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會有第二個地球嗎,宇宙上有第二個地球嗎?

2023-04-29 10:30:04 字數 2793 閱讀 8404

1樓:幹萊資訊諮詢

宇宙應該會有第二個地球,但目前人類還未發現或者說永遠也發現不了。因為偌大的宇宙星球無數,不可能只有地球適合人類的生存。不過即使未來能發現這樣乙個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對於我們人類也毫無意義,因為距離太過遙遠,遠水解不了近渴!

據美國科學家研究,僅我們銀河系估計就有200億顆行星像地球(之前曾說有20億、600億顆等等,總之數量十分驚人),這些行星都有支援生命存在的條件,這意味著在距地球不遠處,可能存在外星生命。

而宇宙中像我們銀河系那樣龐大的河外星系目前已經發現了數十億個之多!因此可以肯定的說宇宙中適合生命生存的星球也是不計其數的!

另據最新報道,澳大利亞科學家最新研究稱銀河系可能存在兩千億顆類地行星,這些星球上都有可能存在著生命物質。

2樓:劍宛秋關霞

我個人認為,是有的。類似地球的星球。以為宇宙太大了,還有,現在的科學技術還不能加速到光速,如果能,我們就有可能到達類似地球的星球。

3樓:光初蝶己豫

科學家一直在尋找宇宙中類地行星,也確實找到了類似的,但是類似的能代表它和地球有一樣的生命生存模式嗎,這值得懷疑。我覺得,像地球一樣的生命生存模式的星球很難存在,但其他的生存模式應該是有的。

4樓:糜蕩芮爰爰

:請您使用手機簡訊內容gb31,傳送到10666226進行關閉操作。

普通版10元關閉方法:gb86或(gbhq)傳送到10661700注進行關閉。

超級qq預付費業務開通即扣除相應q幣或話費,無法退訂或暫停。

宇宙上有第二個地球嗎?

5樓:樊霞律春

迄今為止,天文學家已經在太陽系外發現了大約300多顆繞恆星軌道執行的行星,但所有這些太陽系外行星都和木星一樣,是被氣體所籠罩的巨大星球,根本不適合地球生命生存。然而科學家一直堅信,在浩瀚的宇宙中,一定存在著無數個「太陽系」,而其中也一定有和地球類似的行星等待著人類去發現。

6樓:孔棟濮陽思源

有,前幾年發現了一顆,科普雜誌上有介紹啊,你感興趣的話可以訂閱之類的,..就那顆,推測那上面的植物是紅色和藍色的,和它們吸收的色光的波長有關,之所以稱為"第二地球",是它的質量,引力,公轉,自轉,大氣成分等和地球相近(和其他的星球比起來),另外,它的宇宙環境也極為相似,..但用光速也要50多年才能到達,那要上去那裡是以後那一輩人的事了。

óðµú¶þ¸öµøçòâð£¿

7樓:百長平位寒

會的,現在發現了不少外太陽系行星。他們只要和地球有類似的環境,就有可能成為又乙個地球。不過,探索生命星球的思路不能侷限在地球的模式中,應該發揮想象力,這樣才會有新發現。

宇宙會不會有第二個地球?

8樓:風塵僕僕的路人甲

你好同學,這個問題沒人能,科學家們都在尋找,不過我相信是存在的,或者類似地球的星球是存在的,我們叫做「類地行星」。因為宇宙實在是太大了,我們人類還知之甚少,還在探索當中。

希望能幫到你。

宇宙中是否有第二個地球?

9樓:我是萬里風雲

小小太陽系,直徑2光年,以人類現在的航天能力,不能飛出太陽系,科學推算,也永遠飛不出太陽系,這麼說來,宇宙中有千萬個類地行星,生命也無法溝通,無法訪問,相信有無數個地球,不僅僅是乙個,反正,人類無法看見和論證,地球上的人類,孤單單、也安全地、驕傲的生活著,人類可以【狂妄自大】,【天下唯一】。

太陽系

銀河系。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別的智慧型生物,但不一定像地球。

宇宙太大了,智慧型生物相距太遠了。

宇宙中還有第二個地球麼?

11樓:承玉枝梁釵

我感覺應該有的,因為宇宙是無窮大和無窮寬廣的,什麼都有可能存在,所以我覺得有可能會形成太陽系這樣適合生命存在的環境,也有可能形成地球這樣適合生命生存的行星。

12樓:閎綺梅說鯨

地球呢是只有乙個!就是我們現在站的星球,茫茫宇宙極有可能存在和地球相似的星球,我個人相信是存在這樣的星球的,不過但願人類發現它時,上面的文明不要比我們強大才好。呵呵,有興趣的。

話就看看《科幻世界》雜誌吧,很好的一本書。

13樓:邢駿逸愛彩

有,不過不叫地球,只能說是可以供生命體生活,你所說的宇宙範圍有多大,

宇宙中還有第二個地球嗎?

宇宙有第二個地球嗎?

宇宙中還有另乙個地球嗎?宇宙上有第二個地球嗎?

恩,我也相信。銀河系就有10到15萬顆星球適合誕生生命。只是說存在另乙個地球和另一群跟我們一樣的人類,在這個宇宙裡應該是不可能有的。但是根據平行宇宙原理,存在著無數個跟我們這個宇宙一樣的宇宙,那些宇宙裡也有乙個地球,地球上還有乙個 你 完全一樣的。嘻嘻 我相信是有的。在我們生活的地方以物質為主,很少...

你會為老公生孩子嗎,你會為老公生第二個孩子嗎

我堅決會的,不知道你什麼想法,雖然生孩子痛苦,孩子小的時候帶著也很痛苦,可是你想想,等你慢慢變老的時候,孩子們也慢慢的長大,不會像獨生子那麼孤獨,遇到困難會互相幫助,而且等你老了,會有兩個孩子照顧你,那時候你才感覺到幸福呢 老公表現好,工作又順利,自己也覺得有精力帶。就生 這要看家裡的經濟狀況啊,如...

人真的有第二個人格嗎,人真的有第二人格嗎?

人都有的,只是能不能發揮出來是乙個問題。人真的有第二人格嗎?我覺得人是有一種潛意識的,第二人格的。人真的有第二人格嗎?那真的有兩個人格嘛?現實社會真的有第二人格嗎,如果有該怎樣喚醒啊 是有的。但有點不太好哦。先找乙個安靜的地方躺下。然後心中想著一些令你不開心的事情,或者想我不玩捉迷藏。就會有第2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