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原子筆寫的字怎樣擦

2022-07-11 19:45:04 字數 650 閱讀 5541

1樓:洗滌原料廠

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

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水+防腐劑+香精=原子筆跡清除劑

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是成都恆豐巨集業洗滌劑廠最新研發的專門針對清除原子筆、記號筆、油性筆筆跡的特效母料。

一、完美功效

1、完全、快速清除原子筆、記號筆、油性筆跡,不留一絲痕跡。

2、對其它油性筆跡也有非常好的清除效果。

二、生產流程

1、配方: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水+防腐劑+香精=原子筆跡清除劑

2、配方比參考:每百斤比例: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50斤+水50斤+防腐劑10克+香精10克

3、生產流程:將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防腐劑、香精與水混合,攪拌均勻就成了。

三、使用方法

1、能清洗的:將原子筆跡清除劑用毛筆塗抹在原子筆筆跡的地方,浸泡3—10分鐘,然後用清水沖洗。特別嚴重的反覆洗幾次。

2、不能清洗的:將原子筆跡清除劑用毛筆塗抹在原子筆筆跡的地方,用紙巾吸乾後反覆塗抹幾次。

2樓:廣陌衣香度

你是寫在紙上了嗎?找把沒有磨損的小刀,用小刀的尖頭部分把痕跡刮去。刮的時候注意一下力道,別把紙刮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都用膠布粘掉啊~,很好的辦法,用了好多年了

(用原子筆寫)這個是什麼短語,(用原子筆寫)這個是什麼短語?

用原子筆寫是介賓短語 不好意思,請問可以詳細描述一下你的問題嗎?我不是很理解你的意思,求採納 怎樣學習高中語文 高中語文多是背誦的知識點以及閱讀理解和作文。你可以買一本綜合性強的語文參考書,就是上面很多那種背誦的知識點的,每天利用零碎的時間來背誦。閱讀理解就是每次做完的時候都看下標準答案,其實閱讀理...

牆上的原子筆怎樣除掉,原子筆怎麼消除字跡

1 當原子筆不小心畫在了牆體外表時候,千萬別著急,遇事不亂才可以處理事情。可以線判斷,這個牆面的面漆是什麼材料,根據材料來進行分析處理。2 如果牆體表面是有牆裙的,牆裙外貼的是瓷磚,因為瓷磚具有很強的防水,防潮性,原子筆雖然 畫上去了,可以非常簡單的處理掉。處理方法 找來濕潤的乾淨的抹布擦一擦,1分...

怎樣把原子筆跡洗掉 怎樣洗掉原子筆啊

若是衣物上沾了原子筆漬,清洗方法如下 1 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輕輕搓洗,再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必要時需重複操作。2 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服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 藍月亮彩漂公升級版 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