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回上網密碼,如何找回寬頻密碼?

2022-06-29 00:55:04 字數 6497 閱讀 22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試了下,基本上做不到,用第3方軟體也不一定做到,萬一重置了路由器和換掉路由器,只能跑電信局了,再不想跑打個**給電信局也行

開始-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依次開啟heky_users--(s-1-5-21-1343024091-57989841-1417001333-1003)-software-microsoft-search assistant-acmru-5604-找到000的值裡就是你的adsl上網帳號,找到001的值裡就是你的adsl的上網密碼,如圖

如果以上的不行,你的上網帳號還記得吧?開啟登錄檔,按ctrl+f進行查詢,在查詢裡輸入你現在的上網帳號進行搜尋,只要能在登錄檔裡找到你的上網帳號,那麼密碼也就一定能找到,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路由器,找到你存放的位置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打**到電信客服讓他們重新整理一下就行了,就會變成初始密碼,你們那不知道行不行,你試著打**問問。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裡給10000說要改密碼,然後報上開戶人的名字、身份證號碼,就可以改了 沒必要去營業廳改

5樓:生活妙招

wifi密碼忘記了不用煩,教你好方法,密碼自己顯示出來

如何找回寬頻密碼?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2、點選密碼管理,進入後選擇寬頻密碼修改,然後根據頁面提示修改密碼即可。

7樓:手機小達人

回答2、辦理寬頻密碼更改操作時,對於個人及家庭使用者,只需要提供使用者名稱及身份號碼,即可辦理寬頻密碼修改操作。對於單位及公司寬頻,則需要出具單位介紹信,法定**人(或經辦人)身份方可更改寬頻密碼。

3、還有一種獲取寬頻密碼的方法,就是在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後,利用「開發者工具」來檢視html**中的「寬頻密碼」。

無線寬頻上網是指把家裡的光纖寬頻網路訊號通過無線路由器(注意是帶無線路由功能的路由器)轉化為無線網路訊號,然後通過帶無線網絡卡(區別於無線上網絡卡)的膝上型電腦或帶外接無線網絡卡的台式電腦連線無線網路上網。此無線網路訊號覆蓋範圍一般不大,大概在半徑10m範圍內能正常上網,離路由器越遠,訊號越弱,越不穩定。同時請區別於移動、聯通等運營商的無線網路。

具體的路由器設定和電腦設定都可參照路由器的說明書操作。

更多2條

怎麼找回寬頻密碼?

8樓:大問號和句號

只能進行修改寬頻密碼。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電腦上點選開啟瀏覽器進行搜尋「192.168.1.1」。

2、然後在此頁面內點選進行登入,登陸密碼為「123456」,輸入完畢之後,點選「確定」選項。

3、然後在此頁面內就可以進行更改密碼,在此框內輸入密碼,然後點選下方的「儲存」,然後就完成了。

9樓:百元新

三種法方可以找回密碼:

一、想辦法找找辦理寬頻時候的繳費單子,一般賬號密碼他們會寫在上面的。

二、利用工具找回:

1、點選電腦右下角的顯示器樣子的圖示,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右側的貓狀圖示。

2、點選「連線」。

3、這個時候就會彈出「寬頻連線」的視窗。

5、這個時候密碼就顯示出來了。

三、用了上面的方法找到密碼後還是顯示密碼錯誤連不上網,那就拿著開通寬頻賬號的人的身份證去營業廳吧,相關工作人員會幫你找回密碼或者重新設定乙個新密碼的。

10樓:手機小達人

回答2、辦理寬頻密碼更改操作時,對於個人及家庭使用者,只需要提供使用者名稱及身份號碼,即可辦理寬頻密碼修改操作。對於單位及公司寬頻,則需要出具單位介紹信,法定**人(或經辦人)身份方可更改寬頻密碼。

3、還有一種獲取寬頻密碼的方法,就是在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後,利用「開發者工具」來檢視html**中的「寬頻密碼」。

無線寬頻上網是指把家裡的光纖寬頻網路訊號通過無線路由器(注意是帶無線路由功能的路由器)轉化為無線網路訊號,然後通過帶無線網絡卡(區別於無線上網絡卡)的膝上型電腦或帶外接無線網絡卡的台式電腦連線無線網路上網。此無線網路訊號覆蓋範圍一般不大,大概在半徑10m範圍內能正常上網,離路由器越遠,訊號越弱,越不穩定。同時請區別於移動、聯通等運營商的無線網路。

具體的路由器設定和電腦設定都可參照路由器的說明書操作。

更多2條

11樓:資訊科技微課堂

寬頻密碼忘記了?不用愁,開啟光貓設定頁面,幾步就能輕鬆找回。

12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您可在手機營業廳-服務-寬頻-寬頻賬號查詢,以及同樣路徑下「找回上網密碼」查詢相關資訊,請了解。

