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的老年人買什麼保險合適,五十歲老人買什麼保險好

2022-01-05 16:56:33 字數 6095 閱讀 4693

1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成長階段(0-20歲):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人生的前20年,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很需要注意小毛病的醫療情況,避免留下後遺症,因此有乙份醫療險來報銷高額的醫療費用就是很有必要的;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可以考慮購買乙份意外險喲;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20歲以上30歲以下的投保攻略:建議購買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已經是可以獨當一面的成年人,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還沒有到養孩子,養老人的階段,也逐漸感受到生活的壓力,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不貴,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剛剛滿20歲,買保險該買什麼保險產品好呢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是對30-50歲的朋友是很關鍵的

想買份保險,適合30歲以上的,應該買什麼保險呢?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的工作壓力,生活壓力都很大,患病概率自然也很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如果意外不幸發生,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想買份保險,適合30歲以上的,應該買什麼保險呢

對於如何不浪費錢,買到合適的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2樓:百保君曹恆

回答您好, 很高興為您服務, 我是您的顧問

如果您需要更深度的解答,可點選下方鏈結領取專屬服務

您好,建議您先購買乙份意外險,重疾保險和醫療保險。這幾款可以投保消費型的,**不高。意外險一般包含意外身故,殘疾,意外醫療,意外住院津貼等。

重大疾病保險是確診即賠的,比如投保20萬,保險期內初次確診就是賠付20萬。醫療保險的話很多保險公司都有百萬醫療險,保額一般在300萬左右,也是不限制社保用藥的。

意外險賠付如下: 1、意外身故:被保險人因為意外傷害致死的,按合同約定賠償意外身故保險金

2、意外傷殘:被保險人因為意外傷害造成殘廢的,按合同約定以及傷殘等級來賠償意外傷殘保險金。 3、意外醫療:

被保險人因為意外傷害造成的合理醫療支出費用由保險機構賠償醫療保險金。 不同保險公司存在差異,實際情況以保險約定為準。

如果您對這方面不是很了解,或者需要產品對比,您可以點開鏈結卡片,即可預約保險顧問1對1為您服務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到您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5星讚哦

更多5條

3樓:聽某說

回答抱歉,打字比較慢

請見諒適合52歲人群購買的保險產品有很多,它們都擁有自身的特色,只要您根據實際需求選購的產品便是合適的。一般來說,意外險、醫療重疾險、養老險要考慮。具體原因如下:

一、意外傷害是對於年齡為52歲的人群來說是一大威脅,選購份適合的意外險很有必要。建議意外險的保障額度建議為年收入的10倍,保障萬一發生意外,家人未來10年內有足夠的生活費用。

提問防癌險還用買嗎

回答防癌保險需要購買,一般商業保險就有的

提問不是上班的,自己在家的老人,沒有商業險,那我就給他買防癌險,醫療保險,意外險就可以

想給他做全身體檢,老人這個年齡的的疾病特別多,我們這附近得癌的溜的 特別多

回答老人的話,需要買這些保險尤其是大病的跟防癌的

提問這幾種保險什麼時候生效

回答一般是審核通過後乙個月內生效的

更多9條

4樓:西奧電梯維保

給50歲以上的老人購買保險,應當根據老人的實際情況(包括健康狀況、經濟能力)以及保障的需求(有無社保)來選擇保險產品。

1、基本保障:意外傷害保險以及意外醫療保險、住院醫療和住院補貼保險。年齡的增長使行動不如以往靈便,意外的機率增大;

2、健康保障:重大疾病保險要趁自己的身體狀況尚好時,及時參保,這是最後的機會。50歲以後,人開始進入疾病的高發期了。三高已經不遠了。

3、壽險保障:如果擁有一定的財產,為了留給自己的家人,用保險受益人的方式處理一部分財產,以避免日後的家庭糾紛,也是規避遺產稅的最佳選擇。如果財產不多,用少量的現錢加上自己的壽命,為自己的家人以後能過的好一些,也是對家人的乙個交代。

5樓:平安健康保險

您好!市場上適合52歲人群購買的保險產品有很多,它們都擁有自身的特色,只要您根據實際需求選購的產品便是合適的。一般來說,意外險、醫療重疾險、養老險要考慮。具體原因如下:

一、意外傷害是對於年齡為52歲的人群來說是一大威脅,選購份適合的意外險很有必要。建議意外險的保障額度建議為年收入的10倍,保障萬一發生意外,家人未來10年內有足夠的生活費用。

