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衣服上有大頭筆寫的字,怎樣可以洗掉?

2023-03-16 10:40:04 字數 2762 閱讀 7964

1樓:離騷在騷動

大頭筆分為水/中性大頭筆以及油性大頭筆,因此需要根據情況選擇合適的清洗方法。若衣服可水洗且不易褪色,沾上筆漬的情況可採用一下方法進行清洗:

1、水性大頭筆漬:

(1)用清水沖洗汙漬處,盡可能使汙漬淡化;

(2)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油性大頭筆漬:

(1)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樓:小傑兒

首先將酒精倒在衣服上自來水筆的劃痕上,每一道劃痕上都要均勻的覆蓋上酒精,酒精要選用濃度不小於75%的醫藥用酒精。把衣服上倒了酒精的這一面向上放,盡量不要接觸衣服的其它面,否則鋼筆或者原子筆的印記顏色有可能會染到衣服的其它部分。用普通的洗臉盆,準備好大半盆水,接下來將滿滿兩瓶蓋的漂白水倒在了清水中,注意一定要是滿滿兩瓶蓋才行。

捎做攪拌,之後再加少許的洗衣粉,這個量您可以自己掌握。之後也稍做攪拌,讓洗衣粉能充分溶於水中。好了,現在將衣服完全浸泡在水裡,時間是二十分鐘。

時間到了,清洗衣服,一點印記也沒有了!如果是原子筆痕跡而且痕跡較重,用上述方法後若尚存遺跡,最後用牙膏加肥皂輕輕揉搓,再用清水沖淨。(但嚴禁用開水泡!!!

衣物沾到筆原子筆痕跡另外還有乙個辦法解決:那就是別急著把衣服下水,而是先用汽油洗一洗沾到的部分再洗。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醋先洗一下試試,或用牙膏塗或許有點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白色衣服的話可以用84消毒液洗一下,2塊錢一瓶,還能洗馬桶用。

5樓:風舞花飛

用威多寶溶液洗掉,

6樓:退藹

用布貼,如是白色衣服,用84

7樓:網友

能去掉?之前也遇到過,洗不掉,後來買了個布貼,直接熨上去了。還挺好看。哈哈。

8樓:浪默子

衣服上有大頭筆漬可用以下方法來去除:

1、在衣服幹的時候,將酒精(濃度80%以上)倒在汙漬處溶解5分鐘;

2、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3、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漂和半瓶蓋(2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可再加入適量水潤濕整件衣服,放置過夜。

衣服上寫的字怎麼洗掉

9樓:潮孤陽

1、洗衣液。

如果是新的印記,先用冷水清洗,然後用洗衣液泡一會,最後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2、酒精。如果是放了很久的印記,可以先用洗滌劑清洗,再用酒精溶液搓洗即可去除。

3、酒精加肥皂。

酒精和肥皂以1:2的比例混合,反覆塗擦效後用清水清洗。

4、漂白粉。

用適量的漂白粉和洗滌劑混合在一起,在有印記的方法搓洗,最後清水漂洗乾淨。

5、風油精。

可以在羽絨服上塗風油精,然後用棉布用力將筆跡刷洗到汙跡變沒有,再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其他方法。1、把牛奶燒開,在衣服下墊一塊毛巾,用另一塊毛巾蘸上熱牛奶在油跡處塗擦,直到印記消失即可。

2、用清水把有印記的地方浸濕,再用棉布蘸上白醋輕輕擦洗。

3、將有汙漬的地方用冷水打濕,再塗適量的牙膏,然後用肥皂輕輕搓揉。

以上就是為大家介紹了羽絨服上的筆跡怎麼洗掉,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衣服上有大頭筆字怎樣洗掉

大頭筆寫在衣服上,可以怎麼洗掉

用原子筆寫的字怎樣擦

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 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 水 防腐劑 香精 原子筆跡清除劑 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是成都恆豐巨集業洗滌劑廠最新研發的專門針對清除原子筆 記號筆 油性筆筆跡的特效母料。一 完美功效 1 完全 快速清除原子筆 記號筆 油性筆跡,不留一絲痕跡。2 對其它油性筆跡也有非常好的清除效果。二 生產流...

怎樣才能把衣服上的筆水洗掉?衣服上的筆水怎麼洗掉

首先將酒精倒在衣服上自來水筆的劃痕上,每一道劃痕上都要均勻的覆蓋上酒精,酒精要選用濃度不小於75 的醫藥用酒精。把衣服上倒了酒精的這一面向上放,盡量不要接觸衣服的其它面,否則鋼筆或者原子筆的印記顏色有可能會染到衣服的其它部分。用普通的洗臉盆,準備好大半盆水,接下來將滿滿兩瓶蓋的漂白水倒在了清水中,注...

怎樣祛除衣服上的原子筆水,怎樣祛除衣服上的原子筆水

呵呵,這是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的 首先將酒精倒在衣服上自來水筆的劃痕上,每一道劃痕上都要均勻的覆蓋上酒精,酒精要選用濃度不小於75 的醫藥用酒精。把衣服上倒了酒精的這一面向上放,盡量不要接觸衣服的其它面,否則鋼筆或者原子筆的印記顏色有可能會染到衣服的其它部分。用普通的洗臉盆,準備好大半盆水,接下來將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