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還有另乙個地球嗎?宇宙上有第二個地球嗎?

2023-03-16 04:10:02 字數 2982 閱讀 4597

1樓:亓官永修甘鵑

恩,我也相信。銀河系就有10到15萬顆星球適合誕生生命。只是說存在另乙個地球和另一群跟我們一樣的人類,在這個宇宙裡應該是不可能有的。

但是根據平行宇宙原理,存在著無數個跟我們這個宇宙一樣的宇宙,那些宇宙裡也有乙個地球,地球上還有乙個「你」,完全一樣的。

嘻嘻……

2樓:田夏萇胭

我相信是有的。

在我們生活的地方以物質為主,很少見到有反物質。但也許在宇宙的某個地方,則正好相反。那說不定就會有反地球的出現!

3樓:完雅愛雙慧

這個沒有人能說得清楚,因為那是另一重宇宙的事情,在我們這個宇宙中沒有人知道關於那邊的事情,有可能是彼長此滅如你說的關係,也有可能是兩重宇宙是同時產生相同的地球!

4樓:駱璠賀華榮

以現在的科學技術水平,現在沒有人能夠給乙個明確的答案,但是宇宙中有數以萬億記的星球,存在與我們類似太陽系結構的星系是存在的,或者說外星生命不一定要類似我們人類啊。

5樓:封梓珊扈維

那要看你怎麼看了!!!

如果是要有你我的地球。

那只有這乙個哪!

但如果是要乙個和地球相同的。

環境的,也有生命的。話。那麼。

還是應該有的。

只要另乙個地方。

同樣是這樣的星體排列的。

話。應該也會有生命的!!!

6樓:賽今瑤回愛

據說,在地球這個軌道上還有另乙個像地球一樣的星球,在太陽的對面。

宇宙上有第二個地球嗎?

7樓:樊霞律春

迄今為止,天文學家已經在太陽系外發現了大約300多顆繞恆星軌道執行的行星,但所有這些太陽系外行星都和木星一樣,是被氣體所籠罩的巨大星球,根本不適合地球生命生存。然而科學家一直堅信,在浩瀚的宇宙中,一定存在著無數個「太陽系」,而其中也一定有和地球類似的行星等待著人類去發現。

8樓:孔棟濮陽思源

有,前幾年發現了一顆,科普雜誌上有介紹啊,你感興趣的話可以訂閱之類的,..就那顆,推測那上面的植物是紅色和藍色的,和它們吸收的色光的波長有關,之所以稱為"第二地球",是它的質量,引力,公轉,自轉,大氣成分等和地球相近(和其他的星球比起來),另外,它的宇宙環境也極為相似,..但用光速也要50多年才能到達,那要上去那裡是以後那一輩人的事了。

在我們地球的下方還有其他宇宙的星球嗎?

9樓:首山山

答覆你的簡單提問如下:

地球在宇宙中是不存在上下位置的,地球是太陽系的一員,地球的周圍只有太陽系家族成員的行星,除此之外,其它星球距離地球實在是太遙遠了。

10樓:雙魚夏之舞

在星球上來看,有所謂的上方和下方麼?好像沒有吧!上下左右這個方向只是生活在地球上的人才會有自己的感覺,是你以自己參照才有的方向,方向這個東西只有有了參照才會有。

所以你的這個問題是不成立的。

宇宙間究竟有沒有另乙個「地球」?

宇宙中還有第二個地球嗎?

11樓:幹萊資訊諮詢

宇宙應該會有第二個地球,但目前人類還未發現或者說永遠也發現不了。因為偌大的宇宙星球無數,不可能只有地球適合人類的生存。不過即使未來能發現這樣乙個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對於我們人類也毫無意義,因為距離太過遙遠,遠水解不了近渴!

據美國科學家研究,僅我們銀河系估計就有200億顆行星像地球(之前曾說有20億、600億顆等等,總之數量十分驚人),這些行星都有支援生命存在的條件,這意味著在距地球不遠處,可能存在外星生命。

而宇宙中像我們銀河系那樣龐大的河外星系目前已經發現了數十億個之多!因此可以肯定的說宇宙中適合生命生存的星球也是不計其數的!

另據最新報道,澳大利亞科學家最新研究稱銀河系可能存在兩千億顆類地行星,這些星球上都有可能存在著生命物質。

宇宙中還有第二個地球麼?

12樓:承玉枝梁釵

我感覺應該有的,因為宇宙是無窮大和無窮寬廣的,什麼都有可能存在,所以我覺得有可能會形成太陽系這樣適合生命存在的環境,也有可能形成地球這樣適合生命生存的行星。

13樓:閎綺梅說鯨

地球呢是只有乙個!就是我們現在站的星球,茫茫宇宙極有可能存在和地球相似的星球,我個人相信是存在這樣的星球的,不過但願人類發現它時,上面的文明不要比我們強大才好。呵呵,有興趣的。

話就看看《科幻世界》雜誌吧,很好的一本書。

14樓:邢駿逸愛彩

有,不過不叫地球,只能說是可以供生命體生活,你所說的宇宙範圍有多大,

宇宙還有第二個地球嗎

15樓:分享社會民生

宇宙還有第二個地球。因為平行宇宙。

平行宇宙是指從某個宇宙中分離出來,與原宇宙平行存在著的既相似又不同的其他宇宙。

在這些宇宙中,也有和我們的宇宙以相同的條件誕生的宇宙,還有可能存在著和人類居住的星球相同的、或是具有相同歷史的行星,也可能存在著跟人類完全相同的人。

簡介。相互平行的兩個宇宙,既不重合,也不相交,可謂「井水不犯河水」。雖然有時通過一些偶然的事件,兩個宇宙能相互感知對方的存在;但一般而言,仍是「雞犬之聲相聞,老死不相往來」。

有學者描述平行宇宙時用了這樣的比喻,它們可能處於同一空間體系,但時間體系不同,就好像同在一條鐵路線上疾馳的先後兩列火車。

宇宙中還有另外的地球嗎,宇宙中還存在另乙個地球嗎?

有天文學家在1999年7月1日出版的著名科學雜誌 自然 中稱,在遙遠的宇宙邊緣,存在著一些不為人知的與地球環境相似的行星,它們被稱為 失落的世界 科學家們相信,這些行星在太陽系形成初期被摒出太陽系,從而成為宇宙中的遊魂野鬼。它們那裡的氣候暖和而且濕度充足,足以維持生命的存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技術學院...

宇宙的盡頭是不是還有另乙個世界,黑洞後面是什麼呢?

目前科學屆有很多種說法,這個在目前的科學來說是沒有解開來的,也就是說還是個猜測。我夢見過天邊都是石頭。宇宙沒有盡頭,黑洞無法的後面無法探測。哥們兒,你認為這個問題在現今科學理論的條件下會有人知道答案嗎?如果想真正知道,你得努力自己去探索,現在沒人能給你答案。23級是不是盡頭了 宇宙的盡頭是不是還有另...

平行世界被證實了嗎,難道真的有另乙個宇宙嗎?

平行宇宙可能真的存在,而且還不止乙個?世界上會有另乙個自己嗎。沒有,因為平行世界不存在,所以不會被證實。因為宇宙只有乙個,所以沒有另乙個宇宙。這個世界上沒有平行世界,這是科學界已經證明了的問題,平行世界就是個偽命題。平行宇宙真的可能存在麼,是否有另乙個世界另乙個我?據說是存在乙個反物質的世界類似於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