二、52歲屬於人到中年,身體狀況不如往日,因此應加強健康保障計畫。在購買健康類的保險,如住院醫療保險、重大疾病保險等,在投保時要看保障範圍,最好能夠結合實際情況投保。

三、對於52歲的人群來說,還有幾年就要退休了,應該要考慮即將面臨的養老生活,要想繼續維持較好的生活水準,可選擇乙份合適的商業養老險。

6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一年30元。

防癌保險可以考慮。

這是一款高保障,低保費,限額,限量配售的產品1、癌症確診保險金:保多少賠多少,基本保險金額的100%給付,給付後,合同繼續有效;

2、特定癌症額外給付保險金:再按保險金額的30%,合同繼續(如:前列腺癌、肺癌、乳腺癌、宮頸癌、白血病、骨癌);

3、輕症癌症確診保險金:按保險金額的30%,合同繼續有效;

4、癌症**保險金:按保險金額的20%給付,以保險金額為限。

5、豁免保費:在交費期間發生保險責任,未交保費不用再交6、滿期保險金:健健康康,退還所交保費。

如需詳細資料請來電或發郵件。

7樓:蝸牛保險經紀

老年人可以買防癌重疾險、百萬醫療險、防癌醫療險和意外險。

重疾險對健康和年齡,都有要求,老人都很難買。而且保費非常貴,保額卻很低,一般不建議購買重疾險,預算多的可以購買防癌重疾險。

防癌重疾險:防癌重疾險只針對癌症理賠,老年人的患癌率還是很高的,確診癌症之後,賠一筆錢。它對健康要求寬鬆很多,老年人有「三高」也可能通過健告。

百萬醫療險:保費低保額高。不管任何原因住院**,費用超過 1 萬的部分都能報,最高能報幾百萬,一年也就 1000 多。

但如果老年人患有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等,買不了百萬醫療險,還能買防癌醫療險。

防癌醫療險:因癌症住院的合理花費都能報,一般沒有免賠額,花多少報多少,至少能報一兩百萬。

這兩類產品,二選一就好,因為醫療費不能重複報銷。老人身體健康優先買百萬醫療險,報銷範圍更廣,買不了的買防癌醫療險來兜底。

意外險:老年人除了生病還要預防意外發生。意外險對健康狀況幾乎沒要求,而且便宜、實用,所以老年人意外險也要配上,最好含有骨折保障。

五十歲老人買什麼保險好

8樓:學霸說保

說實話,給老人買保險一點也不難。大家可以看看【老人保險】有哪些,給父母買什麼保險好?按照我的思路去配置,準能輕輕鬆鬆給父母配上合適的保險!不相信的話繼續往下看。

一、老年人的保險不要亂買,注意這些購買誤區!

1、只知道買保險,不注重保額

之前也跟大家說過,年紀越大,買保險就越貴,但不買又不行。於是一些老人就去購買保額較低的保險。如果說每年花幾千塊錢,買了5萬的保額。

那麼每年花的錢,累積起來保費可能早就超過了保額。所以,買保險不看保額是非常不明智的。

2、將意外醫療當作醫療險來使用

這兩種險種雖然同屬於醫療範疇,但意外醫療和醫療險區別是非常大的。意外醫療險是在發生意外的前提下產生的醫療費用才可以報銷,比如說摔傷、車禍、骨折等。而醫療險不限原因,只要住院即可報銷。

雖然意外醫療很便宜,兩三百塊錢就可以有很高的保額,但還是有它的侷限性,不可替代醫療保險。所以大家在購買保險的時候一定要區分清楚。

由於篇幅有限,還有一些購買誤區我就不在這裡詳細說了。大家可以看看我之前的這篇文章:謹慎!老人保險有這些誤區!請大家在購買之前務必看看。

二、那要如何才能配置好老人保險呢?

