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藝vip密碼忘記了怎麼找回

2022-01-09 10:19:19 字數 890 閱讀 2543

1樓:蘇小素

愛奇藝密碼忘記的話,可以進愛奇藝官網的登入入口找回重新設定密碼,目前有兩種方法可以找回,分別是通過郵箱找回、通過手機找回,二者任選其一就可以。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找到愛奇藝****,點選進入,頁面右上方有登入的入口,點選進去有提示「找回密碼」,點選進去

進去之後有顯示三種找回方式,但只有前兩個可以操作,分別是通過郵箱找回、通過手機找回。通過密保問題找回還沒有上線

一、通過郵箱找回:點選進去輸入繫結的郵箱賬號,獲取驗證碼,然後設定新的密碼。

二、通過手機找回:輸入繫結的額手機號,輸入驗證碼,然後點選獲取驗證碼。手機收到簡訊後輸入簡訊驗證碼,點選確定,然後就可以設定新的密碼。

2樓:數碼答疑人

回答親ʘᴗʘ,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這邊正在快馬加鞭的為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稍等一下。您可以稍後檢視答案或者是進行追問。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

您好,忘記密碼可以這樣操作找回

方法如下:

1.通過點選右下角的忘記密碼來進行下一步從操作。滑鼠移動到忘記密碼後,彈出兩個選擇,我們先來看看簡訊登入。

2.只要手機還在,就可以直接通過簡訊驗證碼和手機號碼的方式登入愛奇藝,無非就是輸入自己的手機號以及驗證碼,準確輸入即可完成登入。

3.如果自己要修改密碼,點選忘記密碼上方的找回密碼按鈕。

4.開啟乙個新的網頁,要我們選擇是郵箱找回或者手機號碼找回,要是手機號碼沒有,可以直接通過郵箱來更新密碼。

5.接下來,在頁面中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以及收到的驗證碼和驗證符號,確認無誤的話點選右側底部的確定按鈕。

6.後台驗證準備,則彈出修改密碼頁面,連續兩次輸入自己的密碼,這樣,新密碼就設定成功了。以後可以通過賬號密碼方式登入愛奇藝啦。希望對您有幫助。

更多13條

愛奇藝VIP怎樣獲得,愛奇藝VIP怎樣免費獲得?

你好可以做他要求的任務,或者支付寶積分兌換都可以 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vip這種的話您你可以借朋友的看,沒有免費獲得的 讓別人幫你充vip,你就可以免費獲得 註冊乙個愛奇藝隨刻版的賬號,就可以獲得一張vip天卡。另外,捕魚送會員 邀請好友 金幣兌vip都可以免費獲取。愛奇藝會員怎麼免費領取?50 註...

帳戶密碼忘記了怎麼找回呢,使用者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的賬戶密碼?說問題需要說明白 申訴 或者重創乙個啦 使用者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仔細看看說明書說不定有!vivox6d帳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具體方法如下 funtouch os 2.5及以上系統 funtouch os 2.5以下系統 可能曾經修改過vivo帳號密碼,您只...

華為手機微信密碼忘記了怎麼找回?

6 輸入驗證碼點選提交,再設定新密碼,點選完成即可。第一種方法,如果使用者忘記了或不確定自己是否有華為帳號,使用者可先檢視自己是否已登入華為帳號 開啟手機設定 帳號中心。如有帳號名稱,進入帳號中心後,點選 帳號與安全 即可檢視使用者的華為帳號名稱。第二種方法,華為帳號一般是用手機號或郵箱註冊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