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水粘在褲子上怎麼辦,膠水粘到褲子上怎麼洗掉

2023-03-16 10:35:03 字數 4305 閱讀 3491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褲子沾到一般的膠漬,可使用如下方法清洗:

①洗前先參考衣服標籤洗滌指南,用衣物所能承受的最高溫度的熱水進行浸泡,盡量使汙垢軟化溶解;

②用洗衣液常規洗滌。

若是在日常生活中,衣物沾到頑固汙漬,如食用油、果汁等,可採用以下方法清洗:

1、衣物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樓:萬能小助手團團

親,稍等一下噢。

1、首先可以嘗試用工業酒精,這個方法可是經過了專業認證的哦,用紙巾或者抹布粘上一點酒精,對準需要擦除的地方反覆摩擦幾次就好了,再此特別強調一定要用工業酒精,其它的都不行。2、洗甲水用來清洗塑膠跑道膠水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哦,而且選擇也不需要看品牌,不需要看質量高不高,隨便哪種洗甲水都能幫助清洗掉膠水。3、還有乙個值得推薦的就是冬季常見的護手霜,它有著很不錯的效果哦,選擇任何一款護手霜加合適的工具,對準需要去除的地方反覆慢一點的搓,過不了一會就將膠水清除掉。

但是你這粘的面積有點大 洗乾淨還是有一定難度。

提問。酒用著不行呀。

可以先將褲子用熱水浸泡過後再用酒精。

最好浸泡半個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登柳州城樓寄漳汀封連四州(柳宗元)

膠水粘到褲子上怎麼洗掉

4樓:美星丶

用酒精或汽油,膠水可容於次。

指甲油及淨甲水,沾著棉花輕輕一擦,膠水立即就洗掉了。 用絕緣油,就是變壓器裡面的那種油,來去除502膠水效果特好。在凝固的502膠水上倒上少許絕緣油,一般情況下膠水就會很快變軟去除。

用丙酮、汽油、麻油等也有效。

1、【絕緣油】秘方:用絕緣油,就是變壓器裡面的那種油,來去除502膠水效果特好。在凝固的膠水上倒上少許絕緣油,一般情況下膠水就會很快變軟去除。

2、【淨甲水】偶然的一次。粘鞋子時把502膠水搞得滿手都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拿起洗指甲油的淨甲水,沾著棉花輕輕一擦,膠水立即就洗掉了。(淨甲水很容易買到的呀 也叫洗甲水 賣化妝品的地方都有。

)3、【風油精】用風油精試試吧,效果應該不錯。

4、【汽油】弄點汽油一泡,一搓,就搞定。

5、【香蕉水】木器上沾上膠水,香蕉水擦洗就可以去除。

6、【丙酮】膠水粘住之後可用丙酮擦試即能掉下。(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7、【溫開水】用溫開水泡也能掉下。

8、【冷凍】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粘上502怎麼辦 牛仔褲如果不小心沾上了502可以用下面這幾種方法來解決,既不會傷害到褲子,還能很好的把502弄乾淨。 第一種、用香蕉水滴在牛仔褲的502膠漬上,接著用刷子不停的對著膠漬刷,一段時間之後,膠會變軟從牛仔褲上脫落,這時再用清水漂洗,然後晾乾就可以了。 第二種、因為502膠的溶劑是丙酮,只要沾染了502膠的牛仔褲不含有醋酸纖維,就可以使用丙酮進行清洗,因為502膠粘在醋酸纖維上的話,纖維會被溶解,便會造成破洞,在用丙酮要非常注意。

第三種、在牛仔褲上沾有502膠漬的地方使用同樣的502進行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就可以了。 第四種、使用絕緣油,但是比較難找到絕緣油,在變壓器裡一般有,絕緣油效果很好,502膠水能很快變軟,然後直接洗掉就可以了。 牛仔褲上的膠水怎麼洗掉 第一,拿一塊橘子皮,上面倒上一些醋,然後不斷戳有膠水的褲子,記住來回使勁的戳,然後再把褲子放在清水裡,很容易就洗乾淨了。

第二,這種方法比較容易傷害衣服,但是作用也是不錯的,就是把粘上膠水的褲子放到冰箱裡,讓褲子結冰,然後再拿出來曬乾,膠水自然而然就脫落了。 第三,如果你不想傷害褲子,就把褲子放在一旁不要管它,一段時間過後,膠水自然就脫落了,你輕輕以戳就落了。 第四,在褲子有膠水的地方滴上一些滾熱的植物油,然後帶著手套去清洗,很容易就去掉膠水的部分了,還不容易傷害褲子。

第五,就是去附近洗衣服的店,讓他們幫你清理一下,一般洗衣服的店都有這些業務的,而且**還便宜,他們有專門去膠水的洗衣液,不會傷害到褲子的。

膠水粘在褲子上結實了怎麼去除

6樓:

摘要。親 , 您好 !膠水粘在褲子上結實了怎麼去除熱水 發現後可以馬上將衣服脫下來,放在準備好的容器裡面,加上熱水,最好是沸點高一點的熱水,這樣泡一段時間,馬上用洗衣液清洗,就能將衣服表面的膠水清。

2.丙酮 如果是已經變硬的膠水印記的話,就可以使用見效很快的丙酮,但是要注意將衣服翻轉過來,在有膠水印衣服下面墊一塊具有吸附性的毛巾,滴丙酮的時候,不。3.

