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紙尿褲好用,什麼牌子的紙尿褲最好用?

2021-09-06 08:11:33 字數 5863 閱讀 1008

1樓:檸萌

1.透氣性能好 不悶熱

寶寶的**是相當嬌嫩的,對於紙尿褲的選擇一定要相當仔細,如果選擇的產品不透氣,可能會導致寶寶的**出現疹子和紅腫,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問題,因為擔心尿液會外露,所以選擇了較厚的紙尿褲,自然透氣性也差了很多,最後導致我的寶寶小屁屁出現過敏,心疼了我好久。

在選擇的時候,我們一定要選擇質量工藝很好的無紗布,因為紙尿褲的透氣性基本靠的是它。

2.表層乾爽,吸收尿液力強

寶寶在很小的時候都是需要紙尿褲的,但是現在這個時代產品多種多樣,並且都打著優質進口材料的旗號,我們在選擇的時候也要注意,對於有著吸收尿液快速、保持乾爽功能的紙尿褲要考慮在首位,讓寶寶的小屁屁隨時保持乾爽,降低寶寶出疹子的概率。

這樣的紙尿褲也能讓寶寶感到很舒服,就像是穿了一條褲子一樣隨意,如果紙尿褲吸收尿液能力不強,很容易會造成寶寶的尿液外漏,甚至影響到衛生狀態,在晚上睡覺的時候 也會嚴重影響寶寶的睡眠質量。

3.尺碼大小合適

每個小寶寶都是獨一無二的,自然體型也是不一樣的,我和姐姐的孩子雖然性別、年齡是一樣的,不過我孩子的紙尿褲尺碼稍微小一點。講這個是想要說我們在選擇紙尿褲的時候要注意自家孩子的體型,可以參照紙尿褲上提供的尺碼做選擇合適的自家孩子的紙尿褲。

紙尿褲就和**是一樣的,太緊太鬆都不行,都會成為細菌滋生的溫床,我們可以量量寶寶腰部的尺寸,對照來買,大腿部的鬆緊也要注意。寬度差不多留出一指的距離,這樣寶寶活動的時候會相對自由,不合適的尺碼影響寶寶學走路和日常生活。

2樓:國際媽咪木

您好 尤妮佳 還不錯的

3樓:扶雅柏

我覺得尤妮佳moony挺好用的,不會紅屁屁 ,很透氣,很薄,吸收不錯。

4樓:國際媽咪育嬰

您好 建議選擇尺碼合適 透氣性好 觸感柔軟舒服的。日本的還不錯的 可以了解一下

5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乙個好的紙尿褲要透氣好的,還有就是吸收是好的,比較貼身的,不易走位的,看看常見的大品牌吧。

6樓:尚冰然

尤妮佳moong首先摸起來棉質很柔軟,很舒服,然後兩腿中間收進去的地方,寶寶穿起來更舒適,最後吸水量真的很大,而且不管多少,寶寶的小屁股一點都不潮,很乾爽!

7樓:美麗的

尤妮佳紙尿褲比較好用,不會起坨,寶寶用起來也不會有紅屁屁的現象,而且用了過後寶寶的屁屁還是那麼乾爽

8樓:

個人覺得穆尼,好奇的都不錯,媽咪寶貝價效比也可以,你都可以參考下

這種東西都是跟寶寶身體直接接觸的,寶寶**很嫩,在選購上不能馬虎貪便宜哦,建議盡量選擇品牌性、***的紙尿褲

另外,平時要多給寶寶把屁屁晾一晾,常用溫水清潔,擦點護臀膏護理,如果一整天都給寶寶包著,再好的紙尿褲捂的時間久了也是會紅的

9樓:國際媽咪

您好 花王 大王都是很不錯的日本品牌的 可以參考一下 也是選擇比較多的

10樓:

