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語法的簡單問題 10,英語語法基本問題

2023-03-19 00:40:03 字數 2612 閱讀 852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說法對。

第二個不對,你說的情況明顯應該用現在完成時,表示過去發生並且持續到現在。

英語語法基本問題

2樓:永遠

這個真的很難講清楚 還是建議問老師 買本英語語法實踐指南看看vi.不及物動詞 後面不帶賓語 sit downvt.及物動詞 帶賓語 如seat oneself 不過不及物動詞後面沒賓語 就要用被動。

adv.副詞 大多數-ly的詞。

prep.介詞。

conj.連線詞。

呀呀 留個郵箱吧 等放中秋節我把老師整理的拍下來發給你高三了 沒時間打。

3樓:網友

你提的問題是關於基本句法的。學外語起步要比較著中文學習,語言都有共性的東西。我不知道你中文學的怎麼樣,如果你中文的語法也一竅不通就完蛋了,那你就從中文語法開始學起把,主謂賓、定狀補是基本的語法元素,無論什麼語言都有的,這些概念和英文本身並沒有關係,所以你提的問題並不是乙個英語學習的問題,而是乙個語言學習的基本問題,建議你從中文語法學起。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是說不清楚的,我建議你去買乙份語法書,因為我覺得它肯定比我說的更清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com/en/z/grammar/這個**有全部語法,你慢慢看吧,學什麼東西都要一步一步來,不要老想一步登天,,也要掌握學習方法。為了放鄙視你自己記憶,可以給一些語法名編上自己感興趣的名字,不要那樣死拉硬套的。

英語語法的幾個小問題

6樓:苦海無涯

強調句型: it is/was+強調部分+that+句子成分;強調部分可是主語、謂語、賓語、定語、狀語等,句子成分就是把除強調部分外的用陳述句序照抄就ok了。如果強調的人,有時可用who代替that。

還有如果乙個句子強調句子,那麼去掉it is/was…that句子還是完整的,其它都不行。

7樓:土生妹

source 跟 origin 的意思是差不多, 但是source 是比較像我給你解答問題的答案是從那裡來的。 where did you get your source from? 你的質料是從那裡來的?

origin 是 原產地,起源,**,原點,由來,根源,本源,來歷 的意思。 通常都會說人, 食物, 動物, 地方之類的。 where is the origin of this product?

這個產品的原產地是**?

英語幾個語法問題

英語幾個語法問題

英語的幾個語法問題

8樓:愛心慧

1.第一句是虛擬的倒裝形式,等同於 if the times co. were to purchase another major media company,..

翻譯: 如果時代公司收購另一家主流**公司,它毫無疑問會整改這家90%的收入來自發行報紙的家族企業。

2.可以的,這兒主要是乙個後置定語,只要是被動形式就可以。作為乙個鋼琴家,他幾乎不能容忍鋼琴被演奏的如此糟糕。

3.應該是語法錯誤,應該是called。人體骨架是由200多根骨頭構成的,它們被一些堅硬,無彈性的相互關聯的組織構成,這些組織又稱作韌帶。

4.這個事被動啦。相比較與這個國家過去的戰爭,這次只有少部分的大學青年被徵召入伍去越南打仗。

很辛苦的,希望幫我加分,謝謝!

英語語法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be句型主要表達「某處有某物`某人或某事」,有時也表示強調。there無實義,單複數形式遵循就近原則。不定式表示未發生的事,綜合起來,there be to do就表示一件事將要發生但未發生。

10樓:gzhu大新

不明白你到底要問什麼。there be結構就是那樣子用,你可以舉些例子,說說**不懂我們才好給你解答。

英語英文簡單的語法問題?

11樓:哼飢唧復唧唧

人稱問題。圖中的「she」和「doctor」都是第三人稱單數,live 和work 都是動詞,構成第三人稱單數形式,要直接在詞尾加s。

另外,有一些特殊動詞例如結尾為ch,sh,s,x的,詞尾要加es。(這是固定的搭配)

例如,teach變三單:teaches

wash變三單:wahses

pass變三單:passes

fix變三單:fixes

以上。望採納。

12樓:白小花

這裡考的是 三單 因為前面的 my doctor 是單數第三人稱 所以後面的動詞要加s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動詞要加s是因為主語是第三人稱單數形式比方說:

i often drink some water after pe class.

要是i改成he就得是。

he oftendrinkssome water after pe class.

英語語法問題,英語語法問題

the boy 主語bai stood 謂語 權 來自您求助的團隊 英語系 1 狀語 2 其中狀語 2 又是乙個版定語句子 這個男權孩站在門後面,從那裡,他能看見所發生的一切事情 情況.這個男孩站在乙個可以讓他能看見所發生一切的事情門的後面.這句子是錯的,應該form which,而不是from w...

英語語法的問題,英語語法問題

問題是 幹嘛要把語法搞得那木清楚!準備變成語法家嗎?還是去問薄冰吧!maxs也行!英語語法問題 兩條魚英語是two fish,twofishes錯的。fish 單復同型。桌邊禮儀。是不可數名次。你這句裡是ticket tobeijing.車票買嘛,買一張到北京的票,to加地點表示到達哪個地方。有的地...

英語語法的時態問題,有關英語語法(時態)

請問你是初中的同學,還是高中的同學?其實語法比單詞好學,內容相對少一些。不要認為自己笨。只要大腦沒有實質性病變,就能學好英語。你的英語課本是哪個出版社的?我手頭有人民教育出版社的初中和高中英語課本,如果你的課本和我的一樣,起來就方便一些,你可以指明第幾冊第幾頁上的某一句話或某一道題,我可詳細解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