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中自帶的另乙個軟體!

2023-05-17 02:20:04 字數 1689 閱讀 2837

1樓:90後基層小蝦

一般在安裝photoshop時都會預設安裝以下幾個相關軟體,這對於專業的影象處理工作者或攝影師來說都是很有用的,但對於一般的ps業餘愛好者來說很少用到,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安裝。

1).adobe bridge

adobe bridge 軟體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管理器,它允許使用者集中訪問所有創作資源。

2).adobe device central

adobe device central 為移動內容開發人員和測試人員提供了一種方式,可以在多種裝置上輕鬆地建立和預覽移動內容。adobe device central 可以顯示多種移動裝置的逼真**,即顯示裝置外觀以及內容在這些裝置上的顯示外觀。這使您可以與模擬的裝置進行互動,而且就像真實世界中的互動一樣,包括測試不同的效能級別、儲存器、電池電量和燈光型別。

3).adobe extendscript toolkit

該軟體是由adobe公司開發的一款擴充套件指令碼語言工具包。我們可以使用它來進行建立,和除錯擴充套件指令碼語言。它能夠幫助我們在程式設計的過程中進行一些指令碼語言的編寫和除錯等。

4).adobe extendsion manager

使用 adobe extension manager,您可以在許多 adobe 應用程式中輕鬆便捷地安裝和刪除擴充套件,並查詢關於已安裝的擴充套件的資訊。 它還提供了導航到 adobe exchange 站點的便捷方式,您可以在這個站點上找到更多擴充套件,獲得與擴充套件有關的資訊,並評估已使用的擴充套件。

5).adobe help

ps的幫助程式。

6).adobe media player

adobe media player(amp),是基於air平台的網路應用程式,它可以**和離線**各種不同的廣播**。amp可以******提供者的流****,也可以**它們。該**器有個名叫adobe tv的目錄,這裡可以查詢想要**的**。

7)adobe air

奧多比整合執行時」是針對網路與桌面應用的結合所開發出來的技術,可以不必經由瀏覽器而對網路上的雲端程式做控制。

2樓:匿名使用者

和flash差不多 能做1些簡單的動畫效果。

非常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在photoshop cs3裡已經沒有了這個imageready。

photoshop是乙個軟體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adobe photoshop,簡稱「ps」,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

photoshop主要處理以畫素所構成的數字影象。使用其眾多的編修與繪圖工具,可以有效地進行**工作。ps有很多功能,在影象、圖形、文字、**、出版等各方面都有涉及。

2023年,adobe photoshop 8被更名為adobe photoshop 年7月,adobe公司推出了新版本的photoshop cc,自此,photoshop cs6作為adobe cs系列的最後乙個版本被新的cc系列取代。

截止2023年1月adobe photoshopcc2015為市場最新版本。

adobe支援windows作業系統 、安卓系統與mac os, 但linux作業系統使用者可以通過使用wine來執行photoshop.滿意!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是adobe旗下的乙個影象處理軟體。

PHOTOSHOP中色階中的吸管的用法

進行色彩校正時,可以使用 資訊 調板和 顏色 調板檢視畫素的顏色值。在進行色彩調整時,此反饋非常有用。例如,如果參考顏色值,則有助於中和色痕,或者可提示您顏色是否飽和。當您使用色彩調整對話方塊時,資訊 調板顯示指標下畫素的兩組顏色值,左欄中的值是畫素原來的顏色值,右欄中的值是調整後的顏色值。使用 色...

photoshop中怎麼在文字的字型中嵌入圖案

輸入字型 字型大些,然後點最上面的選單欄的,圖層,畫素化 字型 用魔棒工具,點一下字型顏色,全部選中後 刪除 留下字型的螞蟻線 匯入一張圖案,或者一張 複製 再回到字型的圖層上,點編輯 貼上入 這時候的圖案和 就在字型的螞蟻線中了 你自己調節滿意就ok了 1 不,如果你只是輸入文字的話,你可以在那個...

photoshop中的快速選擇工具問題

額。這個是有引數設定的啊。快速選取工具選中後,屬性裡有個容差,設定它的大小10 50,就可以判定顏色近似度來選取啦。容差越低。顏色越精確範圍。越高。則近似的都會被選中。多試試就知道了。快速復選擇工具能夠利用可調的原制型面筆筆尖快速繪製選區,在拖動滑鼠時,選區會向外擴張並自動查詢和跟隨影象中定義的邊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