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V9哪個值得買

2023-03-16 08:25:04 字數 3610 閱讀 816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1.系統:榮耀8青春版是華為 ,榮耀v9是華為 emui 相容android 。

:榮耀8青春版搭載麒麟655 八核,榮耀v9搭載麒麟麒麟960 八核。

3.螢幕尺寸:榮耀8青春版是英吋,鋁矽玻璃;榮耀v9是英吋,康寧大猩猩三代玻璃。

4.畫素:榮耀8青春版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是800萬畫素的,後置單色溫led閃光燈,**解析度最大支援:3968*2976 畫素。

榮耀v9後置攝像頭 1200萬*2,光圈,黑白+彩色雙攝像頭,雷射對焦 ;前置攝像頭是800萬畫素攝像頭,光圈,雙色溫雙led閃光燈,**解析度最大支援3968 × 2976畫素**拍攝 。

5.榮耀8青春版不支援紅外和nfc,榮耀v9支援紅外和nfc.

6.電池容量:榮耀8青春版是3000mah,不支援快充,榮耀v9是4000mah的,支援快充。

2樓:此處時光安然

當然後者。榮耀v9多種配色齊齊亮相,獲得了在場觀眾的陣陣驚呼。會後筆者在體驗區拿到真機,還是忍不住為它亮騷的設計點個贊。

與去年釋出的榮耀v8相比,外觀的改變可以用「脫胎換骨」四個字來形容。榮耀v9還帶來了全新的「魅焰紅」配色,與「極光藍」,榮耀v9採用了一塊英吋2k屏,表面覆蓋2.

5d保護玻璃,這是目前業內最流行的設計,弧面玻璃不僅視覺一流,而且在手感上也比平面的更具質感。由於採用了窄邊框設計,英吋屏的機身尺寸並不臃腫,比5.

5英吋的iphone 7 plus還要小一號。手機背部同樣採用弧面設計,並選擇了金屬材質。

內建晶元上依然使用了麒麟960處理器,這也是華為目前最為頂級自主研發處理器。麒麟960採用4×a73+4×a53架構,最高主頻。

除了處理器外,榮耀v9整機硬體配置均是頂級:4/6gb記憶體,64gb/128gb儲存,後置雙1200萬畫素、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執行基於安卓打造的emui5.

0系統。榮耀v9採用了最新第三代雙攝技術,雙1200萬畫素黑白+彩色鏡頭(dual lens),輔以最新演算法,成像質量再上乙個台階。

榮耀v9和榮耀8青春版有什麼區別 哪個好

3樓:華為終端客服

1、榮耀8青春版是emui 的作業系統,搭載的麒麟655八核+ 微智核i5處理器;榮耀v9是華為 emui 5.

1(相容android 的作業系統,搭載的麒麟960八核處理器。榮耀v9的效能更好,響應更快。

2、榮耀8青春版是英吋,雙玻璃機身,精緻時尚;榮耀v9是英吋,後蓋:金屬+邊框:金屬+正面:玻璃的機身,大氣高階。

3、榮耀8青春版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光圈;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大光圈,支援af,後置單色溫led閃光燈。

榮耀v9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光圈;後置1200萬彩色+1200萬黑白雙攝像頭,光圈,支援雷射對焦,雙色溫雙led閃光燈。

所以榮耀v9的拍照功能更出色。

4、榮耀8青春版電池為3000mah,標配5v1a充電器,不支援快充;榮耀v9電池為4000mah,標配9v2a充電器,支援快充。榮耀v9的充電速度更快,且續航時間更長。

5、榮耀8青春版不支援紅外和nfc;榮耀v9都支援。紅外功能可作用於一款智慧型遙控器對某些家電進行遙控;nfc可實現諸如手機支付、門禁、公交卡充值、兩個nfc裝置之間的互動等功能。

榮耀9青春版和榮耀v8怎麼選擇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和榮耀9青春版兩款手機都很不錯,手機引數如下:

1、系統:榮耀8是基於android 的emui 4.

1作業系統,搭載的麒麟950八核處理器;榮耀9青春版是基於android 的emui 作業系統,搭載的麒麟659八核處理器,所以榮耀8的效能更好。

2、螢幕:榮耀8是英吋;榮耀9青春版是英吋,螢幕大點,視覺效果會更好些。

3、拍照:榮耀8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1200萬畫素,f/2.

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榮耀9青春版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200萬畫素,f/2.

