句子是錯的,應該form which,而不是from w...

英語語法的問題,英語語法問題

問題是 幹嘛要把語法搞得那木清楚!準備變成語法家嗎?還是去問薄冰吧!maxs也行!英語語法問題 兩條魚英語是two fish,twofishes錯的。fish 單復同型。桌邊禮儀。是不可數名次。你這句裡是ticket tobeijing.車票買嘛,買一張到北京的票,to加地點表示到達哪個地方。有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