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成都上善佳美食朱廚師兔頭的做法?

2023-03-16 02:45:05 字數 2322 閱讀 9575

1樓:網友

原料:速凍鮮兔頭5000g,乾辣椒400g,薑塊100g,蔥結120g,八角20g,三奈10g,桂皮8g,小茴香10g,草果10g,花椒50g,丁香5g,砂仁8g,豆蔻12g,排萆5g,香葉3g,精鹽200g,味精50g,硝鹽1g,紅麴公尺50g,料酒100g,鮮湯5000g,精煉油2000g。

製作方法:(1)兔頭的初步加工。

將兔頭解凍,沖洗乾淨後,加入薑塊50g、蔥結50g、精鹽100g及料酒、硝鹽拌和均勻,醃漬碼味12小時取出,用清水洗淨,然後放入沸水鍋中汆一下撈出待用。

(2)制辣味滷汁。

①乾辣椒剪成節;八角、三奈、桂皮、小茴香、草果、丁香、砂仁、花椒、豆蔻、排萆、香葉等用清水稍泡,瀝水;紅麴公尺入鍋,加清水1200g熬出色,然後瀝去渣,留汁水待用。朱葛師傅,店話煨姓:壹伍壹,林八是是,是是一柒。

上網搜尋:朱葛師傅。

②淨鍋上火,放入精煉油燒至三成熱,下入乾辣椒節、香辛料及剩餘的薑塊、蔥結稍炒,摻入鮮湯及紅麴公尺水,調入精鹽、味精燒開後,改用小火熬2小時,至溢位辣味、香味後,即成辣味滷汁。

(3)滷製。

把初步加工好的兔頭放入燒開的辣味滷汁中,用小火滷製1小時,然後關火;讓兔頭在辣味滷汁中浸泡30分鐘,隨後撈出晾冷,斬件食用。

誰有成都上善佳美食朱廚師兔頭的做法及配方要怎麼做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兔頭做法:

1.修剪新鮮兔頭。把耳根,眼皮及喉管一一剪掉。20分鐘2.加料酒,生薑,蔥等去腥。30分鐘。

3.去腥後燉煮祛除兔頭殘餘的血水。10分鐘4.

燉煮去汙後,到滷水中煨味上色。50分鐘5.炒鍋下菜籽油,熟透後下辣椒麵,芝麻,白糖,食鹽等翻炒出香後,下滷好的兔頭。

10分鐘。6.兔頭在炒鍋中充分吸收了麻辣甜鮮口感,最後裝盤。30分鐘7.新鮮出爐,麻辣鮮香,搭配啤酒或者可樂更佳!

兔頭的做法在成都上善佳餐飲培訓公司可以學到最專業的兔頭的做法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兔頭的做法。

材料:兔子頭,料酒,花椒,鹽,乾辣椒,豆瓣醬,蔥,姜,蒜。

紅燒兔子頭的做法:

1.溫水漂洗:將新鮮的兔子頭用冷水簡單地泡一下,洗去上面的油膩和髒物,放入鍋內,加入足夠量的冷水,用旺火猛燒,等鍋內冷水達到三四十攝氏度時把那些兔子頭漂洗一下,然後撈出去待用。

2.文火慢燉:重新在鍋內加水,用旺火將冷水燒到三四十攝氏度時把漂洗乾淨的兔子頭放入鍋內,同時加入適量的料酒、鹽、花椒等,用微火燉上兩小時左右,再把兔子頭撈出,滴淨體表水分。

3.加辣加醬:在鍋內放少量花生油,等花生油加熱到七八分的程度時,放進去一些乾辣椒,微炒後再放入一些豆瓣醬。

4.急火猛燉:放入豆瓣醬微炒後,將文火燉過的兔子頭放入鍋內,再加入備好的骨頭湯、蔥薑、少許鹽等,用急火猛燉十五分鐘後將蒜瓣拍碎撒入鍋內,翻炒一下,然後出鍋。

4樓:成都蜀味緣小吃培訓

當然得找個正規一點的,成都很多小吃培訓的地方。就目前來說,餐飲業也是最受歡迎的行業,看看現在全國有知多少川菜館就知道了。學川菜,正宗的地方就是成都了。

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專業特色,所以只有選擇自己擅長並感興趣的專業,再根據專業選擇學校。

看乙個學校好不好,要注意以下幾點:

1.學校的辦學時間,時間是證明一所學校是否好的最好標尺。

2.要看這個學校營業執照,現在培訓學校不是誰都可以辦的,很多學校都是無照經營,比如真正的有營業執照的學校就不多。

3.要看這個學校的教學環境。不要被表面的裝修給迷惑了,要看的還是學校擁有的裝置。

4.就是要看學校老師的能力,可以跟老師進行交談,看看他們的講課方式是否適合你。

5.全國有很多亂收費的情況,學之前先問清楚收費明細,比如考證,工具,耗材等等。不要沒問清楚就報名。

**一般在千元左右,但每家小吃培訓教出的味道都各有千秋,還是建議您在網上找幾家當地有名的小吃培訓機構看看,在報名之前記得先去線下試吃、考察,多家對比一下選出一間自己認為最好的就可以了,切忌貪小便宜上當受騙。

成都 上善佳美食 到底在哪裡?我想去學

青城上風景區 都江堰市 青城山動車站附近 能學地道的四川火鍋?成都上善佳美食 怎麼樣?看看哪家客流多,聽聽人們的介紹,查查這家的歷史及經營人資歷 眾口一致,那肯定無疑。可屈身先當徒工學習。逐步就學會而精通了。在成都四川小吃在哪兒可以學到最專業 最全面的技術呢?成都有一家叫做上善佳美食的地方怎麼樣?聽...

成都上善佳美蛙魚頭火鍋的底料是怎麼做的?如果我要去培訓的話一

留下你的 美蛙魚頭底料直接買,不用加盟 冬天是吃美蛙魚頭火鍋的最佳季節,我想去成都上善佳培訓一下做法?請問培訓一般培訓什麼內容,學費多少?原料 花鰱抄魚頭2個 約重襲100克 大棗100克,蓮子40克,豆苗170克,金針菜 乾品 70克,嫩上海青170克,淨青筍杆300克,土豆180克,水發海帶17...

成都是不是有一家上善佳美食培訓機構是專門做四川特色小吃培訓的

學技術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地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 資質 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成都上善佳是不是培訓四川小吃的,培訓的味道怎麼樣?有人去學過嗎?建議慎復 重選擇,民以食為天,制餐飲確實不錯,只要自己勤奮努力就行。可以考慮快捷,便利的,人均消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