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語法問題

2022-12-14 16:15:06 字數 851 閱讀 1443

1樓:網友

有兩種辦法來解釋:

1 - desks being opened and closed 中的being opened and closed 是分詞結構做desks的定語---因為open和close在此都是及物動詞,所以必須是被動語態的分詞形式。

2 - desks' being opened and closed中的being opened and closed是動名詞形式,因為是desks' +名詞 / 動名詞 --因為open和close在此都是及物動詞,所以必須是被動語態的動名詞形式。

3 嚴格地說,你的句子裡面應該是- -desks' +動名詞形式。但現在,英語本身也在經歷巨大變化和發展,因此,你也可以說是:desks + 分詞形式。

2樓:雨落殤痕凌

這是現在分詞做後置定語修飾desks,表示正在進行的動作。由於主語是desk,所以用被動。

意思是:開啟桌門和關閉桌門的聲音。

3樓:功澍

the noise 和 open/close 是動賓關係,所以要用被動語態(opened and closed);又 at the beginning of the class 是時間狀語,本句強調「上課剛開始正在進行的動作」,所以用現在分詞。兩者一結合,就成了 being opened and opened and closed 作後置定語修飾 the noise of desks。

本句句意為:上課剛開始的時候,在教室外面能聽到開啟和關閉書桌的聲音。

4樓:匿名使用者

修飾主語的作用。因為是動詞,而真正的謂語是 heard , 所以要用分詞形式定語修飾主語,做到主語定語作用。

英語語法問題,英語語法問題

the boy 主語bai stood 謂語 權 來自您求助的團隊 英語系 1 狀語 2 其中狀語 2 又是乙個版定語句子 這個男權孩站在門後面,從那裡,他能看見所發生的一切事情 情況.這個男孩站在乙個可以讓他能看見所發生一切的事情門的後面.這句子是錯的,應該form which,而不是from w...

英語語法的問題,英語語法問題

問題是 幹嘛要把語法搞得那木清楚!準備變成語法家嗎?還是去問薄冰吧!maxs也行!英語語法問題 兩條魚英語是two fish,twofishes錯的。fish 單復同型。桌邊禮儀。是不可數名次。你這句裡是ticket tobeijing.車票買嘛,買一張到北京的票,to加地點表示到達哪個地方。有的地...

英語語法問題

其實是個復合句 and連線 兩個句子 the disease can cause brain damageand the disease can cause even death.even 就修飾的是 the disease can cause even death 這個句子,相同部分省略,就變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