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王者榮耀那麼垃圾?

2023-03-16 10:45:01 字數 5739 閱讀 7236

1樓:網友

恕我直言,玩亡者的都是那種廢物小屁孩玩的,我看不起這遊戲,lol裡的青銅5可以吊打王者裡的什麼狗屁星耀,垃圾遊戲吃棗藥丸,完全沒有技術含量,有一部好手機,有兩隻手,智商超過60都能在這遊戲裡上個鑽石好吧,還有那噁心人的匹配機制,真是噁心死了呢^^連勝三把直接給我排10把fw隊友,我玩nm?

2樓:cs滅世丿輪迴

畢竟tx所謂的3d手遊技術就這樣,不僅遊戲畫面五顏六色,讓人看了不舒服,裡面的人物角色更是抄襲得徹徹底底,就連匹配排位,十個有九個是小學生,這個也就是這遊戲垃圾的原因。

3樓:承秋梵禕

王者榮耀這個遊戲其實就是lol的盜版,不過,裡面的英雄是全新的,只不過,這個遊戲操作技術不強,並且是lol的盜版,所以很多人認為是垃圾遊戲,它還亂改歷史,簡直有辱中國文化,如果只是單純地玩遊戲,還是不錯的,適合那種技術感不強的人,本人英雄聯盟最高青銅5段位,王者榮耀**1,可見技術之間的差別。我只在無聊時打上一盤。

4樓:網友

主要跟風跟的,她周圍的朋友估計都玩,她也就玩,這遊戲我也玩主要是打發時間用的,要想要他戒掉改變她周圍的環境,我侄子也是,他和她朋友每次都在討論王者榮耀內容,而不是學習,怎麼能戒掉,給她找乙個不玩遊戲的朋友,天天討論其它的,不然她還小戒不掉。

5樓:房間毀滅者

主要是抄襲了lol,還有其他的,容易上癮,還吸金。主要就是賺錢啦,賺錢啦。

6樓:益潔靖棋

騰訊為了錢根本就已經沒有了底線,王者榮耀根本就是腦殘玩的。我玩了一段時間,打得好但是四個隊友坑,然後你罵了他們,他們就舉報你扣分,要是你哪局打得不好,舉報你還是扣。但是你舉報坑的根本沒用。

然後贏一局要輸兩局,有時候連贏幾局,接著輸到你懷疑人生,而且你上個段位馬上就掉,掉回去又開始慢慢贏,等你好不容易打上去又掉,如此迴圈,除非你衝錢。唉,這麼黑的公司居然能做這麼大,可見騰訊的後台多硬。

7樓:小莫

看淡了,我打王者還不錯,只是發現乙個很簡單的道理,等你到了高手階段匹配到的都很厲害,根本打不過的時候,你發現之前打的好不是自己有多牛,只是在別人眼裡你根本不怎麼樣,你怎麼努力都打不上去了,沒意思了啊。充錢有什麼用呢?我打了2000多盤李白了,就充過乙個**千年之狐,其實遊戲本身就是破資料而已,沒必要把錢浪費在這裡的。

還有這遊戲可能打多了,你上癮了就對身邊很多事物失去樂趣,變得一天天在家玩,沒有了學習和做其他事情的興趣。很多時候,珍惜自己的時間吧,不要把精力和金錢都放在遊戲上面了,我是學生,已經不打這遊戲了。

8樓:冷漠之邦

你好,你可以檢查一下訊號是否有問題,也可以調低畫質和粒子質量。

9樓:流浪人世間

確實垃圾,兩天我從**2回青銅時代,掛機的,選人不看陣容的,送人頭的什麼人都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個垃圾遊戲,無腦無操作,建議樓主去玩lol或者守望先鋒吧。

11樓:加勒比海包

哈哈,有一些人現實中不如意,在遊戲裡找平衡,不給他c位,他就會掛機,送人頭,或者用關羽反推隊友野怪,垃圾人太多了,以為玩個遊戲隊友還得慣著他,我也勸你不要和連乙個破遊戲都玩不起的人生氣,這個遊戲也沒有什麼公平可言,早日脫離這種遊戲,祝君好運。

12樓:愚安雙

馬化騰你個死娘舅的東西禍害了多少小學生和成年人,罪魁禍首馬化騰應該破產。

13樓:給蛋獻上最美

垃圾遊戲,垃圾質量,不管怎麼更新,就是乙個字low

14樓:傲宇依然

最垃圾的是他媽送人頭的沒事,把認真打的給封了,真辣雞。

15樓:網友

她還小不監管的話遊戲很容易上癮的,不能拿你的觀點不好玩她還玩,我小學時玩小霸王遊戲機都上癮了,魂斗羅…… 現在再來玩會覺得這什麼鬼遊戲。

16樓:c大調**工作室

王者太尼瑪的垃圾了,我王者段位是王者十幾星,聯盟青銅,管你什麼段位,坑比總是有的。有進來秒選的,有亂選的,有浪的,有各種送人頭的,還有逆風投的,所以說王者榮耀這個遊戲的話,多玩無益,我現在就喜歡排位演,賊舒服了

為什麼王者榮耀這垃圾遊戲那麼多人玩兒

沒事做吧,你管別人的 你這麼說 是因為你不會玩吧?為什麼王者榮耀這種垃圾遊戲這麼多人玩 因為打亡者農藥的打lol腦力根本不夠用,所以只能選擇亡者農藥這種腦力要求極低的垃圾無腦遊戲。支援一樓說的,都是lol玩不好的腦殘才會選擇玩王者榮耀,要不就是買不起電腦的 這種垃圾不叫遊戲,裡面的規矩就是把人當猴耍...

王者榮耀adc那麼容易死為什麼不加強?

adc作為隊伍的輸出核心容易死是很正常的,如果adc既輸出高又不容易死那麼這個遊戲就失去平衡了。因為現在都是一代版本一代神,應該跟著遊戲版本去玩,不會特意加強adc的。王者榮耀adc怎麼玩厲害 adc猥瑣一點就很厲害。注意補兵,走位,保護好自己。王者榮耀adc為什麼不 王者榮耀被朋友帶入坑2個月了,...

王者榮耀打野為什麼沒人快,打王者榮耀為什麼我刷野那麼慢別人打的比較快,發育的很好

選擇適合打野的英雄 這裡說的適合打野的英雄指的是位移快的,攻速高的,適合打野的人,選法師打野,比如小喬 甄姬這樣的肯定是不合適的,這點要明確。打野刀可以提高我們的效率 前期依然建議大家出打野刀,這樣效率可以高很多,大不了之後遊戲中後期可以賣掉的,前期的經濟落差,經濟優勢可以帶給我們很多的幫助。紅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