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有沒有另世界,地球上有沒有另一個世界

2021-06-19 15:33:27 字數 3596 閱讀 4883

1樓:匿名使用者

另一個世界無處不在,也無時不有,它並不在很遠方,而就在我們每個人的周圍。我們人之所以高階於我們身邊的其他動物,主要是因為人有第六感,但是難道就沒有比第六感再高的了嗎!

講一種現象和大家分享,我們在運動過後,疲勞之時,會立即酣然入睡,但正巧家裡就你一個人,家裡的各個房間全開著,你突然潛意識的醒來,看到家裡卻是另一番景象,雖然有些熟悉,但更是恐怖至極,此時你的四肢、身體包括全身並不聽你的使喚,你欲泣無聲、欲掙無力,你拼死去擺脫,還是無濟於事...

這樣的狀態也不知持續了多久...

直到家裡最後有人回來,開啟家門時,才是你的解脫之時,當時頭腦裡就是一張白紙,很難想起期間經歷的任何痕跡,留下的只有一身冷汗,我個人的這個境遇不下5次。

2樓:天智v光雪

樓主你好,據我所知佛家說法是死去得人會到另一個空間。人的身體死去但靈魂是永遠存在的。雖然我們生活在同一個世界上,因為空間的不同一般人是看不到靈魂的,但是5、6歲的孩童有的能看到可長大了一般都會忘記。

還有一種是天生就有陰陽眼的人。這種事如果你信佛的話就會徹底明白了。

3樓:他們專賣

多看點4維立體圖,你就不會有什麼想法了,另一個世界可能會有,不過現在的科學技術還沒有發現有什麼另一個世界,若按現在的天文知識,在另外一個星球有生命是完全可能得,在地球上只有一個世界!好多人會看到許多得幻像,那不過都是幻象,很多科學知識也解釋不了好多的事件,比如說:死者附身確有其事,無法解釋只能說是一種放電現象

4樓:庫達拉娜伊吶

地球上不止咱們這個世界嘞~~有n+y多的世界~懂不?還有海是沒有底的~~ 因為海是連線到另一個世界的通道~~

回答完畢~

5樓:我是小皮蛋蛋

也許有吧,雖然如今的科技非常的發達,但是我相信依然有許多的領域是人類所未染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都經歷過似的,我覺得沒有

其實好多迷信的東西現在不能用科學解釋

但是一直能傳承下來到最後都是可以用科學解釋的只是科學還需要進步而已

不能迷信啊

7樓:01李逍遙

從物理學上來看,的確有一和地球相反的平行世界,在這個平行世界裡,都是顛倒的,在地球上的海,在那就是陸地,也許那個世界的人科技發達來到了這,被那人看到了

8樓:叢林∮單相思

我相信應該有.不然死後人的得靈魂去哪了?

9樓:

莪就是帥哥..相信我.分給我.我qq給你``包你看了眼服243646119

10樓:金紅十

哎 親愛的朋友 太難了 我找了這方面的資料找了半天

我還問了我的許多朋友 但.....

我很想幫助你 但沒有收集到 實在是抱歉 抱歉

11樓:雨夜星

空間是多維的

我們是三維動物,只能看見三維和三維一下的事物也許大於三維的動物看我們三維的動物就像球看圈,圈看點一樣當然我們現在還是沒能知道有沒有比我們更高維的事物,所以你說的東西無法考證....也無法推翻....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著吧,不要老拿一些未知問題總用科學去解釋,這樣科學豈不又成了迷信?

不過這些問題我有覺得純屬多餘,就像杞人憂天一般。還是好好過每天,不求精彩,但求能見到明天的太陽。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的,反物質世界,或者說是……

原先是2l修改答覆後變3l了

14樓:月之允文

可以你哥哥有天眼,看到不應該看到的東西。

15樓:破藍浪

有可能,世界之大,無其不有嘛。

16樓:水豔妖

對的 她看見的那個人就是你

17樓:吾等很欣慰

其實 這些問題隨你怎麼相信……

18樓:

這個問題可以討論,但是不要想的太深入,大家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就好了。

我是覺得可能存在這另外一個空間,或許說這個空間就是我們本身,我有一種感覺就是我們一直在重複得生活著,那就是或許在我們這個文明之前就存在了一個和我們現在完全相同的文明,以及完全相同的我們。而在我們之後,又會開始這一切。

同時,就在我們周圍,可能就是一個生命空間

我認為並不能把生命簡單的定義為必須是活動的或者必須由什麼物質組成的,我們所看不見的東西,並不能理解為不存在。所以,我們生存的空間本來就不是我們自己的。

地球內部是否真的存在另一個世界?