香蕉水 在有膠水印的地方可以滴幾滴香蕉水,用刷子對著有膠水印記的地方使勁刷幾下,就會發現膠印會脫落下來,這樣直接用清水清洗乾淨就好,香蕉水有很好的。4.食用油 將少量食用油塗抹在褲子膠水位置,揉搓3分鐘後用洗潔精洗掉。

諮詢記錄 · 於2022-10-08

快點。親 , 您好 !膠水粘在褲子上結實了怎麼去除熱水 發現後可以馬上將衣服脫下來,放在準備好的容器裡面,加上熱水,最好是沸點高一點的熱水,這樣泡一段時間,馬上用洗衣液清洗,就能將衣服表面的膠水清。

2.丙酮 如果是已經變硬的膠水印記的話,就可以使用見效很快的丙酮,但是要注意將衣服翻轉過來,在有膠水印衣服下面墊一塊具有吸附性的毛巾,滴丙酮的時候,不。3.

香蕉水 在有膠水印的地方可以滴幾滴香蕉水,用刷子對著有膠水印記的地方使勁刷幾下,就會發現膠印會脫落下來,這樣直接用清水清洗乾淨就好,香蕉水有很好的。4.食用油 將少量食用油塗抹在褲子膠水位置,揉搓3分鐘後用洗潔精洗掉。

褲子粘了膠水怎麼去掉

7樓:懂視生活

1、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衣服上,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洗掉。

2、丙酮溶液可洗,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好比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留意使用方法。

3、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放到冰箱中冷凍,膠會掉下來,正常清洗即可。

4、小面積粘上膠水,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去除,假如大面積沾上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到10分鐘就可以除去。

膠水是連線兩種材料的中間體,多以水劑出現,屬精細化工類,種類繁多,主要以粘料、物理形態、硬化方法和被粘物材質來進行分類。常見的有瞬間膠(常見的-1203瞬乾膠-氰基丙烯酸乙酯強力瞬間接著劑是一種)、環氧樹脂粘結類、厭氧膠水、uv膠水(紫外線光固化類)、熱熔膠、壓敏膠、乳膠類等。

褲子上有膠水怎麼處理

褲子上有膠水怎麼處理

8樓:白露飲塵霜

可以用香蕉水滴在有膠水的地方,再用刷子刷即可去除褲子上的膠水。用丙酮溶液也可以去除膠水,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丙酮溶液就可以溶解。

膠水是連線兩種材料的中間體,多以水劑出現,屬於精細化工類,種類繁多,主要以粘料、物理形態、硬化方法和被粘物材質來進行分類。

常見的膠水有瞬間膠、環氧樹脂粘結類、厭氧膠水、uv膠水、熱熔膠、壓敏膠、乳膠類等。

膠水就是能夠粘接二個物體的物質,膠水不是獨立存在的,它必須塗在二個物體之間才能發揮粘接作用。

褲子粘上膠水怎麼辦 這些方法很重要

9樓:青檸姑娘

1、可以用溫水泡 ,大概10分鐘把可以有改善,注意泡衣服的水的溫度要高點。

2、風油精可以洗去膠水,將它抹在衣服上有膠水的地方,等3到5分鐘洗乾淨就好啦。

3、如果條件允許,我們可以使用汽油,倒一點汽油在衣服上,用汽油搓一下就去除502膠水了。

4、女生可以把卸妝用的卸甲水滴在衣服上被502膠水粘住的地方,輕輕揉搓,膠水就會融化掉。

5、汽油或者機油塗在衣服上的502那裡,也能溶解502膠水。

褲子上被沾上膠水怎麼辦,膠水在褲子上怎麼洗掉?

衣服沾上膠水怎麼去除 衣物上沾染了膠水之類的汙漬,可將衣物的汙染處浸泡在溫水中,當汙漬被水溶解後,再用手揉搓,直到汙漬全部搓掉為止,然後再用溫洗滌液洗一遍,最後用清水沖淨。1 用熱水浸泡毛巾後擰乾溫敷在褲子膠水位置上5分鐘,膠水變硬後用水洗淨。2 將少量食用油塗抹在褲子膠水位置,揉搓3分鐘後用洗潔精...

褲子上有膠水怎麼洗掉,褲子上的膠水怎麼洗掉

褲子上有膠水可以用以下方法洗掉 1 如果是普通的膠水,粘上之後不要搓開。等膠水乾掉,再輕輕揭開即可。2 如果是小面積粘上了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3 一般家裡都會有清涼油,在沾有膠水的地方,輕輕的塗上一些清涼油。用手輕揉一會,大概10分鐘後,就會發現膠水變軟了。然後用棉籤輕輕的順著衣服...

褲子上有膠水怎麼處理,褲子上的膠水怎麼去除

膠水在褲子上的清洗方法 1 用熱水浸泡毛巾後擰乾溫敷在褲子膠水位置上5分鐘,膠水變硬後用水洗淨。2 將少量食用油塗抹在褲子膠水位置,揉搓3分鐘後用洗潔精洗掉。3 取食醋塗抹在褲子膠水位置,3分鐘後用水洗淨。如果衣服上是膠水,可以用以下方法洗掉 1.香蕉水清洗 把香蕉水滴在膠漬上,再用刷子不斷地反覆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