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痘痘時期可以敷面膜嗎?長痘痘可以敷面膜嗎?

2023-03-16 10:40:03 字數 5455 閱讀 7263

1樓:誰能知也非真

長痘痘原則上,是不可以敷**的。因為長痘痘實際上就是痤瘡,當面部發生痤瘡的時候,主要是由於面部區域性產生皮脂腺,分泌的皮脂不能有效,排出**表面,從而造成**一定的炎症性的改變。如果使用**,可能會造成**的透氣功能下降,這樣會導致炎症加重,或者是炎症較難消退,所以是不能夠敷**。

2樓:辰星

長痘痘可以敷**,長痘痘不能只依賴**,要看看是什麼原因,上火了,吃點去火的藥;內分泌紊亂就要去醫院調一下;如果是出油,那就用一些,清潔的好點的洗面奶,含有氨基酸的成分比較多的**,在敷一下**效果會更好。

3樓:小皓粉絲團

可以敷**了,**可以抑制痘痘生長,起到鎮定得作用,緩解肌膚炎症,清潔**,控制**出油。當然也不要敷那種營養成分過高的**,會給**帶來很大壓力,最好用清潔的。

4樓:**科麗醫生

長青春痘是可以敷**的,但建議選擇醫學類**,不建議過度依賴市面上一些非醫用類**長期使用。

5樓:愛豆

長痘痘是可以敷**的。1、一般以補水保濕的**為主 2、適當的敷一些補水保濕的,一是可以幫助肌膚保持水分,二是對痘痘有緩解。

6樓:小美

敷**,雖然暫時使面部感覺舒適,但是痘痘是由於體內的雄激素的水平過高所造成的,敷**並不能改變體內的雄激素的水平,所以敷**對去除痘痘的作用不是很大,還是不要敷了。

7樓:綠色食譜

臉上長痘痘是可以敷**的,不過在**的選擇上是需要慎重的。 長痘痘的時候最好敷些多效保濕的**或者是控油祛痘,抗痘消炎的**,能幫助**保持水分,對痘痘也會有緩解的作用。

8樓:弘玉蓉榮卿

長大痘痘的珍娜最喜歡敷**了。廖醫師看她的痘痘一直沒有好,忍不住問起她用了什麼保養品,結果她說:「我每天都敷**。」

「每天?」廖醫師狐疑地看著她,「是什麼**呢?」她說:「廖醫師你別擔心,我知道清潔控油**不能天天敷,所以我每天都敷保濕**睡覺。」我聽了快暈了。

廖醫師在臨床看診中發現,喜歡敷**的人可以分為兩大類,一類是乾性肌膚的朋友,另一類就是會長痘痘的朋友。然而痘痘族可不是所有的**都可以敷的。

痘痘族適合敷具有控油、清潔作用的**,一些泥狀、含有茶樹萃取等抗痘成分的**都很適合;另外,冰涼的冷膜或含有洋甘菊成分的**也很適合痘痘族,對於長痘痘發炎的**有降溫、輔助消除紅腫的作用。

如果臉上有許多膿包、有細菌滋生疑慮時,就不適合用保濕性、較油性的**敷太久,以免長期處在封閉微溫狀況下,讓痘痘狀況更為嚴重。痘痘族也不適合使用磨砂顆粒的**,因為顆粒狀的成分,常常會讓痘痘破皮、留下疤痕。

9樓:緋攻

不同型別的痘痘適合的方式不同,如果你是因為過敏導致的長痘,那麼就不適合敷**。因為這時候**比較脆弱,而且不能吸收養分,這時候敷**反而是雪上加霜。只要保證清潔就可以了,不需要過多的護膚程式。

10樓:酈致美膚團

長痘痘不建議敷**,因為**的精華會成為痤瘡丙酸桿菌的營養,細菌增殖就會導致痘痘問題惡化。

11樓:回憶

臉上長痘可以敷**嗎這個問題我覺得長痘很多情況下是體內毒素堆積,這種情況下需要找出內因,經常性擠壓只會讓痘痘二次感染。**好壞要看價錢,一般好的**不會起痘痘,也要看自己的臉適不適合這種**,多嘗試不同的**。

12樓:善良的出川健

長痘痘要保持好足夠的睡眠,不要亂用激素的藥膏,之前真是折磨死人了,後來無意間在網上看了博文(重獲新生的小楓)裡面的方法就好了。

長痘痘可以敷**嗎?

