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舊密碼怎麼找回?微信原來的密碼怎麼找回?

2023-01-23 13:30:06 字數 2110 閱讀 8271

1樓:侃民生看社會

開啟微信,選擇用簡訊驗證碼登入,點選傳送驗證碼,收到後輸入即可,也可以選擇右下角找回密碼,點選微信安全中心 ,點選找回密碼,選擇已繫結的手機號或者qq號、郵箱來找回,最後可以選擇申訴找回。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忘記微信密碼就可以通過已繫結的手機號來進行手機驗證找回密碼,或者通過已繫結的qq號驗證進行找回密碼,還有通過已繫結的郵箱,通過郵箱驗證找回密碼,或者通過申述來進行正確問題的找回原來的密碼。

3樓:數碼諮詢大師

7/7跳出手機驗證頁面,點選【傳送】即可完成密碼尋回。

希望我的對您有用,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這個問題很重要。

現實中我們需要使用網路。

乙個手機號碼只能繫結乙個。

我們可以使用手機簡訊驗證登入。

我們以後就可以更改密碼。

沒有繫結手機號碼。

這個是非常不安全的。

以上個人觀點。

謝謝**。

5樓:有種爺們叫棉花

如果你的微信換了幾次密碼的話,就算你找回來了。你想用以前的密碼就只能重新設定。一般微信的密碼是,如果繫結了手機號,就用驗證碼找回。

如果沒有繫結手機號,繫結了q q,也可以用q q 加q q 密碼的找回來!要麼就是好友輔助找回來。

如何找回以前微信的密碼

6樓:互盾科技

一:電腦端備份與恢復。

操作方式:二:專業恢復工具恢復。

操作方式:

7樓:差一點啦

bai的登入介面,點選:du「登入遇到問題」zhi。

2.選擇:「

dao找回密碼」。

8樓:弧角天星擇日

第一步bai,開啟手機找點選。

zhi碼。dao第三步,點選下一回步。第四步,輸入密碼,答點選登入。

第五步,系統顯示密碼錯誤,點選確定。點選找回按鈕。第七步,選擇繫結qq,找回密碼或者繫結手機號碼找回或者繫結郵箱。

按照操作指引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要請你們幫幫我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bai個「找回密碼」du申訴一下;如果申訴失zhi

微信原來的密碼怎麼找回?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會兒你就會接收到一條驗證碼,複製該驗證碼,貼上,在點選下圖所示的下一步。

如果你還是想不起你的密碼,那就在下圖所示介面重新設定乙個吧!

但是如果你的手機不能接受簡訊。那就只有點選下圖所示的「開始申訴」。

點選後進入下圖介面,輸入你現在的手機號,接受驗證碼也可以。

手機號碼註冊了兩個微信舊的密碼怎麼找回?

12樓:校園觀察點

乙個手機只能註冊乙個***,不太可能註冊兩個,所以你的另乙個***不太可能是用同乙個手機號註冊的。想要找回用手機號註冊的***,就直接點選找回密碼,然後用驗證碼改新的密碼就可以了。

13樓:網友

你好,手機號碼註冊兩個微信,現在只能登入新的微信,之前的那個登入不了,你可以找你的好友,幫你的舊***給你,然後用***密碼登入就ok了。

14樓:旅遊小達人

親你好!您這邊註冊***的時候是不是把之前的***替換掉了呢,如果替換掉是不能找回之前的***哦,在註冊新號就有提醒是不是你本人之前的***,如果你忽略或者不是那在註冊新***就把之前的替換掉,也就相當於那個***不是你本人的***,所以是沒辦法找回哈。

15樓:篤靖

登入時可以使用密碼或者手機號碼簡訊驗證碼兩種!找回密碼也只能用手機號碼發簡訊驗證碼了!你試試吧!

原來的***怎麼找回密碼

16樓:軟體王老師

你好,您可以通過申訴找回密碼試試呢。

5.根據提示傳送驗證簡訊,耐心等待審核結果就可以了。

微信支付密碼忘記了怎麼找回原來的密碼

您好 開啟微信客戶端,點選底端選單欄中的 我 進入錢包,點選右上角三個點,選擇 支付管理 進入 支付管理 點選 忘記支付密碼 進入 填寫銀行卡資訊 點選下一步。填寫銀行卡的的資訊,並填入姓名以及身份證號碼等資訊,點選下一步。系統向你填寫的手機號碼傳送驗證碼,輸入驗證碼,點選下一步。出現支付密碼重新設...

怎麼找回微信密碼

工具 原料 華為p40 系統 android 10 2 點選登入其他,填寫手機號後點選下一步。3 隨後點選用簡訊驗證碼登入,登入後就可修改密碼。4 第二種方法,點選左下角的找回密碼。5 點選開始申訴,通過申訴的方式找回密碼。若使用的vivo手機,忘記了微信密碼,可以在微信登入介面 找回密碼,選擇通過...

如何找回微信和密碼,

使用繫結方式登入後檢視 如果您記得微信繫結的手機號 qq號 郵箱,還請您通過微信繫結方式直接登入微信,然後在個人資料中即可檢視到您的 請在微信登入介面,選擇 更多 微信安全中心 找回帳號密碼 選擇 申訴找回微信帳號密碼 根據提示提交申訴資料。申訴成功後,手機簡訊會接收到 及新密碼。如果申訴失敗,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