我用過很多牌子的紙尿褲,還是覺得尤妮佳moony最好用,又薄,吸水性強,又輕膚,適合寶寶嬌嫩的肌膚。

11樓:z渺茫未來

尤妮佳牌子的很好用,很柔軟超能吸,不悶屁屁。

12樓:國際媽咪育嬰藝

您好 選擇透氣性好,吸水性好的就可以哦,一般選擇日本的比較多 感覺更適合亞洲寶寶的**,具體以個人使用情況而定哦,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呢

13樓:豌豆射手

我家寶寶從出生開始就用尤妮佳moony了,從來沒有紅屁股,紙尿褲特別薄,透氣性好,特別柔軟。

14樓:衡衡媽

我家給寶寶用尤妮佳紙尿褲寶寶穿著舒服,沒有紅屁屁

15樓:

我覺得尤妮佳moony挺好用的,即薄又軟,寶寶不會紅屁股

16樓:匿名使用者

皇家尤妮佳紙尿褲棉柔般柔軟,呵護寶寶屁屁,整晚不尿濕

17樓:

透氣性好的moony紙尿褲挺好用的,用了不會紅屁屁!

18樓:棒冰可樂

可以試試尤妮佳皇家moony,大牌子,品質有保障,用過就會喜歡上了

19樓:桐桐寶貝

朋友推薦的尤妮佳紙尿褲,價效比很高,質量也好,用過的紙尿褲裡最薄、最柔軟的一款,一晚一片不會漏,很讚?

20樓:誰為我著婚紗

黃家尤妮佳好用,會呼吸的紙尿褲

21樓:田園千尋

給寶寶選擇舒服,透氣,吸水性比較好的,這樣可以減少寶寶的紅屁屁的情況

什麼牌子的紙尿褲最好用?

22樓:

什麼紙尿褲好用,最好用?網評好用的紙尿褲不少,各種品牌都有,所以要說什麼紙尿褲最好用,好難回答啊!我這個倆寶(雙胞胎)老母親,比較傾向幫寶適一級幫。

倆寶夏天穿它好合適,炒雞薄,內外兩邊都是透氣微孔。悶熱的夏天,倆寶pp清清爽爽的不悶的慌,也不容易紅屁屁、起痱子。

其他什麼紙尿褲好用,我不是很清楚,尿褲好用不就是看吸尿、透氣和柔軟舒適感嘛。吸尿這個看寶寶的尿得多不多了,不過我知道一級幫還有乙個其他紙尿褲不常有的功能——吸稀便。寶寶的稀便,好像不少老母親都挺「挺不舒服」的。

閨蜜說,超怕給她家豆包換帶著便便的紙尿褲。我jio得用一級幫還是可以很好避免這種尷尬的。一級幫芯體吸力又穩又狠,連小寶寶的稀便也能吸進去。

自己給倆寶換紙尿褲的時候,他們pp上基本沒糊一腚的便便啦,老母親很是欣慰啊,自己的視覺和嗅覺倍感清爽略略略~

23樓:幽夢無說

估計大部分寶媽會給你不一

樣的答案。什麼紙尿褲好用,每個人的追求不一樣,答案自然不一樣。我這是廣東,給寶寶買紙尿褲,或者說考核什麼紙尿褲好用時,我會第一眼模擬「薄厚」的問題。

皮皮用的幫寶適一級幫,吸水的芯體只有0.07cm薄,好像目前我還沒發現比這更薄的紙尿褲。很多人會擔心薄會不會吸尿不夠,其實紙尿褲的吸水效果和薄厚無關。

芯體裡面的吸水材質才是吸尿效果的核心,一級幫連小寶寶的稀便都能滲透,尿液什麼的自然小意思了。

24樓:保訪曼謇澈

2016十大嬰兒紙尿褲(尿不濕)品牌排行榜1.好奇紙尿褲

(十大紙尿褲品牌,2023年美國,金佰利中國****)2.幫寶適紙尿褲

(十大紙尿褲品牌,寶潔公司旗下品牌,領導品牌)3.蓓秀紙尿褲

(十大紙尿褲品牌,南韓知名品牌)

4. 菲比紙尿褲

(十大紙尿褲品牌,瑞德國際旗下知名品牌) 5.