13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客戶為例,寬頻賬號是和寬頻繫結的手機號碼,密碼可以通過傳送簡訊「czkdmm」到10086重置。

鑑於各省業務規則和資費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14樓:活死人

到華軍軟體園下個俠客密碼檢視器裝上,然後裡面有找回密碼的

15樓:擰緊每一枚螺絲

不找客服找密碼?看來寬頻不是你家的吧?不過別人家的密碼你一般知道了也用不了的。

其一,乙個賬號、密碼不能同時供兩個人上;

其二,一般來講,賬號都是繫結了mac位址的,換了就無法連線了。

不過也把方法告訴你吧——希望你不至於拿去做壞事:

1、用星號密碼檢視器檢視;

2、找到使用者原來入戶時的那張紙條,上面可能寫著有賬號、密碼;

3、通過乙個軟體,一鍵備份寬頻賬號密碼到文字文件。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打10000號即可解決,說明原因,報上你的賬號及你的身份證即可,她會告訴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1.撥打客服號:10000(電信)10010(聯通)2.轉人工服務

3.說明原因,然後告訴客服你要檢視寬頻密碼,這個時候他會要求你報身份證號和寬頻帳號。注意了,身份證必須是你開通帳號用到的那張身份證號。

4.拿起你手中的玉筆,記錄吧,朋友。

家裡的無線網路密碼忘記了怎麼找出來

18樓:說生活出品

忘記wifi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找回

19樓:醬醬

在你的桌面右鍵單擊網路--屬性,如下圖所示2.在網路屬性頁面選擇你連線的wifi網路,如下圖所示,點選進入3.在無線網路屬性頁面選擇無線屬性按鈕,如下圖所示4.

在無線屬性頁面,選擇安全選項卡,如下圖所示5.在安全頁面,你會看到你設定的密碼,不過是隱藏的,勾選顯示字元核取方塊,密碼以明文形式顯示了,如下圖所示

20樓:韜啊韜

找回無線網路密碼的方法:

1、首先需要有線連線無線路由器。就是帶天線的那個,無線路由器是用於使用者上網、帶有無線覆蓋功能的路由器。無線路由器可以看作乙個**器,將家中牆上接出的寬頻網路訊號通過天線**給附近的無線網路裝置(膝上型電腦、支援wifi的手機、平板以及所有帶有wifi功能的裝置)。

2、開啟電腦端的瀏覽器,在瀏覽器的輸入框中輸入192.168.1.1這個ip位址,即可開啟無線路由器的管理介面。輸入賬號和密碼,登入。

3、然後就可以進入無線設定頁面,在無線安全-秘鑰,選項下即可檢視當前wifi密碼。密碼一般是八位數,你還可以將其修改為自己熟悉的密碼。

21樓:溫暖你心專線

回答滑鼠右鍵單擊桌面右下角的「網路連線」,點選進入「開啟'網路和internet'設定」。

點選「更改介面卡選項」,右鍵單擊連線的屬性,選擇「狀態」。

狀態頁面點選「無線屬性」,選擇「安全」選項卡,勾選「顯示字元」即可。

更多2條

22樓:虎哥的生活日記

家裡wifi密碼忘了怎麼辦?小伙教你如何一秒找回,真是簡單又實用

23樓:方方

找回無線網路wifi密碼的方法:

1.有線連線無線路由器。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一般是192.168.

1.1),輸入路由器閘道器賬號密碼,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如果閘道器賬號密碼也忘記,可以長按reast按鈕重置無線路由器。

)3.進入無線設定頁面-無線安全-秘鑰,即可檢視當前wifi密碼。

24樓:小太陽是

家裡無線網密碼忘記了!不用擔心方法在這裡!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無線路由的ip,登入無線路由(別登陸錯了,登入到有線路由上去了),檢視無線設定,一般是可以看到密碼的(注意不是寬頻的賬號密碼,這個密碼是看不到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裡邊密碼是加密的xp裡邊是可以勾選到顯示密碼的啊!!,黑點下邊就是夠選框 啊,

2,既然路由都可以進去了還怕什麼忘記密碼啊,進入路由器重新設定乙個密碼就行了,進入路由器設定無線連線密碼,不要修改路由登入密碼!

2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帶上身份證影印件去電信服務廳辦理更改密碼業務。

28樓:東部烏鴉

這樣吧,你用筆記本連線下,然後按著你開始給路由器設定的無線密碼的時候那個步驟再來一遍,重新設定下密碼吧。最簡單了吧。

ps:記得用筆記下密碼,不然又忘了。

29樓:豆腐果

登入的你路由,一般位址是192.168.1.1

然後重置一下密碼即可

30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瀏覽器進入無線路由器,進入無線安全設定,你就會看到無線路由器的密碼了!

