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拖把最好用?什麼牌子的拖把好用

2023-03-16 01:15:06 字數 3099 閱讀 1495

1樓:玲兒妙招

哪種拖把好用?逛遍市場主流拖把,教你如何選擇最合適的拖把。

什麼牌子的拖把好用

2樓:安琇龐聽雙

在我們的生活中,拖把發揮著重要的作用,我們打掃衛生離不開拖把。其實拖把的種類也是有很多的喔,但是讀者朋友你對於好用的拖把熟悉嗎?其實好用的拖把的作用是很不錯的,多多了解一下拖把的種類,對於我們更好的使用拖把也是很有幫助的喔。

接下來,跟著的介紹,我們一起來認識一下吧。那麼,好用的拖把有哪些?

好用的拖把有哪些

1.膠綿拖把。

採用pva(聚乙烯醇)膠綿製作拖把的清潔頭,具有超強吸水能力,是一般海綿的十倍,操作方便,清潔時只要將膠綿浸在水中輕拉幾下拉桿,汙水即可排出。放置後膠頭可自然乾燥硬化,防止細菌滋生。這種拖把除了可以做地板的清潔,還可以清洗牆壁和天花板。

2.超細纖維材料拖把。

這種拖把近兩年非常流行,拖把頭顛覆了傳統的圓頭,採用平板設計,讓底板和地面充分受力。拖布選用精棉紗線和超細纖維兩種布料製作,便於擦掉縫隙間及角落的灰塵。現在,很多產品還帶有卡毛巾的設定,能輕易裝上利用各種廢舊毛巾擦地,又能裝上特製毛巾擦拭玻璃、窗戶。

3.棉條拖把。

**較低,拖把杆分為塑料杆、木桿、金屬桿三種。拖把頭多由吸水棉布條、棉線條等綁成,這種拖把清潔力還可以,但清洗時比較麻煩,且有些布條的吸水性不強。

4.吸水纖維拖把。

近年來,有廠家將棉質託把頭進行了改進,採用了易吸水的纖維布,並配有水桶和擰乾器,使拖把的操作方便了很多。這種拖把輕盈、小巧玲瓏、好用勁、不費力、拖地板效率相對較高。

什麼品牌拖把好

1.思高。創於2023年美國,國際公認的研發領域企業先驅,世界5000強,全球性多元化科技企業,著名品牌,3m中國****。

2.美麗雅maryya

創於2023年,四川省名牌產品,國內家居用品行業極具市場競爭力品牌之一,領先品牌,四川鴻昌塑膠工業****。

3.妙潔。日常家居用品行業領先品牌,國內極具競爭力的清潔用品品牌之一,大型台資企業,脫普日用化學品(中國)****。

4.拓樸topoto

專注於旋轉拖把設計製造的專業企業,旋轉拖把行業領先企業,知名品牌,行業標準起草單位,武義拓樸塑業****。

5.世家。成立於2023年,領先的清潔工具製造商,專注於拖把研發的專業製造商,拖把行業知名品牌,寧波世家潔具****。

3樓:匿名使用者

今朝賣得最好的是千選還有像天天享和愛格和夏季星空等都挺不錯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膠棉韌性:差的膠棉因為含澱粉比例高,韌性差,用手剝,可將膠棉塊剝落,高品質膠棉不易剝落。在使用時,差的膠棉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發現邊條變成齒狀,產生了脫落現像,高品質膠棉則仍然保持平整。

膠棉擠水:分為滾輪式的,對折式的,對折滑板式的,擠水效果一代比一代強,**也不同,銷費者可根據要求選購。傳統的拖把、膠棉拖把,平板拖把,顧客要根據自己能夠接受的價位、家裡地面的材質來選擇拖把。

旋轉拖把品牌介紹。

買拖把什麼樣的最好用

5樓:生活達人辣辣

1、棉條拖把。

這是拖把上面也給大家說了,採用的材料就是拖把頭是棉質線條,這種棉質拖把生產工藝比較簡單,也算是結實耐用,**還非常便宜,但是不好清潔,拖把髒了不好清洗,還有這個棉條如果粘的不結實還容易掉。

2、膠棉拖把。

膠棉拖把也是主流的拖把型別,**也也比較便宜基本上和棉質拖把**差不多,這種拖把是靠拖把頭的膠棉來吸附雜質,這種膠棉和海綿類似,不過比海綿略硬,可以起到清潔的作用,好處就是吸水較好,排水量不錯,在用力擦的時候水就出來了,這對於髒汙很容易清理掉,但是也有缺點就是長時間使用拖把的膠頭不好用會變得很硬,也會出現裂縫,就需要及時更換拖把膠皮頭。