花王紙尿褲

(十大紙尿褲品牌,開始於2023年日本,大型企業) 6.

貝親pigeon

紙尿褲(十大紙尿褲品牌,於2023年日本,著名品牌)7. 安兒樂紙尿褲

(十大紙尿褲品牌,恆安集團出品,以安爾樂衛生巾聞名)8. 噓噓樂紙尿褲

(十大紙尿褲品牌,台灣紙尿褲品牌,全日美實業上海) 9.

雀氏紙尿褲

(十大紙尿褲品牌,香港雀氏國際集團****)10.大王紙尿褲

(十大紙尿褲品牌,2023年日本,世界著名紙業品牌)以下是嬰兒紙尿褲人氣排行榜

1.蓓秀雲柔紙尿褲超值裝:規格:l40

**:48元

2.媽咪寶貝輕柔巧薄男嬰紙尿褲:規格:

l44片,**71-90元3.噓噓樂幹真爽舒適型:規格:

xl20+7,**:37-39.5元4.

貝親紙尿褲:規格:l42片,**:

36-38元5.好奇超薄柔軟透氣紙尿褲,規格:l25片,**」60-65元6.

好奇u型紙尿片,規格:m20片,**:13元7.

噓噓樂幹真爽舒適型,規格:s36+15片,**:36-39.

5元8.幫寶適拉拉褲,規格:xl72片,**:

55-60元9.幫寶適超薄乾真爽系列大包,規格:xl72片,**:

135元10.幫寶適超薄乾爽型紙尿褲,規格:m62,**:

48-89元以上資料均來自網際網路,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祝寶寶健康!

25樓:甕文濱魏蘊

我用過好琦、幫寶適、菲比、媽咪寶貝的紙尿褲,最後覺得還是菲比的好用**適中,透氣性也好,每晚用乙個就到天亮了。好琦的是最好用的但**要貴一些,幫寶適的吸水性不是很好。

26樓:張讚讚的家

皇家moony紙尿褲好用,超薄乾爽,表層新增自然棉、軟便吸收區域、溫和弱酸性表層,保護寶寶小屁屁。

27樓:肇秋英程錦

媽咪寶貝還蠻好用的。以前給寶寶用安兒樂和幫寶適的,不過總出現回滲的現象所以就沒用了,媽咪寶貝的還可以,一晚了下來小屁股也很乾爽,記得是新出的分男女型號的媽咪寶貝噢。祝寶寶健康成長。

28樓:匿名使用者

尤妮佳皇家紙尿褲挺不錯的,很軟,很輕,腰圍彈力也很大,很好的是夠高腰不擔心涼到小肚肚,吸收量也很大,不會紅屁屁,用後也很好處理,感覺不錯!

29樓:百度使用者

我家寶貝用的尤妮佳紙尿褲很好用,不起坨也不會紅屁股,親可以試試哈

30樓:國際媽咪育兒

判斷一款紙尿褲的好壞最需要關注的指標還是吸收性、柔軟度、不漏液、乾爽、透氣性、共5個指標作為綜合評價指標,很多大品牌的紙尿褲都不錯的。

31樓:磨穎穎次東

我和我鄰居家的小孩都在用貝舒樂的紙尿褲,而且是分階段的,吸收效果也不錯,因為比較透氣,bb也沒有出現過紅屁屁,推薦你試試~

32樓:匿名使用者

百諾恩的好用,不僅薄而且一晚不用換,第二天起來屁屁也很乾爽哈~

33樓:塔拉姆西西

我覺得尤妮佳紙尿褲還是不錯的,吸水透氣不起坨,不會紅屁股,大品牌放心!

