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駛證沒考完,三年到期會不會自動銷檔

2023-03-16 01:50:01 字數 817 閱讀 8487

1樓:知識青年

年到期會自動銷檔。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中規定:

第三十八條 申請人在場地和道路上學習駕駛,應當按規定取得學習駕駛證明。學習駕駛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學習駕駛證明可以採用紙質或者電子形式,紙質學習駕駛證明和電子學習駕駛證明具有同等效力。申請人可以通過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列印或者**學習駕駛證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自動登出檔案,凡是以前曾經參加過駕照考試的,不管是筆試,場考還是路考,也不管通過與否,3年過期後需要再次重新報考駕照的,都需要去以前參加考試所在地的車管所進行登出,才能參加新一輪的駕照考試。攜帶身份證去車管所辦理登出手續。

3樓:冰與火

自參加理論考後計時,兩年內未考完應考科目即過期作廢,過期後教練就會將資訊登出,想考需要重新報名。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會自動銷檔。如果不消檔,沒法報名再考。

5樓:老法大

你的學籍已經超期了,所以你只能重新報考了。如果是4月底到期,那麼就這乙個月,你是考不完所有的科目的。

駕駛證科目三沒考過能考科目四嗎

科目三過了才能報名考試科目四。駕駛證 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6361 駕照 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 我國對駕駛證的定義為 機動車駕駛證是指依法允許學習駕駛機動車的人員,經過學習,掌握了交通法規知識和...

駕駛證未滿三年有多少分可以用,駕駛證不滿三年扣分有什麼後果

乙個駕駛證是12分,不管你5年還是10年沒開車,分數都是12分。駕駛證記分是對駕駛人交通違法行為的處罰,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嚴重程度一次記分值最高12分 最低1分,記分週期為乙個審驗期,乙個週期被記12分的,該駕駛人就失去駕駛資格,通常要不少於7天交通安全教育,考試合格後,方可恢復駕駛資格。記...

科目四過了後多久可以拿到駕駛證,科目四考完多久可以拿到駕照?

一般來說,科目四過了之後是當場拿駕駛證的。有些地方考試通過後當天宣誓幾個小時以後就能拿到駕照,有的地方則是一週以內可以拿到,還有一些個別辦事效率低下,拖拖拉拉的地方,可能要更久的時間才能拿到,具體時間以當地情況為準。還有一些情況下,科目四考試後乙個星期內或者10天左右就可以領證的,還有的地方是在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