3、旋轉拖把。

旋轉拖把這種是一種相對新型的拖把,也是最近幾年才流行起來的,很多家庭也在使用這種拖把,**也不是很貴,便宜的幾十塊錢,貴一點的幾百塊錢,這種拖把有2個東西,乙個是拖把乙個擰乾器,就是拖把的桶子,這種拖把用起來比較方便,用完之後把拖把放在擰乾器上用力往下就行了,這樣就可以把拖把頭給清洗乾淨了,這個比傳統的棉質拖把和膠棉拖把比較方便,但是這種拖把也有缺點了,**上面說了比傳統拖把貴一點,同時由於這種拖把頭材質是纖維布的比較輕,在拖地的時候不太好託,不能把拖把頭的水擰太幹了,太乾了拖不乾淨。

4、平板拖把。

平板拖把也是一種家用的常見拖把型別,和棉質拖把有的一拼,這種拖把有2種材質的,一種是纖維材質拖布,另外一種就是棉線的,相對來說棉線的比較老比較適合託一般的地坪和瓷磚,而纖維材質拖布的適合託木地板的,平板拖把**也不貴也就在100塊錢以內,比老式棉條拖把貴一點。

5、電動拖把。

電動拖把是一種相對老式的普通拖把來說是一種高科技產品,主要是通過電的方式來進行清潔,這種跟吸塵器式的,開起來可以起到清潔地板的作用,而且產生蒸汽有一定的殺菌作用,不過這種電動拖把**也不便宜便宜的幾百塊錢,貴一點就得上千塊錢,這種拖把的缺點就是使用時間短一些,十來分鐘估計就要充電了。

6、吸塵器或掃地機械人。

吸塵器和掃地機械人都是類似的機器,就是一種高科技的掃地的東西,掃地機械人和吸塵器都沒法沾水,只能是清理雜物,只不過都是全自動的清理,清理乾淨程度肯定沒法和人直接比,但是一般的地板和瓷磚清潔都是不錯的,**較貴。

6樓:妙招小幫手

買拖把,這3種最實用了,可惜以前都不懂,別再買錯了。

7樓:玲兒妙招

哪種拖把好用?逛遍市場主流拖把,教你如何選擇最合適的拖把。

8樓:至上旋律

我一直用的旋轉拖把,感覺好用省事,拖的地也乾淨。

家用拖把哪種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買純棉拖把,吸水性能好。最好買圓形和長方形兩種的,下面最好是木質的,不要金屬的,金屬的容易生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戴森蒸汽拖把,吸塵,拖地一體,效果好,就是**比較貴。

拖把哪種好用

什麼牌子的拖把好用?

哪種拖把最好用

什麼拖把好用啊,什麼樣的拖把最好用

看家裡是什麼地面吧,我家是木地板,前段時間入手了一台掃拖洗一體的家用拖地機,打掃的很乾淨,出水很少又比較均勻,水漬幹的特別快,自帶自清潔功能,打掃的時候不用頻繁的換洗拖布,使用起來很方便快捷還省事。這要根據自己的家居實際情況來決定,畢竟每種拖把都各有特色,適合自己的家居情況才是最好的拖把。一般來說,...

旋轉拖把品牌排名 哪個牌子的拖把最好用啊?

目前,旋轉拖把行業知名品牌主要有 一 拓樸 拓樸是旋轉拖把行業最大的製造商,也是唯一一家專業只做旋轉拖把的專業廠家,擁有包括發明專利在內的50餘項專利技術,目前市面上至少有一半的旋轉拖把產品是模仿拓樸的。拓樸的品質 技術 外觀和人細化功能是做得最好的,產品有50多款,在150 600元之間,非常適合...

電動拖把比普通拖把好在什麼地方,電動拖把比普通拖把好在哪裡?

電動的肯定輕鬆,不用使力,不用彎腰,360旋轉人體化設計,好用,而普通全都要人工操作,不大方便,而且使用區域有限,盲區方面那就不行了 使用電動拖把不費腰比較輕鬆一些,而且省事省時間,之前入手的一台掃拖洗三合一的還不用手動換洗拖布,打掃時出水很少很均勻對木地板很友好,比普通的確實是要強一些的。雖然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