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釘密碼找回?釘釘忘記密碼怎麼找回

2023-05-11 14:05:04 字數 1968 閱讀 3181

1樓:阿里釘釘

您好,若忘記釘釘登入密碼,可使用支付寶、輔助郵箱等身份驗證方式,在忘記密碼、丟失手機時安全快速找回帳號:

1、待找回密碼的手機號可以正常收到驗證碼。

您可以在【釘釘登入介面】-【忘記密碼】-【換個方式】-【手機號驗證】-【輸入驗證碼】後續即可修改密碼並登入。如下圖:

2、手機不能收到驗證碼的情況下只能通過申訴來找回密碼。

釘釘登入介面】-【忘記密碼】-【換個方式】-【不能】-【開始申訴】-上傳相關資料即可完成申訴,3個工作日內,系統會通過簡訊通知你申訴結果。

2樓:泰來

「若忘記釘釘登入密碼,可通過接收簡訊驗證碼重新密碼:1、若手機一直保持著登入狀態且手機卡正常使用,可在【我的】-【設定】中【退出登入】,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按照介面提示操作;2、若忘記密碼,且手機號丟失無法收到驗證碼,則無法重置。

3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開啟手機介面找到軟體「釘釘」,點選進入到釘釘登入介面。2.

進入到釘釘登入介面後,點選「忘記密碼」,進入到「找回密碼」的步驟。3.輸入正確的「手機號」,通過手機號獲取到簡訊驗證碼,證實是本人操作。

4.輸入完驗證碼完成認證後,進入到設定密碼介面,可以設定全新的密碼來重新登入。

釘釘忘記密碼怎麼找回

4樓:分享百知生活

釘釘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方法一:使用驗證碼登入,輸入手機號,獲取驗證碼,輸入獲得的驗證碼即可登入。

方法二:重置登入密碼登入即可。

可使用支付寶賬號、輔助郵箱等身份驗證方式,在忘記密碼、丟失手機時安全快速找回帳號:

若手機一直保持著登入狀態且手機卡正常使用,可在【頭像】-【設定】中【退出登入】,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按照介面提示操作。

若忘記密碼,並且手機號丟失無法收到驗證碼,可根據提示更換驗證方式進行密碼找回操作。(目前支援繫結郵箱,人臉識別,支付寶實名認證方式找回)。

若多次輸入錯誤的密碼導致登入介面被鎖定,請不要繼續進行任何操作,等待15-30分鐘後再嘗試。

5樓:林凱老師**解答

首先開啟手機介面找到軟體「釘釘」,點選直接進入到釘釘登入介面。

2.進入度到釘釘登入專介面後,點選「忘記密碼」,然後就會進入到「找回密碼」的頁面。

3.必須要輸入正確的「手權機號」,然後通過手機號獲取到簡訊驗證碼,這就是證實是本人操作的。

4.輸入完驗證碼完成認證後,進入到設定密碼介面,我們之前使用的密碼就失效了,之後可以設定全新的密碼來重新登入。

5.我們設定的新密碼好好好的記住,下次就能用這個新密碼登入了。

釘釘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6樓:剛剛來了

如果忘記了密碼只能用你註冊手機號碼才能找到密碼,如果設定的有密碼問題,也不用密保問題找回密碼,還有就是諮詢官方的客服。

7樓:支音

驗證碼收不到,手機號碼沒用了,登陸密碼忘記怎麼找回。

8樓:電子領域

你好1、若手機一直保持著登入狀態且手機卡正常使用,可在【我的】-【設定】中【退出登入】,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按照介面提示操作。

2、若忘記密碼,並且手機號丟失無法收到驗證碼,可根據提示更換驗證方式進行密碼找回操作。(目前支援繫結郵箱,人臉識別,支付寶實名認證方式找回。)

9樓:品質

可以多試一下常用密碼,大多數人設定密碼一般都是設定的常用密碼。或者注意一下密碼大小寫,全半形關係。有的也可以使用**或者是郵箱位址找回密碼的功能。

我用磁碟加鎖專家軟體也是忘記密碼後聯絡客服解決的,收到密碼提示後,發現也是自己常用的密碼,可能是自己輸入的時候不小心按到旁邊鍵導致密碼錯誤。所以還可以先把密碼輸入到記事本上,然後再複製貼上進去。希望能幫到你。

釘釘學生請假在哪,釘釘學生怎麼請假

您好!首先開啟釘釘 選擇工作台 然後點選請假 根據步驟來就可以的呢 希望對您有幫助呢 釘釘學生怎麼請假 就是說你們的話就是說乙個班級應該都會同時加入乙個課程,就是說你去點開第三個圖示吧,然後裡邊兒就有請假,然後你請假就可以。釘釘學生怎麼請假呢?因學生請假,這時候還需要寫好各方面內容。在工作頁面上,找...

企業怎麼開通釘釘,釘釘加入企業怎麼加入

最簡單的起泡膠教程,越玩越大,最後連杯子都裝不下,無硼砂。1 首先在釘釘上註冊個人,並登入 2 然後進入通訊錄介面,點選右上角的新增圖案,選擇 建立團隊 3 在跳出的頁面中填寫團隊名稱 行業 人員規模 地區 我的職務等基本資訊,填寫完成之後,新增團隊管理員,填寫負責人 管理層 人事 行政 it 財務...

釘釘怎樣設定打卡地點,釘釘打卡怎麼用

開啟釘釘,找到通訊錄,點管理就可以設定地點了。用這個可以在家園成許你頂為噠咔,隨身易帶,即打即插。第一 你說的這個問題是可以設定改的。第二 但是你要先在相對應的軟體裡面把位置改好。第四 建議可以偶爾用,不要過於依賴哦。管理員操作方式如下 1 手機釘釘 工作台 考勤打卡 設定 點選對應考勤組 新增考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