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女兒,可以和媽媽妹妹的兒子,結婚嗎?

2023-03-16 11:10:04 字數 1240 閱讀 3754

1樓:在石塘湖講葡萄牙語的芍藥

不可以,這是近親,沒有超過三代,隱性基因發生重合的利率很大很大,所以下一代有疾病的利率就增加了,例如畸形,大腦發育不足,先天性失明什麼的。

2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說不可以,只能說不能要小孩,因為孩子發育畸形的概率很大,不過也是有例外的,我們這邊就有乙個人是和自己姑姑的女兒結婚,生出來的小孩很聰明,

3樓:網友

這是表兄妹,一定不能,以後生寶寶有缺陷的概率太大。

4樓:用我的一生換你十年天真

你媽媽的妹妹你得叫小姨了他兒子就是你的表兄弟(不知道他比你大還是小哈)如果你們結婚的話後代有可能是傻子腦子有問題反正身體會有毛病,而且國家不允許直系親屬三代之內結婚很不好意思你跟你的表兄弟就在之中。

5樓:摩景

可以的,我老公姐姐都是嫁給她親大姨的兒子的,而且生了個兒子超級可愛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三代以內旁系血親不能結婚。

7樓:桃花潭水裘千尺

不可以 根據中國法律 這屬於近親 就算去了民政局也不會批准的。

8樓:yinyin伊人

不可以,三代以內都不可以。

9樓:卓壽

不可以,近親的不好。

10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近親結婚因為基因相同的概率大,可能導致孩子有問題,誰也不能說絕對了,但是如果還可以選擇,最好還是不要。

11樓:施家樂

不可以,不然會很笨,我們這裡也有乙個這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近親不可以結婚。

13樓:手機使用者

能結,但有血緣關係,孩孑生病。

14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生孩子容易生病的。

15樓:下雨天的季節

這不是近親結婚嗎 法律和道德不允許 情感上贊同

媽媽的親妹妹的兒子的女兒應該叫我什麼

你是男叫叔 伯,你是女叫姑 你是男的叫叔叔,女的叫姑姑 媽媽妹妹的兒子跟你是姨表 你是上輩 如果你是女人,她叫你姑姑。如果你是男人,她叫你叔叔或伯伯。望採納 你男的叫表舅,相反叫表姨 如果你是男的,應該叫你表叔,女的話叫你表姑 媽媽的妹妹的兒子和我是什麼關係 媽媽的媽媽是姨媽,如果你是女的,那姨媽的...

爸爸的媽媽的妹妹的女兒叫什麼,媽媽的妹妹的女兒叫什麼

姨婆的女兒,應該是你爸爸的表姐或表妹,所以你應該叫表姑 英文就好說了 統稱aunt 爸爸的媽媽是叫奶奶 奶奶的妹妹叫姨奶奶 姨奶奶的女兒叫表姨 明白了嗎?英文就是阿姨的英文 aunt 就叫阿姨 英語裡簡單 一切除父母之外的長一輩的統統叫按扣和昂特 叫姑姑的,aunt,媽媽的媽媽的妹妹的女兒才叫表姨!...

我可以和媽媽的親妹妹的丈夫的親哥哥的女兒結婚麼

可以,你拿這個看一下 下表所列是不同等級的近親婚配中的所患常染色體隱性遺傳病的近婚係數 近親婚配型別及其近婚係數 常見型別 近親婚配型別 親緣級別 近婚係數 f 父母與子女之間 一級 1 4 同胞兄妹之間 一級 1 4 同父異母或同母異父的半同胞之間 二級 1 8 叔侄女之間 二級 1 8 舅甥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