適合老人購買的保險:意外險+醫療險+重疾險

(一)意外險:父母年紀大了,手腳反應沒那麼靈活,摔倒受傷是很常見的,大多數意外險沒有健康告知,每年一兩百塊就能有幾十萬的保額,非常適合老人。如果題主預備購買,可以看看我整理的這篇文章:

七款最適合老人買的意外險**點

(二)醫療險/防癌醫療險:百萬醫療險每年上百萬的報銷額度,不限病種,合理的醫療費用都可報銷,可以有效應對疾病風險。父母如果因為健康狀況或者年齡原因買不了,可以考慮防癌醫療險。

至於哪些醫療險值得買,我總結了一篇高價效比醫療險排行榜,大家可以看看。

(三)重疾險:主要是為了彌補患大病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建議大家考慮消費型重疾險,價效比高。

市面上重疾險的產品也很多,考慮到大家選擇不易,這裡有一篇: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給大家參考一下。望採納。

9樓:二姐聊保險

50歲老人的保險配置,主要是「重疾+醫療+意外」,但重疾險保費較貴,看個人預算選擇。 如果想要保障全面,可以選擇防癌險,轉嫁罹患癌症的風險,再搭配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

10樓:珊瑚

市面上的所售的老人保險五彩紛呈,想買對一款產品沒那麼容易,為了讓大家少走彎路,我整理了乙份超高價效比的老人保險**點:《新鮮出爐!最適合老人購買的保險產品**點》

生老病死,是每個人都要面對的問題,從下面這張發病率曲線圖,我們可以看出,50歲以後的老年人患病的機率大大增高。

從科學的角度來看,為老人配置保險的建議為:醫保+醫療險+防癌險+意外險。

1.醫保

醫保對99%的老年人來說是最重要的醫療保障,年齡上沒有限制,也沒有健康要求,特別是對於無法投保其他商業保險的老年人來說,醫保是必須要買的。

2.醫療險

老人患病風險高,像糖尿病、高血壓病、風濕關節炎、癌症等,需要長期服藥**,對於家庭來說醫療負擔並不小。

百萬醫療險可以報銷住院等相關醫療費用,每年的保費只要幾百塊,保額卻是上百萬,不管是門診、手術還是住院費用,除了需要自費1萬元,超過1萬以上的部分全額報銷,像癌症等重大疾病,0免賠全部報銷。可以在醫保的基礎上進一步報銷,減少費用負擔。一心想要為大家省錢,這幾天不眠不休可算是整理出這份百萬醫療險**點,值得一看~《新鮮出爐!

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

3.防癌險

在我國,老年人患惡性腫瘤的機率佔最大比例。要是老人的身體健康有問題,買不了百萬醫療險時,那麼防癌險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防癌險只以癌症作為賠付標準,是百萬醫療險的簡化版本。購買防癌險會比購買重疾險便宜不少,而且哪怕你有三高、糖尿病、類風濕,只要是與癌症無關,投保都是沒問題的。

4.意外險

人老了之後,身體就開始出現各種毛病,骨質疏鬆,一不小心就容易摔倒跌傷,意外發生的可能性極高。並且老人的恢復能力也比較差,從一場意外傷害中完全恢復要很長時間,需要長期醫療支出。

要想解決這些問題,為老人配置一款意外險是非常有必要的。意外險一般到65周歲都能買到,保費算是非常便宜的了,而且對健康要求也不高。只不過,想買到一款合適的產品可沒那麼輕鬆,在這裡給大家送一波福利,有需要的自行領取哦~《2023年值得買的意外險產品**點》

望採納!

老年人適合買保險嗎,70歲的老人可以買保險嗎,買什麼保險好!

購買商業保險是一種很好的轉移由意外 疾病帶來的家庭經濟風險的方式。但是,70歲以上老人可以選擇的保險產品已經很少了,重疾險 壽險基本已經買不了,即使能買重疾,但其更嚴格的核保讓很多人望而卻步,另外,該年齡購買重疾險槓桿率極低,很可能所繳保費與保額相當,這就失去了購買保險的意義。那麼,70歲以上老人還...

給67歲老人買什麼保險,67歲的老年人適合參加什麼保險

市面上的老人保險多得讓人眼花繚亂,不花點心思真的很難買到合適的產品,沒關係,我都幫大家整理好了,價效比超高的老人保險 點,限時免費放送 超划算!最適合老人買的七款保險產品 人的一生,生老病死是常態,從下面的發病率曲線圖,不難看出,50歲以後,患病的機率會大大提公升。一般來說,為老人配置保險的最佳方案...

老年人睡什麼床墊好,老年人睡什麼床墊合適?

不同年齡段的人睡眠品質不同,對床墊的要求也有所不同。1 乳膠床墊 這款床墊的彈性較強,適合老人。乳膠是天然的材質,取自於橡膠樹的汁液,是非常的珍貴。用乳膠製作而成的乳膠床墊彈性強,最重要的是可以滿足不同體重的人的需求。可以很好地適應各種睡眠的姿勢,可以矯正睡姿不好的功能,還有殺菌清毒的效果,沒有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