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國內大三基本考完,想去英國讀一年,不知道有哪些學校可以選擇呢

2022-05-12 08:38:32 字數 2352 閱讀 4815

1樓:海外生活一點通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相關問題:

美國蒙大拿州立大學波茲曼分校montana state university bozeman由於在藝術、科學、農業、建築、教育、工程、健康和人類發展及護理方面的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在國內外享有盛譽。

申請美國大學,建議您找乙個相對委託的機構申請,就上上面朋友說的,美國申請費用從2-10萬不能,要看你的情況來定。

全套的留學服務18萬人民幣全包:

1、在國內讀6各月語言;目的是:讓你更快的適應國外的學習生活;

2、在讀語言期間由我們為你申請學校,申請簽證;目的是:為你節省時間,節省瑣事;

3、第一年在國外學習和食宿;避免你剛到國外不適應!

祝你好運,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考雅思的,不同的學校分數不一樣。而且要一年審核,大三有點晚了,大二就把雅思過了,不然大四畢業不能直接出去的,而且要30w保證金,反正條件比較多,不能有移民傾向什麼的。

我是cima+cfa,愛丁堡大學,今年大二。

3樓:不會用蘋果

帝國理工學院

普利茅斯大學

現在本人大三acca過6科想去英國讀會計,gpa80左右,雅思7分不知道哪所學校比較好

4樓:走一圈

去英國讀會計和acca沒大關係,尤其讀研。好學校雅思還要高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能申請排名20左右的一般專業吧

關於在國內考過acca全部課程後去英國留學的問題

6樓:澳際二

英國的研究生分授課型和研究型的,授課式一般都是1年,研究式的多為2年,且需要研究背景。絕多數同學去英國都是讀授課式的研究生。

英國的碩士需要先以學術成績單(至少3年的),個人陳述、推薦信、簡歷、獲獎等材料先申請有條件通知書佔位,申請的最佳時期,大四那年的9月底到來年1月底。大部分學校ielts成績都可以後補。

能考完acca並且拿到牛布的榮譽學位蠻不容易的。拿到學位的同時,還要看你acca考試的成績怎樣,均分最好能在65分或者70以上,這樣對申請碩士很有幫助。

二本院校對申請英國研究生的影響就在於英國大學對你的平均成績會要求更高。比如倫敦政經對中國排名前30的院校學生均分要求85,對30名以後的要求90分;exeter對211大學的學生基本要求是80分以上,對非211大學的均分要求是85以上。因此建議你4年的均分最好在85以上。

ielts可以等到大三暑假的時候考,最好6.5-7.0,不夠的話有些學校可以提前去讀學前英語的,5-12周,根據你的ielts成績具體定。

7樓:oo留學不是夢

一、英國研究生大多數是1年制

二、國內不管是二本還是三本,只要是中國教育部承認的大學就可以,但是要申請英國好的學校肯定要看你的大學成績。如果你已獲得英國牛津布魯克斯大學的bac in accounting studies你的英國文憑是廣泛被英國其他大學認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本問題由高頓acca研究院院長龔老師為您解答:

並沒有規定學acca一定要出國,在國內也可以學習並報考acca,國內同樣也設有acca考點,但考試時間、考試內容、考試形式等等均有acca官方來籌辦。

acca在全球範圍內的知名度很高,在專業方面又有絕對的權威性,課程體系與海外諸多院校的相關碩士課程做到了無縫對接,acca協會也與這些院校建立了合作共贏的良好關係,acca學員可以獲得優先錄取的機會,並且獲得不同程度上的學分減免。

例如:acca與英國牛津布魯克斯大學——學分互認、通過前9門acca課程,可以獲得申請應用會計學學士學位的資格。

acca與倫敦大學——通過acca專業

階段前三門核心課程後,有資格申請倫敦大學學院碩士學位。

總而言之,對於對自己本科學歷不甚滿意,還想出國深造的同學來說,學習acca是一件非常一舉兩得的事情,既能為你帶來高大上的學歷背景,又能收穫專業技能資格證書。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考了acca證書後還有必要去國外讀研嗎?

9樓:匿名使用者

1、acca主要考的是ifrs,美國會計準則用的是gaap。感覺美國對acca的認可度不高。但acca應該會為你申請美國學校加分的。

2、acca在國內就業促進作用還是比較明顯的,國內很多單位比較認可。

3、建議考慮英國吧,如果你一心想去美國的話不建議考acca,你不如考cima。

順便說一句,我是川大acca,個人覺得如果你不是acca專業的話沒必要去考acca,比較辛苦,到底有多少幫助也不好說。

本人今年大三,非英語專業想跨專業考英語筆譯碩士,很迷茫,不知道怎麼準備,以及看什麼書,求指導

考研首先得通過基本考試,其次再準備專業課考試,現在大三準備還來得及,你現在最需要的不是迷茫而是馬上行動起來把研究生考試科目資料準備齊全並著手複習,同時抓緊時間提高英語水平才是。考什麼看什麼,樓上說的很對,提高英語很重要,我今年大三,想考翻譯碩士的英語筆譯的研究生,跨專業,希望能夠結識幾位近屆有經驗的...

我是機械專業的,今年大三,喜歡數學,想考南京師範大學數學教育

你好,建議bai你不要到這上面du來問,不管回答者有zhi沒有經驗,都缺乏時效dao性。一般來說,內統考的容數學,需要考英語政治和數學專業課。英語推薦何凱文的一系列教材配劉一男的基礎詞彙書。政治疾風比較不錯。如果基礎不好可以聽聽基礎課。專業課你要搞清楚是統招還是自己出題。如果是自己出題。最好找學院的...

自學想考河北公務員,現在大三,除了買了之外對於其他都不瞭解,求指點

河北是參加聯考的,但是是自主命題,多做一些河北的真題,明年四月20號左右筆試,要四月初左右報名,然後網上稽核你的資料,如果符合就通過,然後準備列印准考證,這些 會告訴,大概一個月內會出成績,按一比三進面試,面試完當場出成績,比面綜合成績第一進體檢,最後政審,公示,然後就可以上班了,大概順利要半年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