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人駕駛證三年遞交體檢表到哪裡去體檢?

2023-02-22 04:05:04 字數 5509 閱讀 7576

1樓:匿名使用者

到縣級醫院或直到交警大隊都可以體檢的。

2樓:生活百事通曉微

殘疾人駕駛證三年,需要遞交的體檢表,需要到當地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來進行體檢。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七十二條年齡在70周歲以上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每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在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提交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持有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駕駛證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每三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在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擴充套件資料:《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六十一條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發生變化,不符合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準駕車型的條件,但符合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條件的,應當在三十日內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降低準駕車型。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機動車駕駛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發生變化,不符合第十二條第二項規定或者具有第十三條規定情形之一,不適合駕駛機動車的,應當在三十日內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登出。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和機動車駕駛證。

3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3年沒交體檢表駕駛證是要被完全登出的,要再重新考過。1、駕駛人逾期一年未向車管部門提交機動車駕駛員體檢表,那機動車駕駛證就會被登出。2、從登出之日起,兩年內駕駛人通過駕駛證科目一考試便可恢復駕照,但如果超過兩年就會被完全登出。

根據公安部111號令《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裡面的有關規定,a類(a1、a2、a3)和b類(b1、b2)駕照是每隔兩年提交一次體檢表,若持有a類和b類駕照的駕駛人年齡達到60周歲,則所持駕駛證會自動降為c照。而c照(c1、c2、c3、c4)、d照(普通三輪摩托)、e照(普通兩輪摩托)以及f照(輕便電單車)則是持證駕駛人年齡在60周歲以下的,到換證時才提交體檢表,60周歲以上每年提交一次體檢表。另外,c5駕照(殘疾人專用車駕照)則是3年提交一次體檢表。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安部修訂釋出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139號令)第七十二條第二目規定:

持有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駕駛證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每三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在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去年10月9號向交警大隊提交了身體證體檢報告單,交警隊工作人員沒有同我上到系統,今年又發資訊給我,說要提交身體證明,這個星期我連續去交警隊和我們上猶人民醫院,都說系統維護體檢不到。

6樓:來自西洛島輝煌的吉祥草

陝西省西安市殘疾駕駛證三年體檢到那裡去體檢。

殘疾人考駕照要去**體檢 10

7樓:野球場大表哥

要去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體檢。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十九條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8樓:教育達人小陶

回答你好,殘疾人考駕照都有規定的體檢醫院進行體檢,一般來說各省都有其公安部指定的一家醫院為殘疾人駕照體檢,其他體檢醫院均無效。一般都是省會的三甲醫院。

具體的殘疾人考駕照的一些專案如下,可以了解一下情況:

不抽血只檢查一下幾項:1、身高: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5釐公尺以上。

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0釐公尺以上;2、視力: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以上。

申請其他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以上;3、辨色力:無紅綠色盲;4、聽力:

兩耳分別距音叉50釐公尺能辨別聲源方向;5、上肢: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6、下肢:運動功能正常。

申請駕駛手動擋汽車,下肢不等長度不得大於5釐公尺。申請駕駛自動擋汽車,右下肢應當健全;7、軀幹、頸部:無運動功能障礙。

9樓:敏欣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0樓:網友

咱們醫院**號是多少號啊?

11樓:網友

我的駕駛證馬上要提交身體健康證明,想問一下在**體檢,還有**是多少謝謝!

駕駛證體檢證明在那做?自己去醫院還是車管所裡?

12樓:秀我

自己去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做。屬於申請駕駛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公安部71號令第四十二條規定:如果符合每年體檢一次的駕駛員,當年沒有體檢,超期一年仍未提交體檢證明的,將被登出駕駛證。

13樓:匿名使用者

1、駕駛證體檢證明是在公安交警車管機關指定的縣級以上醫院做,一定要駕駛員本人親自前往指定醫院進行駕駛員身體檢查後,取得書面的駕駛員身體條件證明。

2、在縣級以上醫院都設有專門的駕駛員身體條件檢查科室,可以出具身體條件證明,為方便群眾,有很多城市的公安交警車管部門協調當地醫院在車管所設立了查體站,你可以根據情況自主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那裡的?