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

4、電池:電池容量同樣為3000mah,榮耀8標配9v/2a充電器,支援快充;榮耀9青春版標配5v/2a充電器,不支援快充。

5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要看個人喜好。

2、注重顏值的可以選擇榮耀9青春版,注重效能的可以選擇榮耀v8。

3、個人建議採購榮耀v8,榮耀v8的用料和做工應該是榮耀系列最好之一(比我的v9在用料上好得多)

4、兩款手機的引數就不帖了,這個可以到官網直接檢視。

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v9哪個好

6樓:網友

明顯v9,青春版是低配,而且買新不買舊。

榮耀v9和榮耀8青春版哪款比較好

7樓:發到你的你

v9的吧,大部分人用的都是這個。

榮耀v9和榮耀8青春版哪個好 榮耀v9和榮耀8青春版區別對比

8樓:北方漢子小姐姐

榮耀v9:搭載麒麟960八核處理器、 6gb執行記憶體,黑白+彩色雙1200萬畫素鏡頭,可以使用huaweipay快速支付,超過1000萬個具備銀聯雲閃付pos的商家使用; 4000mah大電池容量, 作業系統,5.

7英吋螢幕。

榮耀8是英吋,雙卡雙待雙通 ,系統是emui + android 6.

0。支援sim卡熱插拔和sd卡熱插拔,cpu麒麟950+八核、執行記憶體3gb 、螢幕材質是ltps負向液晶顯示屏 、支援 陀螺儀 、鏡頭是1200萬*2,6p鏡頭組,光圈+800萬,f2.

4光圈,固定焦點。 支援nfc和紅外、電池是3000mah。支援快充。

發現的就這些,你也可以到華為**去詳細的了解一下的。

榮耀9青春版和榮耀v9哪個好

9樓:華為終端客服

1、螢幕同樣是英吋,榮耀v9 play是後蓋:金屬+邊框:塑膠機身,簡約時尚;榮耀8青春版是雙玻璃機身,高顏值,讓你愛不釋手。

2、榮耀v9 play是emui 的作業系統,搭載的mt6750八核處理器;榮耀8青春版是emui 5.

0+android 的作業系統,搭載的麒麟655八核++ 微智核i5處理器。從效能上來看,榮耀8青春版的效能更好,執行更快速。

3、榮耀v9 play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

榮耀8青春版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光圈;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f/大光圈,支援af。

所以榮耀v9 play的總體拍照功能要稍微好點,如果對相機有要求,可以優先選擇榮耀v9 play。

4、相同點:電池容量同樣為3000mah,標配5v/1a充電器,都不支援快充。

10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可比性啊,無論是效能還是價位上。

2、榮耀9青春版屬於榮耀9的低端簡化版,而榮耀9是和榮耀v9同檔次的手機。

3、其實榮耀系列手機的效能很好判斷,新品根據價位看就好(還有釋出時間),而價效比高的永遠是剛過時的旗艦(這個建議看某寶的價位)。

榮耀9和榮耀v9哪個更好,榮耀9和榮耀V9哪個更好?

核心配置上兩者的差別不大,均搭載的麒麟960處理器。以下是榮耀9和榮耀v9的其他區別 1 榮耀9的5.15英寸機身相對來說精緻小巧 5.7英寸的榮耀v9比較大氣。2 榮耀9和v9的前置攝像頭均為800萬畫素,f2.0光圈 榮耀9後置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雙攝像頭,f2.2光圈 榮耀v9後置1...

vivoX9s和榮耀V9哪個好,榮耀v9和v8哪個好?

主要看你注重的是哪方面的功能,如果注重拍照 音質或者遊戲體驗的話,個人覺得vivo的x9s相對要適合一些。1.拍照上,配置升級2000萬柔光雙攝,可以拍出比較細膩畫質的 畫面要清晰一點,拍照的內容按照距離分層,把人物主體和背景分開處理,實現背景虛化的效果。提出雙攝虛化1.5,提升雙攝拍照的準確性和速...

榮耀9和榮耀v9要王者哪個好,榮耀9和榮耀v9玩王者榮耀哪個好

核心配置上兩者的差別不大,均搭載的麒麟960處理器。以下是榮耀9和榮耀v9的其他區別 1 榮耀9的5.15英寸機身相對來說精緻小巧 5.7英寸的榮耀v9比較大氣。2 榮耀9和v9的前置攝像頭均為800萬畫素,f2.0光圈 榮耀9後置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雙攝像頭,f2.2光圈 榮耀v9後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