13樓:幹萊資訊諮詢

長痘的**可以使用**。長痘的**很油,但是事實上它還是缺水的,就是所謂的油性缺水**,這種**還是能夠多使用一些保濕的**,一是幫助**保持水分,二是對痘痘也會有緩解的作用。

有一些**會放一些抗菌肽的成分,這類**本身就有消炎的作用,是**性的**,還有一些**有幫助**修復的一些成分,如果因為痘痘有一些淺淺的色素,或者說淡淡的凹陷性疤痕,這種修復的成分會幫助到**,所以有些長痘的**還是會推薦去使用。

長痘痘可以敷**嗎?

14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長痘痘的肌膚多是比較油膩的,不過每天一次就可以,而且最好不要選用撕拉式的。

介紹保濕面貼膜,其**液多數是水性配方,流動性更強一些,因為有**布的作用,封閉性較好,膏乳狀保濕**,是含有油性和水性成分的乳化體,保濕效果通常更好,功效比較全面,塗抹後也不易留死角。

泥狀保濕**,通常含有高嶺土等粉體,用於增強對油分的吸附性,適用於油性**,凍膠或嗜喱狀保濕**,通常是純水性配方,不含油分,補水佳而保濕弱,各種**都可以用。

免洗保濕**,也就是睡眠**,其實質是霜,一般來說,睡眠**的質地並不很黏稠,因此一般不會堵塞毛孔。

15樓:常平斑科美容店

臉上長痘痘原則上是不可以敷**的,痘痘也被稱為臉上的座瘡,尤其痘痘處在感染期的話是絕對不能敷**的!這樣容易導致傷口感染,加重痘痘變嚴重。

如果你現在是**底層有炎症的狀態下敷**,保濕**會讓炎症吸收足夠的水分催發成熟,面臨爆痘風險;收縮清潔**會讓炎症驟然收縮傷害**表層和毛孔。

長痘痘可以敷**嗎

16樓:教育自在人心

面部起痘痘是可以敷**的,但是注意如果**有破損,最好還是不要使用**。有破損時使用**可能會導致刺痛不適,或者區域性紅腫明顯。

對於痤瘡有時還可以通過藥物倒模進行**,所以敷**對於痤瘡的**是可以改善的。痤瘡的患者還可以去正規醫院進行果酸化學剝脫**,所以也可以自行敷用果酸**,對於痤瘡是有好處的。

平時還需要注意皮損處不要摳擠,可以外用過氧化苯甲醯凝膠配合阿達帕林凝膠外用。注意多進食新鮮蔬菜、水果,選擇正規廠家的**,不要過度使用。

敷**注意事項

很多人認為洗澡的時候敷**效果會好,其實不然,洗澡的時候室內溫度很高,蒸汽也多,高溫會讓**的水分和 精華蒸發,順帶還堵住毛孔呼吸。所以洗澡後毛孔張開,這時敷**才是最好的。

可能有的時候敷**結束後發現**上還有很多精華,於是就將**上的精華擠出,塗抹在臉上。其實這樣是錯誤的,因為敷完**的**已經達到比較飽和的狀態,如果把剩餘的精華液再塗在臉上反而會破壞肌膚屏障。所以你可以把多餘的精華用來塗手塗腳,就是不要塗臉。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

長痘痘可以敷**嗎

17樓:好學者百科

長痘痘期間是可以敷**的,但是敷**對去除痘痘的作用不大。可以用,我是油痘肌,現在用的是kpc的三七維c透感**,補水保濕的效果還不錯,**出油少了,痘痘就會慢慢消下去,但是!如果痘痘處在感染期,是不能敷**的,容易導致傷口感染,加重症狀大大,所以說,如果痘痘嚴重,最好的方法還是去醫院就診**,延誤只會讓痘痘更加肆無忌憚,甚至感染全臉,到時候就不好治了!

