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歲女性,買新華保險的健康無憂買哪款好,哪個合適請高人指點

2021-07-30 08:36:49 字數 2447 閱讀 1089

1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收集整理了新華健康無憂c和其他保險公司重疾險的對比:《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健康無憂c1款是新華人壽旗下的產品,有青少年版和**版兩個版本。這裡有份專門針對這個測評的分析測評:《網上都說新華「健康無憂」不好,是真的嗎?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下面我們來簡單說一下這兩個版本的優缺點

老規矩,先看保障內容:(看下圖)

為了更清晰的展示這兩個版本各自的特點,我們分模組來講解,首先是**版

**版的優點是:

1、如果是在前10年不幸確診為重疾或者身故,可以獲得20%基本保額的額外賠付。

2、這款保險還規定了,如果你不幸患有6種特定重疾的一種,像腦癌,這也是可以得到20%的額外賠付的。

它的缺點是:

1、價效比不高:保障一般,**偏貴。1萬的保費,我甚至都可以買個單次賠付的重疾險加乙個定期壽險了。

2、輕症賠付的金額很少。目前市面上重疾險的輕症賠付金額基本是30%基本保額。1萬多的保費,輕症的理賠金額只買到了20%,實在是不划算。

下面來說說青少年版

它的亮點有:

1、保障內容全面,重症輕症都有保障到,還有特定重疾的保障。假如你不幸得了特定重疾,你可以多得20%的基本保額。

2、增加了青少年特定重疾:假設你在30歲前,患了病,而該病既滿足青少年特定疾病又滿足重疾,那你將得到200%的賠付金額。

不足的地方有:

1、只能選擇20年交費,且等待期有些長。

2、輕症賠付比例低:市面上很多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平均在30%,該款賠付20%,略低一些。

總的來說,這款產品的保障還是夠用的。

但是,這個是真的貴啊。不僅僅是**版的貴。少兒版的連0歲的小男孩購買50萬保額,每年都要交6400元。

望採納!

2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在購買健康無憂c1款重疾險前,建議你看看這份對比表:《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裡面有關於這款產品和國內熱門重疾險的詳細對比。

新華的健康無憂是一款重疾險。

說實話,這個年齡段買重疾險真的非常不划算。

53歲的年紀該怎麼買保險呢?

健康無憂c1款是新華人壽旗下的產品,有青少年版和**版兩個版本。下面我們來簡單的分析這兩個版本各自的優缺點,詳細深度的測評分析請看:《網上都說新華「健康無憂」不好,是真的嗎?

老規矩,先看保障內容:(看下圖)

為了更清晰的展示這兩個版本各自的特點,我們分模組來講解,首先是**版

**版比較好的是:

1、前10年確診重疾或身故,可額外賠付20%基本保額。

2、患有像腦癌、白血病、胰腺癌、骨癌、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冠狀動脈搭橋術這6種特定疾病的,可以得到120%的基本保額。

它的缺點是:

1、價效比不高:保障一般,**偏貴。1萬的保費,我甚至都可以買個單次賠付的重疾險加乙個定期壽險了。

2、目前市面輕症的賠付比例是30%。而該產品在輕症賠付中,賠付比例遠低於市面平均水平。花了1萬多,結果輕症的賠付比例還沒有其他便宜的產品高,實在是不值。

我們再來看看青少年版

它的亮點有:

1、保障還算挺全面,還加了特定重疾保障。如果你不幸患了特定重疾,你得到的賠付比例就是120%。

2、增加了青少年特定重疾:如果在30前,你不幸患了青少年特定疾病,同時還符合重疾病種,則你可以獲得雙倍的保額賠付。

不足的地方有:

1、不得不說的一點是,它的槓桿是真的低,最長繳費年限只有20年。

2、輕症賠付比例低:市面上很多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平均在30%,該款賠付20%,略低一些。

總的來說,這款產品的保障還是夠用的。

只是,**不是特別的理想,太貴了。不單單是**版的貴。少兒版的連0歲的小男孩購買50萬保額,每年都要交6400元。

回答結束,若有幫助,還望採納!

3樓:陽光sun閃爍

這個年齡段,買什麼保險價效比都特別低,甚至是賠錢的行為。

而且,年齡大了,身體條件未必是健康體。能否順利承保也是乙個問題。

有心的話,多鍛鍊注意身體健康,自己存點錢,或是給孩子孫輩的人準備份保險更有意義。

4樓:窺魚的貓

不要買新華保險,坑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50歲後買保險費用比較高,人壽的考慮嗎

新華保險健康無憂c款重大疾病保險缺點

1 健康無憂c1的優點 輕症不分組 賠付無間隔期。保障全面,包含特定疾病保障。2 健康無憂c1的缺點 缺少視力嚴重受損這項。疾病覆蓋面不足,高發輕症部分缺失。新華保險健康無憂c款重大疾病保險好不好 這款保險是終身重大疾病及意外保障保險,在保險合同生效180天以後,合同範圍內的60種重大疾病或意外身故...

53歲女性可以交養老保險嗎?怎麼交

可以的,社保找社保局就可以了,商業保險找保險公司就可以,53歲才準備養老也不算太晚,比很多人在交不了的時候才後悔已經好很多了 本人女,我今年53歲。我現在交養老保險還來得及嗎?養老金補繳 可以在到達退休年齡後繼續繳費,直到繳滿15年,就可以按月領取養老金了。全國各省市結合當地情況都出台了相關補繳的規...

我想給六歲的女兒買保險,新華保險裡面有個祥和萬家怎麼樣

祥和萬家保險不錯,你可買保20年的,到時一次性領取,可做為孩子的婚嫁金。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您選到適合自己孩子的保險。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一直是一個難倒千萬寶爸寶媽的問題,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下,到底應該怎麼給孩子買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