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為什麼打不開?DNF打不開怎麼解決?

2023-03-16 04:05:03 字數 3071 閱讀 3503

1樓:雨中晗

lz你的情況我也曾經遇到過。也很惱火。

。我的解決方法就是:1.進遊戲不反應就再登陸,不停的登陸。嘗試了多次後,tp就會出現了。

2,就是開機以後,其他任何事都不要做,直接啟動dnf。也能進遊戲。

2樓:石竹敖碧

或者你找到在地下城與勇士的資料夾裡面,有個start資料夾,你開啟裡面有個。

dnfchina

檔案,你用右鍵點選,然後點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3樓:餘起雲欒卿

估計是什麼檔案破壞了,你應該開掛了,那些g會把你的那些軟體刪除或取代,你下次上的話它就沒有了,而g卻更新了沒用。網咖都有還原精靈,所以沒事!你在家玩,dnf安裝包最好留著,解除安裝了安裝更新下酒ok了!

或者到網咖把整個包都複製過來。

4樓:百里暮芸王新

那你一定是在家裡面玩的。

正常,因為你開啟過,結果沒響應,程式仍在執行。

只是執行不正常,你當然打不開。

重啟一下就好了,登出也可以,還省時間。

5樓:答聽芹虢凱

針對你這個問題,我看法如下:

樓主,你遇到情況和我一樣,現在dnf,不再是幾百mb記憶體能玩的了。而是乙個要求高配置遊戲。(從第七章開始)dnf啟動時,佔用記憶體特別高,如果你記憶體不夠就啟動失敗。解決方法:

開啟任務管理器,盡量關掉一下無用的程式,然後開啟dnf(如果2分鐘沒反應就關dnf,重上!如此下去)如果樓主還有問題就問吧,謝謝!..

祝樓主遊戲愉快,萬事順利!(*

嘻嘻……樓主還有什麼問題?~我思我故~願意效勞!

祝樓主遊戲愉快,多爆粉。

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果滿意,請五星,謝謝。

dnf怎麼進不去了怎麼解決?

地下城與勇士打不開怎麼辦

6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7、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如圖所示8、找到應用程式相容性,關閉應用程式相容性,雙擊開啟,如圖所示9、設定為啟用,點選確定,如圖所示。

7樓:匿名使用者

您之前上了麼?如果上了,在任務管理器——程序中結束再上,等下就進去了。

如果沒有,清理下系統(dnf進去時對系統速度要求有點)補丁齊全後,還是進不去的話,在dnf檔案中找到start下的開啟,要是還是打不開,殺個毒,重下吧,檔案已經毒或防毒檔案被損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重新安裝。

2在官網上下乙個掃瞄木馬的軟體。掃瞄後就可以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開啟的太頻繁或登陸的太頻繁,導致成後台執行,表面上是關了,其實在任務管理器中還是能夠找到,如再碰到此情況,首先按ctrl+ait+delete,出現任務管理器,會看到選單欄下有個程序,點選程序,找到乙個叫,單擊右鍵,點選結束程序,就ok了,再開啟地下城就行了。

10樓:竭斯善綺麗

把資料夾下。

刪掉解決讀取中問題。

這樣就可以進遊戲啦。

11樓:晁初蘭宗石

今天更新後是這樣的。

伺服器問題。

現在好了。我進去了。

希望採納~!!1

dnf打不開怎麼解決?

dnf無法開啟怎麼辦?

1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dnf不能執行多是有木馬病毒執行或者第三方軟體介入導致dnf檢測時認為有檔案被改動,就算重新安裝遊戲也沒用,現在騰訊安全中心有乙個qq遊戲修復工具,用他對遊戲進行修復,如果依然不能執行就只能重灌系統,再安裝這是最後的選擇。

2防火牆限制,請暫時關閉防火牆以及防毒軟體在登陸。

3系統維護,可見官網通知,騰訊安全中心有乙個qq遊戲修復工具,用他對遊戲進行修復,如果依然不能執行就只能重灌系統,再安裝這是最後的選擇護完成後在進入遊戲。

dnf為什麼進不去了?

我家**了dnf為什麼打不開

13樓:力王歷史

你好,電腦玩遊戲出現,應用程式:「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偶然出現點【取消】!

先下:【read修復工具】,修復一下,試試!

1。遊戲帶木馬或病毒!(防毒軟體,全盤掃瞄與自定義掃瞄,重啟後,隔離區,徹底刪除)

2。遊戲與其它遊戲有衝突!(同類軟體,互不相容!開始選單,程式,解除安裝,只留乙個遊戲)

5。遊戲缺少必要的dll檔案或遊戲補丁!(dll檔案,360系統急救箱,dll檔案恢復,新增恢復!遊戲補丁建議去:官網**!)

6。遊戲帶惡評外掛程式!(可以用360安全衛士或金山衛士,或可牛免費防毒,掃瞄外掛程式,立即清理)

8。遊戲有bug或錯誤或帶可疑啟動木馬!(試試:360系統急救箱,系統修復,全選,立即修復!網路修復,開始修復!

再點:開始急救!重啟後,點開「檔案恢復區」,全選,徹底刪除檔案)!

9。再不行,開始選單,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複製即可) :

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 /s %1

貼上,回車,再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回車!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

10。實在不行,還原系統,重灌遊戲試試!

14樓:網友

可能是應為你**dnf前或之後 系統還原過導致部分系統資料出錯 你可以試試重新安裝系統(是電腦本身的系統 不是dnf)或者重下dnf 再不行你就跑一趟電腦行 找那些專業人員 這種小問題一次最多也就20元 我上次是10元而已 希望我的答案能使你滿意 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的問題一樣,不過我已經弄好了,很簡單的,花了5塊錢,買了一張系統盤,重新做了一次系統,祝你早日解決!

地下城與勇士打不開怎麼辦

DNF打不開,地下城與勇士打不開怎麼辦

這種情況我也經常遇到,你的電腦應該不是xp系統,應該是w7 w7系統對於遊戲不怎麼相容,如果你玩遊戲的話 重新裝個系統應該可以。以前也遇到過此類問題。開啟dnf所在目錄,找到start資料夾,裡面有個dnflogin檔案,此檔案為dnf登陸視窗,點選進入視窗登陸介面輸入帳號密碼,開始遊戲。其實並不會...

打不開怎麼辦?為什麼打不開

你可以換個瀏覽器呀。試試 火狐 應該是把這個設定成了禁止訪問了。是不設定的不能開啟了?者 414936787 試用期 一級 10 26 14 52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設定的能改回來麼?是不是ie瀏覽器的設定!是不設定的不能開啟了?為什麼打不開 1 清除dns快取。這個主要用於某些 打不開的情形。首...

為什麼空間打不開,為何空間打不開

問題可能是因為qq空間系統進行日常維護更新,所以經常出現一些qq系統繁忙,空間網頁,導航。qq面板顯示不出qq空間,qq空間的圖示不亮,閃圖不會閃,空間歌 不流暢或者驗證碼一直出錯之類的問題。請不要著急。多開幾次或者等系統維護好了就行了。或者你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處理 1 請您點選ie瀏覽器中的 工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