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語法 從句,詳見問題補充,關於英語語法從句的問題 求助

2022-05-03 02:36:04 字數 2449 閱讀 9158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句語法都對,但通常只用第二種說法,第一句表達不清,可以換成

he is not the person that he was ten years ago.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兩句話都正確!

第一句是定語從句,who充當從句的主語成分

第二句是表語從句,he is a jerk!這裡jerk就是這句話的標語成分。而這句的who做表語從句的連線詞。

關於英語語法從句的問題 求助

3樓:匿名使用者

that沒有在從句中做成分 所以不是定語從句 同位語 解釋說明law

4樓:匿名使用者

同位語從句,that後面解釋law的內容

英語語法問題:下述句子(見補充說明)是什麼從句?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同位語從句

what i was talking about 做no idea的同位語

我不知道我剛才在說什麼

祝學習進步!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what i was talking about 做的是i had no idea 的賓語,所以是賓語從句。意思是我不知道我自己當時在說些什麼。你可以換成i don't know what i was talking about 來幫助理解。

7樓:匿名使用者

i had no idea 主句

what i was talking about.同位語從句對idea解釋說明。

8樓:匿名使用者

what引領的小從句為賓語idea的從句,因此是賓語從句。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我剛才在說什麼。

如何輕鬆解決英語語法問題之三大從句和並列句 全國通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bulary book which became a work force in reading english. i then realized that a n

關於英語語法中從句的乙個問題。

11樓:醜優瑗

從句既然是句子,就一定要包含主語了。

英語句子的基本結構有五種:

1. 主語+謂語(不及物動詞)

2. 主語+謂語(及物動詞)+賓語

3. 主語+系動詞+表語

4. 主語+謂語+間接賓語+直接賓語

5. 主語+謂語+賓語+補語

當that引導主語從句,表語從句以及同位語時不能省略。

12樓:我可以抽你嗎

that 在從句中做賓語可以省略。

但是引導主語從句時不可。如that you fail the exam makes your mother angry.

英語中從句的語法大全

13樓:意外的旅客

從句一般有三類。

1. 名詞性從句: 主語從句

表語從句

賓語從句

同位語從句

2. 定語從句

3. 狀語從句:時間狀語從句,地點狀語從句,原因狀語從句,結果狀語從句,條件狀語從句,目的狀語從句,讓步狀語從句,方式狀語從句,比較狀語從句

從句的學習重點就是在於它們的連線詞(在定語從句中成為關係詞,在狀語從句中成為從屬連詞)。比如名詞性從句,連線詞可以分為三類:

連詞:that,whether,if,as if等;

連線代詞:which,what,who,whose,whom等;

連線副詞:when, why, where, how等;

想想為什麼會有這三種分類,肯定是有它們的區別的,比如是連詞引導的名詞性從句,後面應當是完整的句子,如,i know that he is from america.

主 謂 賓(其中that為連線詞,he is from america是乙個完整的句子)

如果是連線代詞的話,表示代得是句子中的某個成分,如,

i don't know what his name is.

主 謂 賓(其中what是連線詞,在從句中充當is 的表語)

把連線詞弄清楚了,從句就很清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人

請問這句英語句子符合語法嗎?如果符合是什麼從句?詳細說說 謝謝大神!

15樓:匿名使用者

玩乙個影響到你學習時間的手機遊戲。 定語從句。

想問大家英語語法的問題,關於定於從句的

你已經說得很對了。based on 是後置定語,修飾questions that you face 是定語從句,修飾problems的,這個that還可以省略,因為它在從句裡做賓語。建議你用第一種表達法,因為第二種表達法兩個定語從句連在一起顯得有點拖沓。俊狼獵英 團隊為您解答。請盡快採納。你的語法分...

英語語法題名詞性從句,英語語法題 名詞性從句

你要是早點告訴我他是誰我就在會上把他介紹給大家了。which只能指代物,不能指代人,所以排除a。whom只能在從句中作賓語,而在這句話中who指代he做從句的主語,所以排除b。whoever 不管他是誰 單從字面意思就說不通。因此選d。譯 要是早點告訴我他是誰我就在會上把他介紹給大家了。從句told...

高一英語語法問題定語從句的

這個就是定語從句不同於並列句的區別之處了。這個從句是非限制性定語從句,因為前面有個逗號,而且兩句之間沒有連線詞如and,or but之類的。而which這裡是替代jokes 個人認為後面的was應該改為were,因為jokes是可數名詞複數 如果想用them,most前面需要新增連線詞and,表示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