有些車管所為了方便群眾,在車管所裡請縣級以上的醫院設有體檢點,那你可以在那裡進行體檢。然後將體檢表交給車管所就行了,車管所會給你乙份回執。

如果說車管所裡沒有設定體檢點,那你要到當地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進行體檢。然後將體檢表交給車管所。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三條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即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

第四十八條 年齡在60周歲以上或者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每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在記分週期結束後十五日內,提交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第四十二條 機動車駕駛人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車輛管理所應當登出其機動車駕駛證;

(一)死亡的;

(二)身體條件不適合駕駛機動車的;

(三)提出登出申請的;

(四)喪失民事行為能力,監護人提出登出申請的;

(五)超過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換證的;

(六)年齡在60周歲以上或者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乙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一年內未提交身體條件證明的;

(七)年齡在60周歲以上,所持機動車駕駛證只具有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或者年齡在70周歲以上,所持機動車駕駛證只具有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車型的;

(八)機動車駕駛證依法被吊銷或者駕駛許可依法被撤銷的。

有第(五)項至第(八)項情形之一,未收回機動車駕駛證的,應當公告機動車駕駛證作廢。

15樓:匿名使用者

到當地車管所指定的醫院,當然是自己去。完了把體檢證明自行交到車管所相關辦理視窗。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異地、沒時間體檢或過期等疑難雜症,都可以bai-度-搜 老牛汽車管家。

17樓:網友

在西安東郊上班到那家醫院檢查。

18樓:網友

在縣里人民醫院體檢可以嗎?

殘疾人駕駛證三年滿沒有交體檢報告的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持有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駕駛證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每三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在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持有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在三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一年內未提交身體條件證明的,車輛管理所應當登出其機動車駕駛證。

被登出的機動車駕駛證在有效期內或者超過有效期不滿一年的,機動車駕駛人提交身體條件證明後,可以恢復駕駛資格。

駕駛證三年沒有提交體檢表怎麼辦

駕駛證到期換證體檢表在**辦

20樓:睿智小寧

需要縣級或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身體證明,在那裡辦的體檢表就為有效證件。

身體條件。1、身高: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5釐公尺以上;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0釐公尺以上。

2、視力: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以上。

申請其他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以上。單眼視力障礙,優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5.

0以上,且水平視野達到150度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3、辨色力:無紅綠色盲。

4、聽力:兩耳分別距音叉50釐公尺能辨別聲源方向。有聽力障礙但佩戴助聽裝置能夠達到以上條件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5、上肢: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但手指末節殘缺或者右手拇指缺失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6、下肢:雙下肢健全且運動功能正常,不等長度不得大於5釐公尺。但左下肢缺失或者喪失運動功能的,可以申請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右下肢、雙下肢缺失或者喪失運動功能但能夠自主坐立的,可以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7、軀幹、頸部:無運動功能障礙。

21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你好,體檢表在醫院有,你去醫院說明做駕照年審體檢即可。

22樓:善良的

到各地的交警支隊、區以上的醫院及專門的駕照換證點都行。

23樓:xiao貓嚀

體檢辦理:

1. 必須由本人體檢,不得代檢代辦。

2. 自備白背景彩色一寸近照一張。

體檢地點。二甲級以上的醫院可以做學車體檢(當然三甲級的更可以了),二甲級以上的醫院有專門學車體檢的部。

門,做體檢時不用**,拿著駕校專門的體檢表到二甲級以上的醫院做體檢就可以了。

駕駛證提交體檢報告流程

24樓:網友

帶張**去貼在體檢表上,然後交錢,體檢。然後把體檢表交給視窗,他會給你打一張下次提交時間就完事了。別忘了帶著駕照。

殘疾人140可以考三輪車駕駛證嗎

要看什麼殘疾,如果影響到駕車,那就不能,如果不影響到就可以。1 身高 申請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5釐公尺以上。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0釐公尺以上 2 視力 申請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

駕駛證未滿三年有多少分可以用,駕駛證不滿三年扣分有什麼後果

乙個駕駛證是12分,不管你5年還是10年沒開車,分數都是12分。駕駛證記分是對駕駛人交通違法行為的處罰,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嚴重程度一次記分值最高12分 最低1分,記分週期為乙個審驗期,乙個週期被記12分的,該駕駛人就失去駕駛資格,通常要不少於7天交通安全教育,考試合格後,方可恢復駕駛資格。記...

我是沒有左手的殘疾人,可以學c5駕駛證嗎

c5駕照你見過嗎?殘疾人怎麼考駕照?這些知識你知道嗎 按照國家的交通法,沒有左手是不可以考任何駕駛證。你如果沒有左手是不能考駕照的,也不能開車,是很不安全的,安全第一,不能想來來就來的。按國家的規定沒有左手是不能考駕駛證的。沒有左手手腕的殘疾人不能考c5駕照。申領c5駕照 即准駕車型為殘疾人專用小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