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找回陌陌裡的聊天記錄?陌陌怎麼恢復聊天記錄?

2023-01-04 15:55:05 字數 1859 閱讀 9544

1樓:琢斯師

進入陌陌資料夾 → 進入以你的陌陌號為名稱的資料夾 → 複製乙個名為,然後將這個檔案儲存在安全的地方,當你準備把聊天記錄放回去的時候,只需要登陸一下陌陌,然後關掉。將msgex.

db放在陌陌目錄裡。

進入陌陌資料夾 → 進入以你的陌陌號為名稱的資料夾 → 複製乙個名為「,然後將這個檔案儲存在安全的地方,當你準備把聊天記錄放回去的時候,只需要登陸一下密碼,然後關掉。將「msgex.

db」放在密碼目錄裡以該陌陌號為標題的資料夾裡就搞定。

三、軟體方法:

1、安裝了完金山安全套裝後,執行金山衛士選擇頂部的[重按鈕,並點選下方的[備份資料]選項對您當前的電腦資料進行一次安全掃瞄。

2、備份陌陌聊天記錄,還可以對郵件、瀏覽器資料、文件、**、

驅動等重要文件進行全面備份。點選[開始備份]自動幫您備份當前已選資料。

3、某選擇[還原資料]功能,選擇自己的備份包檔案,只需點選下一步即可還原之前備份的陌陌聊天記錄,這樣您的陌陌聊天記錄可以通過金山安全工具輕鬆找回。

的人?或者你喜歡的人等等。只要這個人上網,就可以查到他所有的資訊,希望能幫到你們!步驟/方法微信公升級或者換手機,安裝最新的微信軟體,**方法不再羅嗦。

會發現漂流瓶、聊天記錄等等都沒有。

安裝完後,先不用進行內容的恢復,而要先登入陌陌上線。

不然聊天記錄等等都沒有。

2樓:文武

陌陌聊天記錄時常會因使用者的乙個不小心帶來刪除等現象,而對於刪除後的記錄恢復方法許多使用者們都不了解,下面就來看看具體的內容吧。開啟陌陌恢復大師軟體,在介面上我們將會看到介面中有三種不同的資料恢復模式:通過裝置掃瞄恢復,通過itunes備份恢復,通過icloud備份恢復。

首先,陌陌聊天記錄屬於文字類資料,其次第一種資料恢復模式:通過裝置掃瞄恢復就是可以恢復文字類資料。以第一種資料恢復的模式來演示。

接著,點選」下一步」進入下個介面。

掃瞄結束後,進入資料項選擇介面。在介面中,我們看到介面上有兩個資料項:【陌陌聊天記錄】,【陌陌通訊錄】。

這時我們需要記得我們的目標是找回誤刪的陌陌聊天記錄,所以點選圖示【陌陌聊天記錄】,然後進入掃瞄介面。進入掃瞄介面,軟體會對手機上的陌陌進行資料掃瞄分析,掃瞄的時間是根據陌陌記憶體的大小,一般來說是5分鐘左右,掃瞄結束後進入下個介面。進入陌陌聊天記錄介面。

在介面的左側,點選「好友」,然後好友就會顯示在好友框內,顯示橘黃色好友的就是被誤刪了陌陌聊天記錄的。然後勾選出你想恢復的陌陌聊天記錄,點選「恢復到電腦」就可以在電腦上看到了。以上便是陌陌聊天記錄恢復方法介紹了,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

提問。安卓不支援的。

提問。沒有其他辦法嗎。

安卓的手機就恢復不了是嗎??

沒有別的辦法啦。剛技術交流完。是的。

陌陌怎麼恢復聊天記錄?

3樓:匿名使用者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步驟三:掃瞄結束後,進入資料項選擇介面。我們需要在資料項介面中選擇對應的資料項。如何找回陌陌刪除的聊天記錄呢?這裡我們點選【陌陌聊天記錄】,然後進入掃瞄介面。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步驟五:進入陌陌聊天記錄介面。在介面的左側好友框內,我們將會看到橘黃色的好友和黑色的好友。

這是為什麼呢?其實啊,這個橘黃色好友是被刪除了陌陌聊天記錄,而黑色是未被刪除的。所以我們只需在點選橘黃色好友的頭像進入聊天記錄內就可以檢視到之前的記錄,然後勾選出你想恢復的陌陌聊天記錄,點選「恢復到電腦」就可以在電腦上看到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4樓:鍇寶

想要恢復聊天記錄,只能在你沒有刪除軟體的基礎上才可以恢復,並且沒有清理了手機記憶體的情況下才可以恢復聊天記錄。

怎麼徹底刪除陌陌聊天記錄?不留痕跡

不留痕跡的徹底刪除陌陌聊天記錄的方法 1 登入陌陌。2 在陌陌介面底部的dock欄中點選 訊息 介面。在與好友的聊天介面中,用手指長按一條聊天訊息,然後會彈出乙個選項介面,在介面中選擇 刪除訊息 選項。3 以同樣的方式定位到 訊息 介面,此時長按訊息介面中的好友。4 然後介面底部出現有垃圾桶樣式的刪...

安卓手機裡的陌陌聊天記錄刪除了怎麼恢復

能回覆,到警察局去,有技術開的。您好,很榮幸由我來為您解答問題,整理答案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待下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是可以恢復的呢 開心 恢復方法如下 2.然後我們可以仔細看一下頁面介紹,確定自己的資料屬於哪一類,之後返回軟體首頁,選擇我們需要恢復的陌陌聊天記錄,點選 聊天工具 選擇 陌陌...

怎麼找回陌陌密碼,如何找回忘記的陌陌帳號?

在手機上開啟陌陌選擇登陸,然後在這裡點選忘記密碼。在這裡輸入註冊時候填寫的手機號碼,再點下一步。然後在這裡按照要求使用註冊的手機號碼傳送簡訊,驗證手機,再提交設定新的密碼。在第二步時候,也可以選擇郵箱找回。輸入已經繫結陌陌的郵箱,然後再在電腦上開啟郵箱進行驗證,重置密碼。找回陌陌密碼方法如下 1 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