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汁酸奶的做法步驟圖,蘋果汁酸奶怎麼做

2022-07-30 02:35:03 字數 2433 閱讀 7824

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蘋果1個酸奶100g輔料冰塊適量

步驟酸奶蘋果汁的做法步驟11.備酸奶,蘋果及冰塊。

酸奶蘋果汁的做法步驟22.將蘋果去皮切塊去核裝在榨汁器中,再加入酸奶及冰塊。

酸奶蘋果汁的做法步驟33.開榨汁品,打至無顆粒狀態既可。

酸奶蘋果汁的做法步驟44.一杯濃香的酸奶蘋果汁完成。

榨蘋果汁可以加酸奶嗎

2樓:楊子電影

可以新增酸奶的。想增加酸奶的口味,不妨在家把水果切塊後放進酸奶。

1. 將蘋果、胡蘿蔔切粒,放入杯中,加適量水。

2. 料理機攪拌1-2分鐘後。將果汁倒入杯中。最後淋上酸奶就好啦。

酸奶在飲食方面,老、弱、病、婦人及幼兒適宜食用;身體虛弱、氣血不足、營養不良、**乾燥、腸燥便秘以及患有高膽固醇血症、動脈硬化、冠心病、脂肪肝、消化道癌症等病症者適宜食用。

使用抗生素者和年老體弱者宜常喝酸奶;此外,酸奶還可作為美容食品食用。雖說酸奶滋陰補虛,諸無所忌,但胃酸過多的人不要多吃。

3樓:熱詞團小知

榨果汁可以加酸奶,下面是具體做法:

準備材料:酸奶 150克,蘋果 乙個,葡萄 10顆,花生 20粒,葡萄乾 十二粒,黃瓜 三分之一根,旺仔小饅頭 16克  低脂原味煉乳  適量,蜂蜜 1勺

1、準備所有材料,蘋果、黃瓜切小塊備用。

2、把酸奶倒入攪拌機裡,再把三分之一的蘋果和一半的花生放進去。

3、開啟開關,開始攪拌25秒。

4、25秒後,把一半的葡萄,全部葡萄乾和三分之一的蘋果倒入。

5、接著攪拌約17秒。

6、把旺仔小饅頭,剩下的葡萄、黃瓜、蘋果倒入,擠一小擠煉乳、一小勺蜂蜜進去攪拌25秒左右。

7、攪拌好之後用筷子惑一下看看有沒有大顆粒,有的話再攪拌個15秒左右。

8、攪拌好後,倒到杯子裡就可以開始飲用了。

4樓:帝都小女子

榨蘋果汁可以加酸奶,以」酸奶蘋果汁「為例,做法如下:

主料:蘋果1個,酸奶100g

輔料:冰塊適量

步驟:1.備酸奶,蘋果及冰塊。

2.將蘋果去皮切塊去核裝在榨汁器中,再加入酸奶及冰塊。

3.開榨汁品,打至無顆粒狀態既可。

4.一杯濃香的酸奶蘋果汁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 不過別喂6月以前的小孩喝

破壁機果味酸奶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6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用料酸奶 260克

蘋果 乙個(小個頭)

香蕉 乙個

橘子 乙個

破壁機果味酸奶的做法

將上述水果切塊,放入破壁機中,倒入酸奶

按果蔬鍵,兩分鐘~超美味的果味酸奶就製作成功啦~

蘋果酸奶的做法

7樓:勾音

lz的酸奶是用酸奶機自製的,用兩盒伊利純牛奶,和一小杯超市買來的伊利原味純酸奶,攪拌在一起,放入酸奶機,晚上睡一覺早起就ok啦,然後連內膽一起放入冰箱冷藏室,中午或者晚上下班回來就可以吃到涼涼的奶香的酸奶了。

2蘋果lz是用多功能工具擦成細絲,連流下的果汁一起存在碗裡。擦蘋果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蘋果見光後氧化的有多快了,所以這一步速度要快哦,不然擦完蘋果絲都變成褐色了。

3這是做好了的酸奶,凝固的,像豆花一樣,奶香味比買來的濃很多,也不會有什麼新增劑。

4剩下的就是將他們充分攪拌在一起啦。兩盒牛奶做的酸奶一次是吃不完的,只用一半少一些的量就夠吃一頓了,攪拌的時候放一些白糖,可以中和純酸奶的澀口。剩下的酸奶繼續儲存在冷藏室裡,記住不要都用完咯,剩下一小杯做菌種來發酵下一鍋的酸奶,連續時間久了,你也有自己的「老麵頭」了。

水果凍酸奶的做法步驟圖,水果凍酸奶怎麼做

黑科技酸奶的做法步驟圖,黑科技酸奶怎麼做

8樓:如意三人行

用料牛奶    2盒

酸奶發酵菌粉    1克

黑科技酸奶的做法

超級懶人,連洗瓶子燙瓶子都不想做!那麼,直接用牛奶盒子好了在包裝上直接開個口子,不用太大,乙個角角就好!

這是菌粉,一包可以做1公升酸奶的

一半倒進一盒牛奶裡,

另一半呢?

倒進另一盒牛奶裡啊。

然後把剪開的角合上,搖一搖,把菌粉搖勻

家用普通電飯鍋!!!!!

加進1公升水,電飯鍋通電,處於保溫狀態,把加了菌粉的牛奶放進去水浴處於35~40°的狀態,六小時!

處於保溫狀態就可以!!

我測過了,不要蓋蓋子的溫度超級適合做酸奶!

六小時後~~~

倒出來,加水果或者加蜂蜜或者加糖,開吃吧!小貼士

用豆漿機打蘋果加酸奶的做法

怎麼洗掉綠色衣服上的蘋果汁,衣服上的蘋果汁怎麼才能洗掉呢?

您好!衣服沾上蘋果汁等水果汁漬屬於色漬問題,一般的洗滌劑較難去除,需要技巧 建議盡快清洗,因為汙漬時間越長則越難去除,您可採用以下方法去除色漬 1 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

衣服上的蘋果汁水怎樣能洗掉,衣服上的蘋果汁怎麼洗掉

剛沾上的蘋果汁可以把食鹽撒在汙處,用手輕搓,用水潤濕後浸入洗滌劑溶液中洗淨,再用肥皂強力洗除,已經幹了的果汁汙處,可以用白醋搓放5分鐘,而後再用水清洗。您好!衣服沾上蘋果汁漬屬於色漬問題,頑固色漬與衣物纖維結合牢度高,用常規洗滌劑難以洗淨。藍色月光特別針對頑固色漬設計,運用氧化原理,獨創 色漬浸泡法...

青蘋果汁怎麼做

青蘋果切塊放入榨汁機,就可以了,表達能力一般,所學知識有限,盡心盡力回答希望能夠幫助到您!蘋果汁的做法很簡單,把蘋果買回來,用榨汁機進行榨汁就可以的 青蘋果汁怎麼做?就把你說需要的材料切好。放入糖或者是。蜂蜜。擱榨汁機裡榨就行了。先把新鮮青蘋果去皮去芯,後再放入炸汁機進行炸汁後便可以飲用。青蘋果新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