你要進入無線路由器,你進的那個根本就不是無線路由器。要不你先用網線單獨連線你的無線路由器把無線網路密碼改了在連線在你的這個路由器上,或者就乾脆不用你這個有線路由,直接重新設定你的無線路由器為主路由,台式電腦也可以用網線(一般的無線路由器都有4個lan口的)。

31樓:廣西電信

如果您忘記了路由器的密碼,路由器後面有個復位鍵reset, 按住幾秒鐘就可以恢復路由到出廠設定。回覆出廠設定以後再重新設定路由器,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登陸位址,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路由器的專登陸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進入後根據設定嚮導輸入寬頻的賬號密碼。點選路由器設定介面裡的【無線設定】,設定無線網路的名稱和密碼,然後通過電腦搜尋設定的無線名稱,即可進行連線。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07號為你解答。

32樓:快板姐

你想一下,當時記不記得是你的**號碼呢?

33樓:來自天壽寺塔富創造力的葵花子

我要用手機查網路密碼,怎樣查

寬頻密碼忘記了,如何找回或重置?

3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2、點選密碼管理,進入後選擇寬頻密碼修改,然後根據頁面提示修改密碼即可。

35樓:資訊科技微課堂

寬頻密碼忘記了?不用愁,開啟光貓設定頁面,幾步就能輕鬆找回。

36樓:妙滴新

回答直接在路由器後台中檢視對於部分路由器以及一些**路由器,在路由器後台設定中,可以直接檢視寬頻密碼,具體檢視方法如下。

首先在一台聯網的手機或電腦中開啟瀏覽器,然後輸入路由器後台管理位址,一般都是 192.168.1.

1 或 192.168.0.

1,也有部分品牌路由器是其它位址,具體大家以路由器機身銘牌上的標註ip或**為準。以小編家中使用的tp-link路由器為例,在瀏覽器中開啟 tplogin.cn 或 192.

168.0.1 都可以開啟後台登入頁面,然後輸入管理員密碼即可登入(如還需使用者名稱,一般是admin,具體路由器上貼的銘牌會有標註),進入路由器後台介面後,切換到路由器設定中的「上網設定(有些為 lan設定)」就可以看到寬頻賬號和密碼了。

提問不懂回答

如果覺得打**描述不清,也可以攜帶辦理寬頻人的身份證,前往電信/聯通/移動寬頻辦理網點進行獲取寬頻密碼。

提問他說他也不懂啊!

中國移動,他說也不知道

那請問這能找回密碼嗎?

回答能找回

提問那不知道怎麼找回呀?

回答使用路由器密碼檢視器找回密碼

由於部分路由器,在後台設定中,密碼直接是 ****** 顯示,只能檢視賬號,無法檢視到具體的密碼。對於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使用路由器密碼檢視器找回密碼。

路由器密碼檢視器(routerpassview)是一款路由器密碼檢視工具,支援檢視寬頻賬號密碼、路由器密碼以及wifi密碼等,很適合用來檢視忘記了的寬頻密碼。

路由器密碼檢視器使用方法:

圖為水星路由器備份方法

2、在電腦上安裝「路由器密碼檢視器」,然後開啟routerpassview綠色版工具,之後開啟"檔案"選單->"開啟路由器配置檔案",開啟儲存的路由器配置檔案,就可以檢視到寬頻賬號密碼以及路由器密碼等資訊.

更多22條

找回1049699934的密碼和密保

日本校園七大不可思議事件 世界上有鬼的證據 1 在美國科學家們做過乙個實驗。他們找來乙個人,將他催眠,他竟能說出自己的前生的情況和今生死時的模樣 2 我的乙個朋友就這麼不幸死去。她有一次在家無聊地用自己家 撥通自己家 很多次後終於撥通了,她聽到乙個空洞洞的聲音,好象乙個回音谷並且還有水滴的聲音。第二...

如何找回微信和密碼,

使用繫結方式登入後檢視 如果您記得微信繫結的手機號 qq號 郵箱,還請您通過微信繫結方式直接登入微信,然後在個人資料中即可檢視到您的 請在微信登入介面,選擇 更多 微信安全中心 找回帳號密碼 選擇 申訴找回微信帳號密碼 根據提示提交申訴資料。申訴成功後,手機簡訊會接收到 及新密碼。如果申訴失敗,搜尋...

怎麼找回陌陌密碼,如何找回忘記的陌陌帳號?

在手機上開啟陌陌選擇登陸,然後在這裡點選忘記密碼。在這裡輸入註冊時候填寫的手機號碼,再點下一步。然後在這裡按照要求使用註冊的手機號碼傳送簡訊,驗證手機,再提交設定新的密碼。在第二步時候,也可以選擇郵箱找回。輸入已經繫結陌陌的郵箱,然後再在電腦上開啟郵箱進行驗證,重置密碼。找回陌陌密碼方法如下 1 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