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提高電腦速度,請大師們看一下,謝謝!

2023-03-16 11:15:02 字數 2811 閱讀 2083

1樓:匿名使用者

按個管家,清理一下系統。

適當優化一下開機項。

電腦好慢!請高手指點!

2樓:浮盼夏俞瓔

1、優化視覺效果。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在「效能」欄中,點選「設定」--視覺效果」,調整為最佳效能,或只保留一些必要的專案。

2、設定系統還原。

單擊「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在系統還原介面,去掉「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工程還原」前邊的勾,在「可用的驅動器」區中,選系統盤所在的分割槽,單擊「設定」進入「系統還原設定」視窗,將「要使用的磁碟空間」調到5%或更小,「確定」返回,按上述方法將其它分割槽設禁用。

3、關閉自動更新。

關閉自動更新具體操作為: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自動更新」,在「通知設定」一欄選擇「關閉自動更新。選出「我將手動更新計算機」一項。

4、設定虛擬記憶體。

虛擬記憶體最小值物理記憶體倍,最大值為物理記憶體的2—3倍。

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中系統碟符--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如果上述方法還是不行,,建議你重灌系統,如果還不行,建議你公升級電腦配置。

3樓:網友

看看是不是有病毒了,用windows清理專家掃掃看。

再就是是不是記憶體。

太小了,裝的防毒軟體,或者其他開機啟動的軟體佔用的記憶體太大了。

4樓:褒安邦逮銳

c盤的程式安裝的太多了,c盤最好只保留系統檔案,把程式安裝到d盤!這樣會好點。

5樓:鍾離依霜璩姣

1、清查病毒木馬、惡意軟體或外掛程式。現在這些東西是影響系統速度的最大最廣泛的敵人。建議你安裝。

最新的防毒軟體,一安全模式下查殺病毒。

2、優化設定系統及軟體。建議用system

repair

engineer清理不需要的啟動項(包括登錄檔、服務、計畫任務等各種啟動項),停用不用的裝置(比如軟碟機等不用的裝置)

3、定期檢查硬體工作情況,尤其是灰塵和接觸問題、散熱問題,可以通過聽、看、摸、聞等方式判斷硬體工作是否正常。

4、定期清理系統垃圾、臨時檔案、無用的軟體可程式,整理硬碟檔案碎片和檢查磁碟錯誤。

5、合理公升級硬體。

6樓:胥曉瑤白蓓

關閉一些服務:,在執行-msconfig,就可以安裝自己的需要來配置電腦的隨機啟動項了。

筆記本提高開機速度,求高手!!!!

7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清理一下沒有用的開機啟動項。你可以開啟衛士用衛士系統優化清理。開機啟動項您只保留輸入法,撥號程式和你的防毒軟體即可。

2.建議你清理您的垃圾檔案。垃圾檔案過多也會有影響。

3.如果你不使用印表機掃瞄器等裝置您可以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點選管理,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中的服務項。找到print spooler項 啟動型別設定成已禁用。

4.建議你可以關閉系統的安全中心服務。開啟「控制面板」 -開啟「管理工具」 -開啟「服務」 -找到名為「security center」的服務 -雙擊這個服務,開啟屬性設定。

把啟動型別設定為」已禁用。

5.右鍵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視覺效果中您只勾選,在資料夾中使用常見任務和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和在視窗和按鈕上使用視覺樣式。

6.右鍵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勾掉裡面所有的選項,只保留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這一項。

7.將沒有用的開機軟體全部取消。

8樓:牟晉軍

可能你新裝的系統不太好,有時候乙個好系統可以給你的電腦加好多分,可以嘗試換乙個系統,一般可以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在偶們那也出現過,同一批採購的二十多臺15r-768,就是有兩台進系統狂慢,方法用盡毫無起色,但不影響正常使用。估計是還是有稍許差別的,內在的問題非人力可為,樓主湊合著使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啟動項太多了 開機就會慢 360優化加速裡面可以刪掉不需要的啟動項。

求解啊、求提高電腦速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1、中毒了,自然非常卡,安裝防毒軟體。

2、作業系統不斷地打補釘,補釘全部打上,也會影響到電腦執行的速度。

3、你電腦作業系統裡,有被掛了外掛程式,外掛程式掛多了,也會影響到電腦執行的速度。

4、隨著電腦技術的發展,網頁的流量在增多,也會影響到電腦執行的速度。

5、上網的網速,也會影響到電腦執行的速度。

6、你的主機板效能不太好,公升級到m4a88gtd-m(600元),記憶體 2 gb *2 ddr3 133mhz(75*2 =150元) )也會提高電腦執行的速度。m4a88gtd-m的晶元:880g,比mcp61效能提高許多!

m4a88gtd-m主機板整合hd 4250晶元,顯示效能也很不錯!現在的amd cpu裡整合顯示晶元越來越好!

電腦就3—5年,要不斷地公升級!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

機子配置還不錯的嘛 建議重灌下系統 快速裝機版十多分鐘就搞定 此種方法提速效果最明顯最徹底。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中毒了。裝了360安全衛生和360防毒不,裝了的話就一路按下去就ok了。偶不是360的託,本人以我的jj發誓。

請大師看一下我的生辰,請大師看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從他命理看 他是一位口才極好,智商比較高,膽子大,十分叛逆的男生.男 己卯 戊辰 丁酉 乙巳 大運一路印比,求財還可以,求官就沒有了。當然了,破財也非常嚴重,要多多節儉。請大師為我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財運 命運 婚姻 複製算命網上的免進 生辰復八制字算命婚姻 請大師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沒有具體的出生...

請風水大師看一下吧,謝謝,請風水大師看一下吧,謝謝

此宅對健康和婚姻有些影響的。不知道在幾樓啊?網上東說一句西說一句你就信啊?這個是要拿羅盤上門看方位的。人家都是要收費的。還是找個正規的吧!主要去擇個bai好日子開工和入du 夥就行.其實風 zhi水就是讓人 dao 物 自然更和諧相專處.沒有風水大忌就行,比如屬廚房 洗手間與各門盡可能不相對就行,其...

請算命大師看一下婚姻如何,請算命大師看一下婚姻如何

你好你的婚姻不順已經是明證,今年說是可以其實不行,明年還是可以的。事業也是如此。相信科學,相信自己,命運由你創 那些那些 大師 都是騙錢混飯吃的 出生的具體時間和城市?順便批駁一樓,在這是裡回答問題,你被誰騙吃騙喝了?自己 不懂,不要瞎說 你的愛情模式有bai些詭譎多變,du沒有一定 zhi的軌跡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