19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早在20世紀40年代,一位英國的科學家就斷定,史前人類開闢出了縱貫世界各個地方的地下通道,並且認為地球內部曾經乃至現在都有地下城的存在。那麼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地下文明嗎?

說到這,人們不禁聯想起瑪雅人,他們雖然生活在地球上,但是從不與任何人類往來,並且他們與現在的人類長相併不相同。通過專家們對瑪雅文明遺蹟的研究發現,他們居住的廢墟周圍都是金屬礦藏很豐富的地方。他們喜歡修建金字塔,用**鑄塑他們的圖騰。

當後來西班牙人來到美洲時,輕而易舉地消滅了印加帝國,可是他們好像與瑪雅人達成了什麼協議,從瑪雅人的居住點退了出來。沒過多久,瑪雅人就從地球上徹底消失了。他們的去向我們無從得知。

但是有一點令人覺得不可思議:他們總是在人類處於快滅亡時,就會來到地球記上一筆。可能在他們那裡有著最完整的地球的歷史資料。

他們是不是住在地下城市的人們呢?他們所開採的金屬,就是為了擴建地下城的需要。他們可能就是上幾次有人類產生時的人種。

可能因為地球遇到大大的災難,他們就躲到地下去避難呢?所以每一次人類快滅亡盡時,他們就走到底上面來了。等到地上的人們開始發達了,他們又回到地下去。

這樣周而復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難道瑪雅人真的居住在地球內部嗎?

還有人說,地下世界埋藏著古代文明的祕密和無盡的寶藏。這種傳說引起了多少科學家和考古學家的興趣,掀起了一場對地下文明研究的熱潮。一支美國考察隊企圖尋找地下長廊的入口。

2023年3月,這支探險隊回憶了他們的考察經歷:當他們橫穿當地密林時,遇到了把守地下長廊入口的**呈藍白色的印第安人,並發現了祕密入口的線索。但是這些印第安人立刻上包圍了考察隊,斥責他們立刻離開這裡,不得再向前一步。

後來在與他們的搭話中瞭解到,這些印第安人是瑪雅人的後裔,這個祕密入口就是通向地底的通道,他們奉命在這裡駐守,任何人不得闖入他們的聖地,最終他們還是沒能進入這個祕密通道。

但是另一位德國的探險家聲稱自己曾經進入過這條祕密隧道。他在那裡有著驚人的發現:寬闊筆直的通道,左右兩面的牆壁都塗著釉面,並且每個門洞的大門都做得相當精緻。

另外隧道中還有大量的珍貴的的史前文物……所以他堅決地認為:這是迄今為止世界上最巨集偉、龐大的工程,也是最大、最深奧的謎題。

關於是否真的有地下城,科學界引發了對“地球空洞說”了一場激烈的爭論,至於討論的結果如何,我麼那只有等待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說不可能,但在尚未探索到地球內部真實結構,沒有科學依據就不存在不可能的事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另一個世界我也不知道是否真實存在,但是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另一個世界的

地球上有沒有超古代文明

史前超文明之謎 踩在三葉蟲上的足印 1938年美國肯塔基州柏里學院地質系主任柏洛茲博士宣布,他在石炭紀砂岩中發現10個類人動物的腳印。顯微 和紅外線 證明,這些腳印是人足壓力自然造成,而非人工雕刻。據估計,有人足痕跡的這些岩石約有二點五億年歷史。更早一些時候,有人在美國聖路易市密西西比河西岸一塊岩石...

地球上有沒有外星人,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

在地球上不叫外星人 不知道你說的外星人是像我們人類一樣擁有智慧型一樣的高階生物還是像細胞,細菌這樣的微小生物?我個人見解,宇宙是那麼的廣大,如果只有地球才可能孕育生命。我覺得似乎不大可能,按地球生物所需要的環境,適合的溫度,充足的陽光。水,氧氣。宇宙中類似地球這種環境的肯定不只地球乙個星球。只是宇宙...

世界上有沒有國家省份叫北方的,世界上有沒有一個國家省份叫北方的

1 尚比亞和斯里蘭卡各有各個省叫 北方省 尚比亞的北方省 英文 northern province 是尚比亞9省之一,省內分為12個區,首府卡薩馬 英文 kasama 該省約佔尚比亞五分一的陸地面積,2000年時人口約140萬人。該省與民主剛果 坦尚尼亞 馬拉維接壤。省內有恩桑巴國家公園 姆韋魯萬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