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張飛怎麼出裝 張飛輔助出裝推薦

2023-03-16 04:05:02 字數 1011 閱讀 3878

1樓:地方歇後語

出裝順序:紅蓮斗篷+抵抗之靴+暗影戰斧+不祥徵兆+振興之鎧+霸者重灌。

出裝思路:張飛近期出場率有緩慢增長的趨勢,主要原因就是他真心是肉啊!而且輸出也不低,大家似乎又挖掘出了一位半肉半輸出的潛力之星喔~那麼在出裝上自然也是半肉半輸出的路線是最好的。

以上大神出裝勝率高達68%!場次100!出裝思路基本和夏侯惇、呂布是乙個套路的。一把暗影戰斧輸出裝足矣。

王者榮耀張飛怎麼出裝 張飛出裝推薦

《王者榮耀》s7張飛最強出裝推薦 s7張飛怎麼出裝

2樓:網友

不詳。霸者。紅蓮。反甲。戰士多出復活【法師多出魔女】.血魔。

這套裝備保證你血13000+ 防禦1000+

變成野獸後增加護甲血量20000+

3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中,張飛定位是輔助坦克,擁有著非常結實的身闆,技能傷害也很高,既可輔助又能兼顧輸出,可以說是攻守兼備的暴力坦克。

無藍的特性能夠讓他有著強大的續航能力,憑藉自己的護盾可以大膽的跟對方消耗,在變身之後又有著非常高的傷害。張飛強大的支援保護能力,使他頻頻亮相賽場,並有著不錯的表現。

這裡給小夥伴們推薦兩個出裝,乙個是常規走坦克輔助路線的,乙個是走坦克輸出路線的。

王者榮耀張飛怎麼暴力出裝 張飛暴力出裝玩法

4樓:管婉儀六志

張飛是乙個非常不錯的坦克英雄,但這並不意味著他的輸出能力很差。王者榮耀張飛出裝首先在保證生存的同時,出一些物理輸出裝也是不錯的選擇。

黑色戰斧+抵抗之靴+暴烈之甲+不詳之兆+霸者重灌+血怒之魔。

出這套裝備能夠讓張飛更加肉,黑色戰斧為張飛減cd。增強攻擊力,破甲和移速加成,生命值也會增加,相對來說是乙個比教全面的裝備,在前期培養張飛起到很重要的作用。第二件抵抗之靴能減少被控制的時間。

暴烈之甲提供了攻擊力和生命值,受到傷害時會增加移速和攻擊力,方便逃跑。

王者榮耀孫策出裝,王者榮耀孫策要怎麼出裝比較好

s14孫策出裝銘文推薦 出裝推薦 暗影戰斧 影忍之足 抵抗之靴 冰痕之握 魔女斗篷 反傷刺甲 不祥徵兆 出裝思路 鞋子選擇影忍之足,配合被動可以讓孫策的護甲更加厚實。如果對面控制比較強則選擇抵抗之靴。暗影戰斧搭配冰痕之握是用來打輸出打控制留人用的,附送的減cd也是非常可取的 魔女斗篷則是目前抵禦法師...

王者榮耀關羽和張飛哪個厲害關羽張飛實力分析對比

t如果單純比較兩個英雄的技能傷害以及屬性的話,肯定還是關羽比較佔優勢。畢竟百分比傷害還是這種坦克的克星,然而張飛技能的傷害以及控制對於半肉以及2技能解控的關羽來說優勢不大。而且關羽的遊走能力的確非常的強。可以帶動幾路的節奏。但是如果對於團隊來說,就沒有太明確的可比性了,對方如果減速的技能多,那麼關羽...

王者榮耀怎麼出裝傷害最高,王者榮耀猴子怎麼出裝傷害最高?

在新手期一般玩家都是按照推薦出裝,這也無可置否,畢竟不熟悉裝備。但是一般上了 之後的玩家就不能再按照推薦出裝了,就要有針對性的出裝。出什麼裝備是要看對面的陣容,如果法師較多就先出魔女斗篷,防止法師一套帶走脆皮 如果對面突進型的刺客較多,就出些減速的護甲。推薦的出裝和你想要出的裝備有很大的出入,所以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