長痘痘期間是可以敷**的,但是敷**對去除痘痘的作用不大。痘痘,也叫青春痘,粉刺,痤瘡,是由於青春期體內的雄激素分泌過剩所造成的,屬於正常現象,通常在青春期過後就會慢慢消失。在青春期,由於體內的雄激素分泌過剩,導致皮脂腺分泌旺盛,從而使**油脂增多,堵塞毛孔,使得毛囊中的分泌物不能順暢排出,形成脂肪粒,痘痘就形成了。

長了痘痘後,敷**,雖然暫時使面部感覺舒適,但是由於痘痘的形成主要是由於體內的雄激素的水平過高所造成的,敷**並不能改變體內的雄激素的水平,所以敷**對去除痘痘的作用不是很大。長了痘痘後,可以使用硫磺香皂清潔**,因為硫磺香皂是偏鹼性的,而**油脂是偏酸性的,用鹼性的硫磺香皂可以中和酸性的**油脂。長了痘痘後,在長有痘痘的部位可以使用痤瘡平軟膏塗抹,在塗抹後,痘痘會慢慢消失。

長了痘痘後,最好不要用手擠壓痘痘,否則會留下疤痕。如果痘痘繼發感染,通常會出現紅、腫、熱、痛等表現,可以使用抗生素軟膏區域性塗抹,如紅黴素軟膏或莫匹羅星軟膏,但對青黴素過敏的人不能使用莫匹羅星軟膏,如果感染嚴重,還要使用抗生素口服或注射進行全身消炎**。

長痘痘可以敷**嗎

長痘痘可以敷**嗎

18樓:kk生活君

長痘痘可以敷**。

雖然可以敷**,但是要選擇成分比較單一的**。一般建議選擇使用保濕效果比較好的,建議用透明質酸類或類人膠原蛋白類**。這類的**用在**上可以有效的增加**的水合度,使**彈性增加、免疫力增高,能夠抑制**皮脂腺的代謝,從而使毛囊口堵塞程度降低,對於痤瘡有一定的抑制和調節作用。

在使用**的同時最好還是選擇正規的藥物進行**,平時注意不要熬夜,少吃辣椒和甜食,這樣敷**對痘痘的效果才更好。平常還要注意臉上**清潔衛生,可以多用溫水洗臉,如果**乾燥,可以用一些潤膚霜,可以塗擦甘油。

注意事項

就**本身來說,不存在長痘就不能敷**的說法。很多時候我們會覺得長痘的**很油,但是事實上它還是缺水的,這是所謂的油性缺水**。這種**建議能夠多使用一些保濕的**,一是幫助**保持水分,二是對痘痘也會有緩解的作用。

有些**會放一些抗菌肽的成分,這類**本身就有消炎的作用,是**性的**。

還有些**有幫助**修復的一些成分,如果因為痘痘有一些淺淺的色素,或者說淡淡的凹陷型疤痕,這種修復的成分會起到效果,從大原則上來說,一般是一週做兩三次,如果是敏感肌或者是炎症比較嚴重的情況,就要區別對待。

長痘痘期間可以敷面膜嗎?長痘痘可以敷面膜嗎?

長痘痘期間可以敷 可以使用單純的補水 因為單純的補水可以調理水油平衡,改善痘痘。或者有消炎功效的祛痘 對症下藥。肌膚長痘主要原因是 出油量過多所致,痘痘肌在敷 時,可以選用控油淨痘的 緩解肌膚炎症,控制肌膚出油的頻率,從而達到淨痘的效果。長痘痘期間是可以敷 的,但是敷 對去除痘痘的作用不大。可以用,...

長痘痘能敷海藻面膜嗎,長痘痘可以敷海藻面膜嗎

海藻 是消炎的,擠完痘痘就敷是可以的,我之前就是這樣的,但是海藻 一週最多敷兩次,不能太依賴,因為海藻 敷多了 會黃。擠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衛生,其實痘痘還是不要依賴擠的,要綜合調理,控油 補水,在抑制了痘痘的生長之後,把痘印慢慢解決就ok了!長痘,最重要的就是清潔這個很重要的,是可以用的但要看你的 會...

美即面膜用後長痘痘,美即面膜用後長痘痘。

我用美即祛痘 用了後基本上就沒痘痘了,你這種情況,不知道是咋回事兒。首先看看過期沒?有時候可能遇到這種超市不負責任的情況。猜測很可能是你不適用吧,以前我用一種洗面奶也是,一用就長痘痘,不用就不長。還有就是 前徹底清潔 了麼?就是用洗面奶洗臉,洗臉後再貼 用完 後,用爽膚水了麼?用完 眼膜後,必須用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