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弄上油洗不下來怎麼辦,羽絨服弄上油怎麼洗

2023-03-16 10:40:04 字數 2931 閱讀 3751

1樓:52高平論壇

1.可用乾淨的毛巾蘸上汽油輕輕擦拭或用四氯乙烯等有機溶液擦拭或刷洗去除,去除汙記後,再用幹毛巾再沾有汽油的地方重新擦拭,待汽油揮發盡後,就可以穿了。如果出現痕跡,可採用重複擦拭或擴大範圍刷洗的方法去除。

也可把衣物的汙漬處塗上水,用高壓噴槍噴除。

2.可在油漬處適當撒些生麵粉,再用棕刷順著毛擦刷,直至油漬去掉。然後,用藤條之類拍打毛面,去掉餘粉,使毛絨蓬鬆清潔。

3.區域性倒點餐具洗潔淨,輕輕揉洗,小心沖掉。

4.擠點牙膏於漬處或者用卸妝油 ,輕輕擦幾次,再用清水搓洗,油汙即可清除 。

5.用冷水把少許麵粉衝調成漿糊狀,塗於油漬處,幾小時後,用刷子蘸水刷去粉末,油漬就會消失。

6.麵包能消除衣服油跡:用餐時,衣服如果被油跡所染,可用新鮮白麵包輕輕摩擦,油跡即可消除。

2樓:生活小天才霖霖呀

親,您好,以下是我提供的的方法:1、將羽絨服粘有油漬的地方用溫水浸濕。2、可以區域性清洗,不一定要全部浸入溫水中。

3、擠一些牙膏,用手將牙膏在粘油漬的地方塗抹均勻。4、加一些洗衣粉均勻塗抹,塗抹10分鐘後將羽絨服用溫水洗淨即可。5、如果衣服發黃,可以用醫用雙氧水和帶有漂白功效洗衣粉,用溫水稀釋。

6、然後浸泡兩個小時即可。希望可以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3樓:洗衣小幫手

建議使用藍月亮羽絨服清洗液來洗羽絨服上的油漬:

1.衣服幹的時候,在油漬處直接塗抹少許羽絨服清洗液;

2.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然後用軟毛刷輕刷汙漬處;

3.正常洗滌。

若您在洗衣過程中遇到任何疑問,可隨時撥打24小時服務**400-111-1118進行諮詢,或者登陸。

以及。

4樓:劉朋燕

如果是吃飯時弄上的,試試汽油。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潔精或者羽絨服清潔劑。

6樓:一點小技能

羽絨服染上油汙?教你快速清潔妙招,1分鐘輕鬆去乾淨,實用。

羽絨服弄上油怎麼洗

7樓:錦玥小朋友

1. 牙膏和洗潔精。牙膏和洗潔精都是家裡常見的東西並且都有清潔油漬的功效。

具體方法如下,首先先將羽絨服沾上油漬的地方用溫水浸濕(溫水有助於油漬的溶解),然後將牙膏和洗潔精按照1:1的比例混合一下,在將其塗抹在油漬表面,稍等幾分鐘後,在進行反覆的揉搓。油漬輕鬆去除。

2. 汽油清洗。因為油汙不易溶於水,所以不易清洗,而汽油是有機物,可以與油汙溶解,很容易將油汙從衣服上去除。

並且汽油具有揮發性,不用擔心在羽絨服上會有殘留。使用方法;先沾一點汽油在羽絨服的油漬處反覆擦拭,再用洗滌劑進行清洗。最後用清水沖洗一下。

油汙去除。3. 鹽水浸泡的方法。鹽水也有一定的去除油汙的能力。

使用方法。將羽絨服浸泡在溫鹽水內,停留一段時間後再用肥皂搓洗幾下,就可以輕鬆去除羽絨服上的油汙。用鹽水浸泡這種方法的弊端就是浸泡時間要長,浸泡時間短的話,效果不怎麼好。

4. 專用的清洗劑。如果是用專用去油汙的清潔劑,雖然去汙效果很好,但是一定要注意是否對衣物有損害。盡量選用羽絨服專用清洗劑進行清洗。

雖然有很多辦法可以清洗掉羽絨服的油漬和汙漬。但是穿羽絨服也要注意,盡量少弄髒,羽絨服清洗的次數多了就不暖和了。如果是區域性有汙漬、油漬,其他地方仍然乾淨,盡量區域性清洗。

清洗方式也要根據羽絨服上面的建議進行清洗。避免對羽絨服損害。

8樓:妙招講堂

羽絨服粘上油漬怎麼辦?塗上一點它,不用水洗也能去乾淨!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能。

9樓:默

第一牙膏和洗潔精,第二汽油清洗。第三鹽水浸泡。第四專用的清洗劑,希望有幫助。

羽絨服弄上油怎麼辦

羽絨服弄上油了怎麼區域性清洗

羽絨服上的油汙時間長了洗不下去了怎麼辦?

10樓:幹萊資訊諮詢

1、首先檢視羽絨服上的洗滌標籤,這樣可以確保接下來清洗操作不會對羽絨服造成傷害。

2、然後塗抹適量專門清洗油汙的手洗洗衣液於羽絨服上油漬處,靜置五分鐘,使洗衣液更好發揮功效。

3、然後用軟毛牙刷輕輕刷洗油汙,軟毛可以降低對面料的傷害,用牙刷刷可以增強清潔摩擦力,去除油汙更有效。

4、最後用一塊毛巾粘些水浸濕後,擦拭油汙處,油汙就可以去除了。

羽絨服怎麼洗,怎樣洗羽絨服怎樣洗羽絨服

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服 這樣洗出來的羽絨服比送洗衣店還乾淨,還能洗出你最想要的蓬鬆感!省錢又省心 清洗羽絨服不用去乾洗店,試試這個方法,馬上變乾淨 羽絨服的洗滌 1 一定要手洗。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乙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 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

羽絨服洗花了怎麼辦?羽絨服顏色變花了怎麼辦

由於洗滌不當,導致羽絨服出現洗花的情況,建議把它送至專業的洗衣店嘗試還原。羽絨服護理方法 1 手洗時,若水一旦進入面料與內部的羽絨接觸後,漂洗過水階段顯得尤為重要,需將面料朝里 裡料朝外,反覆擠壓,反覆過水,以便讓水從裡料排出。必要時,可小心將羽絨服的面料朝里 裡料朝外鋪展貼於洗衣機桶內壁進行脫水。...

羽絨服沾上油漬怎麼辦,羽絨服上沾了油漬怎麼處理?

備用材料 軟毛刷 盆 溫水 洗潔精。1,首先準備乙個大盆,放適量的溫水。2,將油漬處放入溫水中浸泡五分鐘,讓油漬處濕潤。3,往油漬處滴適量洗潔精,用手攪勻,靜置五分鐘。因為洗潔精是去油汙的,讓油漬處充分吸收洗潔精。4,把沾了洗潔精的羽絨服放進水中浸泡15分鐘左右。5,準備一支牙刷或者軟毛刷,蘸取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