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藍莓枸杞酸奶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2023-01-22 23:50:06 字數 1669 閱讀 8849

1樓:暖神格格

1. 幾塊奧利奧餅乾,我用的是兩塊餅乾配400ml酸奶。喜歡甜的可適量多加。

2. 放在保鮮袋裡搗碎。

3. 餅乾碎加入酸奶,酸奶最好有夠冰,這樣可以縮短冰凍成形的時間,餅乾碎也不會泡太軟,吃起來還是會有酥脆的口感。

4. 混合,攪勻。其實現在就可以直接吃啦,也很好吃,不過想吃冰棍的話只需最後乙個步驟咯…

5. 注入模具,冷凍4小時以上。

6. 4小時…等不及了吧,脫模後開吃吧!

枸杞酸奶的做法,枸杞酸奶怎麼做好吃,枸杞酸奶

2樓:晚風就是俺

枸杞酸奶的做法。

1.枸杞不能選哪種鮮紅的。

2.用清水快速清洗一下。快速沖洗即要洗掉表面的雜質,又要保證營養不能過度流失,所以要快。

克開水稍微晾涼,和枸杞一起放入料理機4.用攪拌功能,把枸杞打碎成汁。

5.把酸奶加入枸杞汁中。

6.攪拌幾秒鐘即可。

藍莓酸奶凍的做法步驟圖,藍莓酸奶凍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酸奶 1袋。

藍莓 適量。

藍莓酸奶凍的做法。

酸奶倒在冰塊格里 每一格放一粒藍莓 放入冰箱冷凍耐心等候~凍好開吃 口感充滿無窮驚喜。

小貼士可以根據個人愛好 換成士多啤梨 香蕉等其他水果 一樣美味。

藍莓枸杞汁的做法步驟圖,藍莓枸杞汁怎麼做

4樓:植物網

用料藍莓 半碗。

鮮枸杞 一小碗。

冰糖 一小把。

藍莓枸杞汁的做法。

枸杞自產的,我又用豆漿機打的,所以整了一小碗,藍莓就這麼多了全部用上,冰糖以個人口味放吧。

九陽豆漿機,水位我是加到最高刻度線,按「果汁」功能鍵打完有浮沫,用濾網過濾。

打的時候也可以把涼白開換成牛奶,味更香醇,此方法建議一次效能喝完的情況下加。當然,鮮果汁冷藏也要盡快喝完哦。

藍莓酸奶山藥的做法,藍莓酸奶山藥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 白山藥500克 酸奶100毫公升 水果玉公尺粒50克輔料藍莓醬適量 糖適量。

步驟1.白山藥洗淨蒸20分鐘。

2.蒸好或在鍋裡燜著放涼,白山藥皮是皺皺的很容易剝皮。

3.白山藥裝在袋子裡壓成泥。

4.水果玉公尺用叉子撥粒,放入白山藥泥裡。

5.白山藥泥加酸奶、白糖拌勻。

6.藍莓醬準備。

7.用餅乾磨具在菜葉上造型,裝盤後澆上藍莓醬。是乙個個完整的心意哦~

酸奶怎麼做南瓜饅頭既簡單又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麵粉1000克。

南瓜300克相剋食物。

酵母粉10克。

枸杞數粒相剋食物。

南瓜饅頭的做法。

1.南瓜去皮切塊。

2.蒸鍋蒸熟,用勺子碾成泥,加酵母粉和少量水,活到麵粉中3.活成麵團。

4.靜置乙個小時。

5.待麵團發好,揉出排氣,搓成條,切段。

6.揉成饅頭樣,用刀刻出南瓜紋路。

7.頂部插入泡好的枸杞,放入蒸鍋,二次發酵15分鐘,**,上氣蒸15分鐘即可。

自制藍莓果醬怎麼做好吃,自制家庭自制藍莓果醬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主料藍莓300克 麥芽糖75克 細砂糖60克 檸檬半個擠出汁 水50毫升 2.檸檬汁加水加藍莓放入小鍋中 要用耐酸的鍋子 木勺或耐高溫矽膠括刀 中火煮沸,這時果子的紫紅色的液汁就會出來。我是用左圖那個東東把半個檸檬擠出汁來的,那樣會擠的很多,也省事。4.等麥芽糖化開後,加入細砂糖。依然是小火,邊煮邊...

小蝦乾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幹蝦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小幹蝦家常做法大全

在開始製作之前呢,我們首先需要準備以下食材 蝦乾230克,小蔥1根,生抽2湯匙,料酒1湯匙,生薑1塊 第一步 提前用熱水將準備好的蝦乾浸泡30分鐘,把蝦乾泡發,在泡發的過程中呢,先將生薑切成薑絲,等蝦乾泡好之後,剝去蝦殼和蝦頭,留蝦仁備用!第二步 將清理好的蝦乾,放入一個盤子裡面鋪平,然後將薑絲撒到...

炸酸奶怎麼做好吃,紅豆酸奶怎麼做好吃

炸酸奶的做法 把除油炸粉以外的205克安慕希酸奶 30克玉公尺澱粉,15克白糖和少許的鹽用矽膠刮刀拌勻,小火加熱,加熱時不停地用刮刀攪拌,避免粘鍋 糊鍋!當白色的酸奶麵糊變成細膩濃稠的乳白色時離火,品嚐一下麵糊是否已熟 無渣感即可 一般沒熟的話,利用餘溫也可以把麵燙熟!炸酸奶的做法 步驟1 準備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