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怎麼打次方?次方怎麼打出來手機?

2023-03-16 04:05:03 字數 1024 閱讀 4787

1樓:柳城秋韻

比如在手機上100的十次方打法如下:

1、**輸入法並開啟。 2、先輸入100。點選輸入法的扳手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特殊符號」—「數學符號」,然後下拉就可以找到這個符號「∧」最後輸入10,即完成輸入。

100^n這是表達100的n次方的程式化語言。現在被廣泛用於不能直接輸入次方的場合。

輸入法是基於搜尋引擎技術的、特別適合網民使用的、新一代的輸入法產品,由於採用了搜尋引擎技術,輸入速度有了質的飛躍,在詞庫的廣度、詞語的準確度上,輸入法都遠遠領先於其他輸入法,使用者還可以通過網際網路備份自己的個性化詞庫和配置資訊。

2樓:遊戲聯盟圈

手機計算器怎麼算次方,還不知道的太後悔了,這個隱藏功能很實用。

3樓:sk無解

次方在iphone上怎麼打在iphone 上輸入一些特殊符號:例如m² 、m³、 等,這些符號在安卓作業系統上可能容易些,但在iphone 上就難一些了,但也不是沒辦法,可以採取以下辦法解決① 上網找到這些符號,拷貝並貼上到備忘錄裡,以後用時再從備忘錄裡拷貝,然後貼上就行了。但word文件通過郵件的形式發到手機,然後再拷貝、貼上不行,一定要上網在網頁上拷貝才行。

也可以**個搜狗輸入法,通過該輸入法輸入這些特殊符號。② 在使用者詞典裡新增這些特殊符號,方法是:設定/通用/鍵盤/使用者詞典/點選右上角的+號,把特殊符號拷貝後貼上到短語裡,然後在輸入碼裡輸入代號,如,你可以在網上拷貝m³ ,然後貼上到短語後面,在輸入碼裡輸入m3,最後點右上角儲存,當你以後要輸入m³ 時只需輸入m3後。

次方怎麼打出來手機?

怎樣在手機上打出數字的次方?

4樓:網友

輸入數學公式時,因為不便於輸入乘方,符號"^"也經常被用來表示次方。例如2的5次方通常被表示為2⁵。

5樓:捲捲卷兒吖

在手機輸入法裡進入「符號」介面,然後選擇「數學」符號,往下拉到顯示²,按下那個鍵就可以打出數字的次方。

蘋果手機中10的八次方怎麼打出來

主頁從下往上拉,取消鎖定豎向螢幕。開啟計算器,橫放手機,得到以下頁面。按順序輸入 xy 得出10的8次方的結果。得出10的8次方的計算結果。開啟蘋果自帶的計算機,開啟螢幕旋轉,螢幕旋轉90度,變成科學計算器。希望對你有幫助,求採納。蘋果手機中10的八次方怎麼打?主頁從下往上拉,取消鎖定豎向螢幕。開啟...

10的負6次方在電腦是怎麼打出來

10 6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請問你是要在什麼軟體裡輸入,是excel word 畫圖 ps ppt還是什麼?10的9次方,在電腦上怎麼打出來?求解?輸入10和9,然後選定 9 字,然後在 格式 字型 對話方塊中的 效果欄 勾選 上標 就可以了。望樓主採納哦 在excel裡可以表示為10 9或者pow...

怎麼打出來?丨怎麼打出來?

用搜狗拼音輸入法按搜狗快捷鍵shift ctrl z鍵,選 日文平假名 就能打出 小鍵盤開啟,按住alt鍵不放,再按小鍵盤數字43361,放開alt鍵就可以打出來 qq拼音輸入法,開啟符號輸入器,選 日文片假名 可以打出 特殊符號的打法 智慧型abc輸入法 在聊天視窗中,切換到智慧型abc輸入法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