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找回陌陌密碼,如何找回忘記的陌陌帳號?

2023-03-16 02:55:02 字數 1267 閱讀 2591

1樓:強隊

在手機上開啟陌陌選擇登陸,然後在這裡點選忘記密碼。

在這裡輸入註冊時候填寫的手機號碼,再點下一步。

然後在這裡按照要求使用註冊的手機號碼傳送簡訊,驗證手機,再提交設定新的密碼。

在第二步時候,也可以選擇郵箱找回。

輸入已經繫結陌陌的郵箱,然後再在電腦上開啟郵箱進行驗證,重置密碼。

2樓:維灣教育培訓

找回陌陌密碼方法如下:

1:通過手機號找回:開啟陌陌軟體——點選陌陌登陸——點選,如果忘記密碼請點這裡——首先是註冊時使用的手機號碼找回。

輸入手機號碼點選下一步——根據步驟首先用手機手機簡訊,獲取簡訊驗證碼——然後輸入驗證碼找回密碼。:

2:通過郵箱註冊的找回方式:輸入郵箱點選下一步:——重置密碼的鏈結稍後將傳送到您的郵箱中,請注意查收——修改密碼——重新用軟體登陸就是了。

3樓:長青青松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

1在手機上開啟陌陌選擇登陸,然後在這裡點選忘記密碼。 2在這裡輸入註冊時候填寫的手機號碼,再點下一步。3然後在這裡按照要求使用註冊的手機號碼傳送簡訊,驗證手機,再提交設定新的密碼。

4在第二步時候,也可以選擇郵箱找回。5輸入已經繫結陌陌的郵箱,然後再在電腦上開啟郵箱進行驗證,重置密碼。

親親 您可以按照以上方法操作。

如何找回忘記的陌陌帳號?

4樓:流觴紅塵測

找回忘記的陌陌賬號的具體方法如下:

一、開啟手機,在桌面上找到「陌陌」一項,點選進入。

二、進入陌陌登入介面後,在右上角找到「登入遇到困難」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登入遇到困難後,找到「帳號找回申訴」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賬號找回申訴後,輸入註冊時的手機號碼。

五、手機號碼匹配上後,可以一鍵驗證,點選通過驗證後系統就會將帳號傳送到手機上。

5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1.開啟手機,在桌面上找到「陌陌」一項,點選進入。

2.進入陌陌登入介面後,在右上角找到「登入遇到困難」一項,點選進入。

3.進入登入遇到困難後,找到「帳號找回申訴」一項,點選進入。

4.進入帳號找回申訴後,輸入註冊時的手機號碼5.手機號碼匹配上後,可以一鍵驗證,點選通過驗證後系統就會將帳號傳送到手機上。

6樓:逯本

如何找回忘記的陌陌賬號?如果你已經忘記賬號了的話,那麼你可以用**號碼驗證碼找回來。

怎麼能找回陌陌裡的聊天記錄?陌陌怎麼恢復聊天記錄?

進入陌陌資料夾 進入以你的陌陌號為名稱的資料夾 複製乙個名為,然後將這個檔案儲存在安全的地方,當你準備把聊天記錄放回去的時候,只需要登陸一下陌陌,然後關掉。將msgex.db放在陌陌目錄裡。進入陌陌資料夾 進入以你的陌陌號為名稱的資料夾 複製乙個名為 然後將這個檔案儲存在安全的地方,當你準備把聊天記...

釘釘密碼找回?釘釘忘記密碼怎麼找回

您好,若忘記釘釘登入密碼,可使用支付寶 輔助郵箱等身份驗證方式,在忘記密碼 丟失手機時安全快速找回帳號 1 待找回密碼的手機號可以正常收到驗證碼。您可以在 釘釘登入介面 忘記密碼 換個方式 手機號驗證 輸入驗證碼 後續即可修改密碼並登入。如下圖 2 手機不能收到驗證碼的情況下只能通過申訴來找回密碼。...

如何找回上網密碼,如何找回寬頻密碼?

我自己試了下,基本上做不到,用第3方軟體也不一定做到,萬一重置了路由器和換掉路由器,只能跑電信局了,再不想跑打個 給電信局也行 開始 執行 regedit,開啟登錄檔 依次開啟heky users s 1 5 21 1343024091 57989841 1417001333 1003 soft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