34樓:xiho上海分會

尤妮佳皇家moony紙尿褲好用,閨女用了不紅屁股,沒有異味,而且吸水性特別好,一夜一片,保證寶寶好睡眠

35樓:儒雅的小賢

紙尿褲作為寶寶的一大消耗品,一天好幾片,很快就用去了一大包。用貴的很多爸媽的荷包頂不住,用便宜的又怕質量得不到保障。市面上的紙尿褲品牌相當多,國外品牌的知名度高,也是很多爸媽的首選,比如好奇的吧,我用的是這個牌子的鉑金裝系列,感覺這款產品價效比很高,超薄透氣,並且吸尿量也很出色,身邊也好多媽媽們在用這款產品。

36樓:ekdn公尺八

個人覺得尤妮佳的紙尿褲,挺好的,很薄又很柔軟,而且不紅屁股,不過敏,讓寶寶乾爽一整晚。

37樓:仵孝完甲

媽咪寶貝就不錯,如果孩子在紙尿褲裡大便是很不衛生的.最好坐尿盆

38樓:葷爾絲琴悅

都不好用,還記得咱們小的時候用的尿戒子嗎?那個最好用,透氣。還是用用老方法吧,現在出的這些東西沒有以前的尿戒子好用。覺得可行給個分

39樓:

推薦幫寶適。紙尿褲對每個寶寶而言,日日需要時時需要的親密陪伴者。好的紙尿褲應該具備的就是 "乾爽",要達到乾爽的目的,紙尿褲必須吸收量大且吸收速度快,這樣才能減少尿液與**的接觸時間。

紙尿褲緊挨**的表層也需要長時間保持乾爽沒有尿液,才能達到呵護寶寶嬌嫩小屁屁的目的哦。 一般情況下寶寶3個月以上就能睡一整晚了,幫寶適超薄乾爽紙尿褲可以保證寶寶12小時整晚乾爽。媽媽們可以在寶寶安睡前換一片新的幫寶適,第二天起來摸摸寶寶屁股,檢查會不會漏尿。

在國內外很多媽媽都在用幫寶適,它的高價效比、整晚乾爽還有2倍彈力側腰圍得到了廣大媽媽的好評。拿同等價位的紙尿褲相比,幫寶適超薄乾爽在乾爽度上具有絕對優勢,推薦媽媽們使用。

40樓:檸亮果

寒冬已至,媽媽無憂,皇家moony紙尿褲好用,超薄乾爽,超好用。

現在用什麼紙尿褲好現在什麼牌子的紙尿褲好?

挑材質好 的,來綿柔的會好一些。另外源就是乾爽透氣的,bai不會悶出紅屁du屁。最好呢,備上 zhi芮金臻享紙尿褲dao。不用擔心大腸桿菌等細菌的繁殖,也不用擔心氨氣刺激 紅臀濕疹什麼的。航天級的紙尿褲使用體驗確實好,現在用,以後也會給寶寶一直用。我覺得尤妮佳皇家佑肌紙尿褲很不錯,寶寶的 比較嬌嫩,...

怎麼選擇紙尿褲啊,什麼樣的紙尿褲才是好用的呢?什麼牌子的紙尿褲柔軟

在為寶寶選購尿不濕的時候,最重要的是適合寶寶的每乙個成長時段,而不是只看廣告,我們家寶寶現在五個月,用的是好奇的心鑽裝,它很柔軟,不會出現磨腿 卡腿的現象,並且超級能吸。大家都是怎麼挑紙尿褲的,用過的紙尿褲什麼牌子最好啊?舒比奇不錯,不貴,不管是紙尿褲還是拉拉褲都好用的,我寶寶一直用的就是這個品牌,...

大家都是怎麼選紙尿褲的?紙尿褲什麼牌子好?我們買的紙尿褲總是不好用呢

我覺得買紙尿褲的時候最重要的是看它的材料,紙尿褲的原產地和原材料的安全性是一款紙尿褲好不好用的基礎,畢竟關係到寶寶健康啊。好奇的心鑽裝紙尿褲不錯的,這款產品採用的材質非常好,你用手摸就能摸出來,不但觸感非常完美,並且聞著也沒什麼味道,這點很讓人放心。還有就是這個紙尿褲用的是弱酸材料的,很親膚,真是為...