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除臭的問題,衣服穿來睡覺很臭汗味,怎樣可以除去呢

2022-04-08 22:41:15 字數 910 閱讀 7277

1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上沾上了汗水,當然是用好的洗衣粉拉,清香的,我自己用汰漬,不是打廣告,確實感覺很好;

如果是汗味道非常重,是因為汗水裡的細菌引起的,應該用殺菌型洗衣粉;

還有一些去汗漬的小竅門是:

(1)把生薑切成碎末,放在衣服汗漬處接洗,再漂淨即可。

(2) 將新鮮冬瓜擠出汁液塗抹在汗漬處搓擦,然後漂淨。

(3)調製5%的食鹽水,浸泡衣物1小時, 再輕輕揉搓漂淨。

(4)在清水裡加入數滴氨水,再把有汗漬的衣服放進去搓洗,然後用清水漂淨。

(5)如是白色衣服上留下汗漬,也可用淘公尺水浸洗,且衣服不會發黃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徹底去除汗味,只有除掉人體分泌的油脂就可以了。具體的操作方法是,用洗潔精將衣服揉搓一遍,然後用冷水洗,可以反覆幾次,這樣做了之後就沒有汗味了。

3樓:汰漬洗護專家

汗漬中的體脂蛋白質是很容易變質的,如果時間長了就會形成難以除去的汙漬,而且會產生異味。所以衣服上的汗漬建議要及時清洗。針對您現在的情況,建議您可以使用汰漬全效潔淨薰香洗衣液具有高效的潔淨能力,能夠除去生活中的各種汙漬。

獨有的長效芬香技術讓您在潔淨同時享受一整天的薰衣草香氛。薰衣草香氛可以舒緩放鬆情緒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衣物因晾曬不得當,會出現難聞的汗酸味,取白醋與水混合,浸泡有味道的衣服大約五分鐘,然後把衣服在通風處晾乾就可以了!­簡單有效的,試試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洗的時候可以放點醋到水裡.可以有效的祛除汗味.

6樓:匿名使用者

夏季裡貼身的衣服不要穿著的時間太長,就會容易洗滌和氣味的去除。穿著的時間過長,洗滌的時間會延長,洗淨率會下降,費時費力,得不償失。

新買的鞋子,很臭,怎麼除臭,剛買的新鞋有臭味,怎麼辦?

第一 最簡單也是最經濟的方式,用木炭。很多人都知道,木炭的吸附性非常強,把木炭放進鞋子裡,不僅能夠吸收鞋子內的水分,還能吸收鞋子內的氣味,如果家裡實在沒有木炭,大不了燒一些,也可以去買一些活性炭,活性炭的除臭能力更加強。第二 純天然的方法,使用一些植物來清理鞋子,比如將檸檬片放在鞋子內,或者將桔子皮...

睡覺的時候撥出的氣都很臭口腔也很臭是怎麼回事

口臭的原因和防治 所謂口臭 也有稱 口氣 的 就是人口中散發出來的令別人厭煩 使自己尷尬的難聞的口氣。別小看口臭這小小的毛病,它會使人 尤其是年輕人 不敢與人近距離交往,從而產生自卑心理,影響正常的人際 情感交流,令人十分苦惱。有些人,口臭較重,自己就可以聞到自己的口氣臭穢 而有些人,通過他人的反應...

衣服上的臭氧味道怎麼消除,臭氧味太重怎麼消除

用臭氧機 多功能活氧機活氧機 一定要謹慎購買,現在大部分都是黑心企業,生產的產品中含有大量的強致癌的氮氧化物,就空氣源的機器來看這個情況絕對無法避免,所以控制氮氧化物質含量就是非常強的技術活了.請注意索取該物質的檢測報告,無報告不要購買。可以去除蔬菜的農藥,清潔空氣 洗澡等等 一切看純度 扣除氮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